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纸扎店 (2016)

导演: 朱滢心
编剧: 朱滢心
主演: 葛铮 / 陈意涵 / 裘斯
类型: 爱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23(中国大陆)
片长: 65分钟
IMDb: tt10236434
5星
9.6%
4星
24.0%
3星
46.7%
2星
15.7%
1星
3.9%

灵魂纸扎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87 Alec 看过 2017-02-24 21:38:32

6分+的片子。片子是鬼片题材,但拍的很文艺,最后还有点感动。全德喜和苏晋两个反转玩的好,虽然也是套路,但还是挺精彩。演员方面略显青涩,演技普遍一般。最后必须说一下,这不是恐怖片,悬疑/惊悚感也很一般,是灵异题材的温情片!

153 读到博士再打工 看过 2017-01-26 20:51:05

算是国产鬼片的最佳了。一是女主的发掘。二是故事虽老却拍得不俗。三是人物塑造方方面面竭力尽善尽美。三观正,镜头佳。在一群阿猫阿狗中尤其鹤立鸡群。

29 比巴卜 看过 2018-06-23 15:25:53

小陈总演的姬片

15 搬砖侠 看过 2017-03-06 21:07:10

只能说比同类网大制作更认真一些,但并不是说多好,起码在故事上其实并没有新意,结尾的悬念反转基本上很平淡,女主的表演实在太尴尬了,全程面瘫,不过摄影倒是有些想法的,起码导演在分镜机位设计上是动了心思的

113 慎身修永 看过 2017-03-02 19:15:03

这个剧本要是有个大制作团队就好了

> 更多短评 1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灵魂纸扎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海之梦沫 2017-04-02 10:51:06

难得的高质量低成本鬼片

近来来大陆鬼片是层出不穷,大部分鬼片因为受到GDZJ的审批,最终的结局总会归结到人吓人、人扮鬼、精神错乱等原因。这部《灵魂纸扎店》难得的叙述了一个完整的鬼故事,并且有一个丰满的结局,我觉得十分难得。 不少朋友说本片是一部小清新鬼片,我也十分赞同。本片中死状极惨的...  (展开)
柳上安 2017-03-18 11:34:55

灵魂纸扎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略糙 但是值得一看了 男女主外加女配演技也是在线的 虽然最后男主哭的是很尴尬 但是还是挺让人感动的 暖心鬼故事吧 推荐 女主的颜我很喜欢嘿嘿 女主和自己的女鬼闺蜜全德喜 也许正是当世人的无知与冷漠 才显得她们这份友情的弥足珍贵 小安救了德喜【姑且称德喜吧 片中没有...  (展开)
炫舞流光 2017-01-29 19:45:34

清新治愈系的鬼片,难得的佳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名字以为又是一烂俗的恐怖片,没想到居然拍的这么棒,完全碾压一众闹鬼的国产恐怖烂片。没有精神疾病,也没人为闹鬼,鬼片就是该有正真的鬼才能称之为鬼片。但本片完全跳脱出了要么吓死人不偿命要么就是闹鬼喜剧的老套路,拍得相当的清新治愈。而中间夹杂的如旁白的短句,更...  (展开)
鱼小盼 2021-01-03 17:11:11

《灵魂纸扎店》竟是披着惊悚片的外衣,讲友情的爱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刷到这部网剧,原以为是惊悚片,最后发现是披着惊悚的外衣的言情片,但我却被里面的友情感动到了。 其实恐怖的层度低,片名取为灵魂,其所要表达的内涵,想必也是走心的,因此里面很多个点,还是让不少观众产生了些许共情与感动。 1、“德喜”与小安间珍贵的友情 最让我震...  (展开)
零件 2018-07-09 10:24:48

剧本有了演员有了可是没钱是什么感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在公众号那里看过推荐,说是少数的几个能看的鬼片,虽然不主打恐怖主打悬疑,但不卖肉只为好好讲故事都是难得一见的,但是没机会看,后来女主陈意涵(参加了创造101得22强),今天看微博才知道原来是她,太凑巧啦,据说有反转的剧情,暑假看! ……………………分割线……...  (展开)
越西 2018-06-22 23:29:38

小清新鬼片

国产鬼片一般都不太好看,或者总是落入俗套,但是这部电影就不错了,剧情很特别,不过演员的演技有待提高。一开始还觉得女主和全德喜是死敌,没想到女鬼竟然和她有着不同凡响的关系……男主的线看得人也挺难过的。尤其是他自己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反而女主早就知道了,而且她...  (展开)
缺口早餐杯 2017-07-30 10:36:45

精神病患的恋爱美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姑娘心灵手巧,孤身一人。能看见周围人的恶意,所以宁愿独处。开了折纸店,又继续与死者的怨恨,和生者的各种欲求打交道。 姑娘工作之余爱上网看剧还爱看民国小说。枕边睡前读物是《文化人类学》。 虽然网上说这样的状态是精神病患和自闭症,姑娘有时还是会想,要是有胡歌陪...  (展开)
咩咩一只羊oo 2017-07-09 17:28:08

超乎我意料的好看,喜欢看恐怖片的别错过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新颖有立意,故事又讲得好的国产鬼片了。 电影的配色,服饰,道具,都挺古色古香,很容易让人入戏。女主学会扎纸后,有了阴阳眼,本是指出那人杀了自己的母亲,却被村子里的人当作可怕的怪物,拿轿子抬走要送给鬼神。被女二偷偷调包救了后,醒来却失忆了,因...  (展开)
不牛钉子户 2017-04-24 15:42:52

带着它上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名字你会有一种感受:它弥散出一股浓重的烂片的气质。 其实非也!! 这恐怕是我最近几年看到的,最平静、最质朴的一部所谓的“恐怖(惊悚)片”了。 先来看故事。 纸扎店女孩小安有着阴阳眼,因此不生不灭,可见鬼神。因此她经常给那些由于心愿未了,而找不到阴阳路的孤魂...  (展开)
鲨鱼变成长颈鹿 2017-04-23 22:15:09

孤独的爱

深情不及陪伴,陪伴不及一个拥抱;爱,如此荒凉,又如此沧桑。 与其执着于探索解缚孤独的形式,不如以眼观心,感触无法言语的隐匿于情感秘境中的爱。 一段感情,一段爱,一段理想主义的归途,都经不起回头那一望。渡人渡鬼,只有从心出发,才能引渡那些迷路的人。 他的孤独,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似故人归 2 回应 2023-03-28 23:41:19
灵魂纸扎店 来自[奋斗]向钱看向 2021-07-17 14:12:13
开头和结尾 来自十三 2021-04-11 13:51:39
不想以专业角度评价电影,只想说说感受 来自烟若 2021-02-08 14:10:18
1 来自似故人归 2021-01-30 17:12: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灵魂纸扎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