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人生没有错 彼女の人生は間違いじゃない (2017)

导演: 广木隆一
编剧: 加藤正人 / 广木隆一
主演: 泷内公美 / 光石研 / 高良健吾 / 柄本时生 / 莲佛美沙子 / 筱原笃 / 户田昌宏 / 安藤玉惠 / 波冈一喜 / 磨赤儿 / 小筱惠奈 / 每熊克哉 / 趣里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gaga.ne.jp/kanoj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7-15(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她的东京应召周末(台) / Side Job
IMDb: tt6823246
5星
7.3%
4星
24.4%
3星
55.8%
2星
10.9%
1星
1.7%
好于 6% 剧情片

她的人生没有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6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picnic 看过 2018-02-16 22:12:25

日影看多了的一大错觉:日本人过得都很压抑。

4 kylegun 看过 2018-04-15 11:36:59

开光花瓶传销,骨灰无法带走,母亲们消失在海里或邪教里,父亲们流连柏青哥;回不去的相片,对人鱼的承诺……福岛人民二三事,让人想起《榴莲飘飘》

8 乍暖 看过 2018-02-11 16:23:31

5.5/10。对民族伤痛的抚慰。群像一般,摄影很糟糕。结尾的新生有被温暖到。最触动的是一个插曲:一个陌生的应召女郎说:要不要搬来和我一起住?

3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5-25 08:41:17

到底是依靠这种方式来抒发痛苦,还是纯粹自暴自弃?别想那么多,导演大概只是想让我们看BJ啦

8 xxhhcc 看过 2017-08-03 07:40:34

广木隆一少女漫拍多了...故事散架,感觉没有达到他所想追求的“无助”~“彷徨”

> 更多短评 8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她的人生没有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冰晶莹 2019-11-07 23:18:25

你的人生没有错

这好像是一个诉说。 默默的介绍这个故事里的每一个人物,每一个似乎都活的没有希望。前方本来也没有希望。福岛的常盘市,没有去过,但可能路过过几次的一个地方,知道它是在电视上,而它的出名,尽然因为那场史无前例的灾难。 电影好像是一个钢琴的弹奏曲,整部电影就是一个演...  (展开)
清风拂岸0263 2018-07-09 22:56:33

个人感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的人应该还是挺多的吧,毕竟日本生活类电影,总有那么些忧伤,或者启迪之类,但是看到大家的评论很少呢,可能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吧。那我说说我看完电影的感觉吧: 看这部电影的题目,感觉挺吸引人的,标题立意很有深意,但是从头到尾,我真心没看出这部电影跟题目有...  (展开)
希姆莱爱烤包子 2019-09-27 19:36:17

灾难后却看到了平实之美丽

史无前例的3.11之后,福岛县的人们都在试着从伤痛中恢复,金泽美雪与父亲相依为命,父亲一直压抑着自己丧妻之痛,心里隐隐自责;而美雪来去于两座城两个人生角色,一个政府职员,一个援交女。用两个社会两端的角色来填满的同时又在释放着。 女主的平实之美是缓慢打动人心;人在...  (展开)
眼睫毛 2019-08-27 15:02:07

坚忍的深雪与居民的心理创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篇,行道树,没有尽头的路,无奈的音乐。之后是一个突然惊醒的女人,她的日常把父亲的状况,周边的居住环境等一带而过。她似乎总是面无表情,面孔苍白。印象最深的一幕,大概是她第一次坐着长途巴士前往东京。阳光照在她的侧脸上,她的眼神却没有焦距。她在想什么?阳光真的...  (展开)
有过的L和KA 2018-03-05 13:02:20

短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泷内公美左眼下有一颗痣 冷艳的风格 尤其是那锁骨 啊呀 老姐我想。 摄影纪实感 车站一段似尾行盗摄 偏冷峻;福岛海啸后的众生群像 时间抚慰不了隐痛的伤疤;坐长长的车 静静的东京站 长长特写的凝视窗外世界 谎称去英语教室 伪装后无奈在汽车中换衣 车站里补妆 穿过人流的涩谷 ...  (展开)
王小民的吐槽 2018-03-18 23:16:03

大劫之后,余生奈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的人生没有错》,这部电影,并不那么好看。 尤其是前80分钟。 典型的日系致郁的风格,配乐很少,场景声音很多,从头到尾都是生活的点滴,压抑而又克制。 节奏更是日常的诡异。若说慢,看完想想,讲的事情还真不少,群像戏,出现了好多的人物,每个人物还都难得的有点印象;...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8-02-15 17:33:31

可惜并未展现男性de两项优良传统 ☞ 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

【根本不是大保健】详询了下大陆地区"交易双方",细分市场之——万万想不到……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AM,TY,MY,DL,TT,XP,MT,KJ,KB,XT, SW, YT, FJ, ZY, BH ,YY…… 【只是女主少量露两点镜头】贫乳 【贤者时间】从这点来发挥也是极好的,比如 : 服务做完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像女主这类颜值级别的,还要献身? 来自Bruce-Q 5 回应 2024-01-11 16:47:55
求片尾曲 来自Haleyrink1897 4 回应 2022-02-25 16:48:13
女主角去下北泽看完前同事剧场表演之后,脱衣服一... 来自 2 回应 2021-12-06 17:19:18
小雪为什么去做应召女郎 来自洗心斋主人 3 回应 2021-01-09 02:38:41
灾后百态 来自仰止 2019-10-26 16:08: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她的人生没有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