洛约拉·圣·罗耀拉 Ignacio de Loyola (2016)

导演: Paolo Dy
编剧: Paolo Dy
主演: Andreas Muñoz / 哈维尔·戈迪诺 / 胡里奥·佩里兰
类型: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ignatiu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27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Ignatius of Loyola
IMDb: tt5040624
暂无评分

洛约拉·圣·罗耀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优游卒岁 看过 2021-03-20 17:25:46

耶稣会创始人的传记片,纯西班牙故事的电影,由菲律宾来拍,有些奇怪。对于圣罗耀拉的生平叙述还比较清晰,也有打动人之处。只是影像缺乏连贯性,又加了太多画外音,看电影就像看连环画一样。

1 爱囧尼的克丽丝 看过 2017-06-29 02:19:09

不是信徒的我打了无数的呵欠 旁边的阿姨感动地直抹眼泪 放映结束有人激动地鼓掌 我松了口气 以后再也不想看这样的电影了

0 暮雨听花楼主人 看过 2023-08-18 22:04:54 河北

以讨好观众为取向拍的马戏团式电影。取材于《自传》和《神操》,因此偶尔混进了一些真实的依纳爵神操思想,但是本片完全不忠于史实,整个故事当成平行世界来看就好。 而在灵修方面,本片更是一塌糊涂,本片不仅删除了《自传》中大量对于探索依纳爵灵性成长极有助益或关键性的故事,而且最后描绘的那个愣头青的依纳爵形象完全不是《自传》中已经经历过炼明合旅程该有的那种形象。尤其是那个依纳爵居然急着推销神操,这个剧情设计... 以讨好观众为取向拍的马戏团式电影。取材于《自传》和《神操》,因此偶尔混进了一些真实的依纳爵神操思想,但是本片完全不忠于史实,整个故事当成平行世界来看就好。 而在灵修方面,本片更是一塌糊涂,本片不仅删除了《自传》中大量对于探索依纳爵灵性成长极有助益或关键性的故事,而且最后描绘的那个愣头青的依纳爵形象完全不是《自传》中已经经历过炼明合旅程该有的那种形象。尤其是那个依纳爵居然急着推销神操,这个剧情设计简直匪夷所思。 另外本片以相当猎奇的眼光对宗教裁判和苦鞭做了刻板印象威力加强式演绎,当然反正本片的故事也是对着大事年表瞎编的。最后吐个槽,这片子如果早俩世纪绝对进《禁书目录》。 (展开)

0 zlw 看过 2020-12-04 12:09:57

imdb 5.8

2 绿色的阳光 看过 2021-07-30 20:04:34

挺震撼的,感谢天主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约拉·圣·罗耀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约拉·圣·罗耀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