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Girls! 新章 (2017)

导演: 板垣伸
编剧: Green Leaves
主演: 吉冈茉祐 / 永野爱理 / 田中美海 / 青山吉能 / 山下七海 / 奥野香耶 / 高木美佑 / 浅沼晋太郎 / 日高范子 / 林鼓子 / 森岛优花 / 厚木那奈美
类型: 剧情 / 动画 /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wakeupgirls3.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10-09(日本)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Wake Up, Girls! New Chapter
IMDb: tt11782066
5星
12.5%
4星
11.4%
3星
42.0%
2星
25.0%
1星
9.1%

Wake Up, Girls! 新章的分集短评 · · · · · ·

Wake Up, Girls! 新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南條艾草 看过 2017-10-29 11:15:31

2期

0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17-12-24 14:18:50

“我们先表面表现一下特别穷困,实际真的很穷困”。3集后制作摆烂度呈坠崖式,插入曲只画人影,对话避正脸,莫名长时间远景,缺页,崩……无处不在考验厨力。与其如此自作死,不如做WUG ZOO短片结合新MV,炒热人气有了资金再找靠谱制作。虚拟偶像的剧本与新组合GRG(萌萌的速丸)都被制作耽误了,气!

1 星陨 看过 2018-07-04 14:29:27

制作每况愈下,到了第八话已经开始变成静止画广播剧了,这种水平感觉民间小团体都能做的出来,说不定还能好点。把宽叔踢出去抢来的IP就这么糟蹋吗……什么仇什么怨啊。

0 季纪桑弋 看过 2017-10-17 02:35:37

人设第二话突然变成萌娘圆脸,不是很适应,倒不如说更喜欢第一季的,ed成了省钱3d效果,说实话不如山本宽时的2d作画舞台效果,剧情来看是主打卖歌了,不像第一季偶像血泪史,嗯,山本宽总是做了他人的嫁衣~

0 五角星糖 看过 2018-01-08 10:35:23

第4-6话,大量静止帧、重复镜头和其他因经费不足和赶不上进度造成的偷工减料让作品全线崩坏,这样作为动画不及格呀,还能一直硬看下去的都是真爱粉了(比如我)。第8话制作恢复正常了,虽然分镜依然有点迷…最终话有经费有细节,制作精良,歌舞满载,美爆吹爆,加满五星!谁叫我是WUGner呢~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Wake Up, Girls! 新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星陨 2018-01-09 19:22:43

这动画真的有必要放出来?

说实话我个人其实对偶像题材动画并不感冒,尤其是那种以卖歌为主要目的的偶像动画(不用怀疑,我说的就是LL),WUG刚一出现的时候,我真的是眼前一亮,原来还有人想讲述一下偶像的艰辛,还想说说这个业界的残酷,偶像动画终于有了像模像样的剧情,真是业界的一股清流。 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Eros
    Eros
    2023年12月29日 看过
  • 陈文
    陈文
    2023年12月11日 看过
  • 朝
    2023年8月15日 看过

订阅Wake Up, Girls! 新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