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2017)

导演: 高柳滋仁 / 佐藤育郎 / 大矢雄嗣 / 莲井隆弘 / 高藤聪 / 佐佐木美和 / 向井雅浩 / 丝贺慎太郎
编剧: 加茂靖子 / 内藤泰弘
主演: 小山力也 / 阪口大助 / 中井和哉 / 宫本充 / 小林优 / 绿川光 / 折笠爱 / 银河万丈 / 宫野真守 / 藤原启治 / 内田雄马 / 水树奈奈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kekkaisense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10-08(中国大陆) / 2017-10-07(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血界战线 第二季 / 幻界战线 & BEYOND
IMDb: tt7329636
5星
56.9%
4星
32.7%
3星
9.4%
2星
0.9%
1星
0.1%

血界战线 & BEYOND的分集短评 · · · · · ·

血界战线 & BEYOND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 乐哈哈 看过 2017-10-08 09:36:26

啊 开心!!! 是被动画耽误的音乐公司了

89 VirtualGravity 看过 2017-12-24 17:33:33

有些故事就是不需要主线的

91 [已注销] 看过 2017-12-24 13:46:00

这才是如假包换浪起来的骨头社 事实就是1个稳得毫无存在感的监督好过100个瞎jb乱改开天窗的监督 要作画有作画要音乐有音乐要脑洞有脑洞夫复何求 更别说每集贡献OVA水准战斗 为了尽可能呈现原作每集都紧巴巴的 上一季把漫画剧情砍了个七零八落做原创简直是暴殄天物

74 伏见 微 看过 2017-10-23 01:07:05

神坑的原创终于远去,不再不明觉厉,却也贵在监督自持,比起一季站在外围看热闹的怪诞和喧嚣,二季这才货真价实地触摸到了这个故事和角色们的血肉,充满叹息与动人之美,愿意更长久地去揣摩回味。弱者的英雄姿态,是人类趋光而唱的赞歌。不是一个人,太好了。ED血赚,跪求骨头会数三!番头狼妹小甜饼!

19 吸螺 看过 2017-12-02 19:00:57

全是上一季玩剩下的那点东西,翻来覆去地倒胃口,毫无突破性可言,曾经的大卖点OP和ED,水准全线倒退。

> 更多短评 28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血界战线 & BEYOND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海星·碳 2017-12-27 17:30:12

完结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季动画,基本上把漫画十卷的内容都做出来了。这是一部战斗日常剧,也是单元剧的形式。两季动画的故事出现的顺序跟漫画并不同,不过很明显把妹妹的故事放在第二季最后给人感觉是很棒棒的。顺便动画第一季最后的故事(跳票的故事,哈哈)是原创,小白小黑也是原创角色,但是这...  (展开)
特拉法爾諾 2017-10-19 14:39:25

动画剧情增补以及碎碎念~Season 2

终于等到二期动画!撒花庆祝*★°.*:.☆\( ̄▽ ̄)/☆.:*.°★*! 看看日期一晃都已经过去2年了啊……稍微也是有点感慨呢。 二期导演和编剧都换了,虽然似乎也是想保持一期的那种感觉,但风格还是有了点差异。 体感二期动画的节奏整体偏快,虽然基本的剧情线确实是按照漫画来讲...  (展开)
非凡哥 2019-08-29 23:50:32

浅谈和第一部的区别

其实我是给5星的,5星的! 但因为感觉不如第一季,我才给了个4星(有点愧疚) 进入主题,为啥说不如第一季 首先要明确一点,这是一部日常战斗番 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在这一点上都很优秀 那为什么说第二季不如第一季呢 在剧情上第一季多了一条关于白和黑的暗线 除了最后有...  (展开)
饶子豪 2019-08-07 04:11:41

第二部真正好的地方

剧情基础于原作 这一点比起第一部是很直观的改善 第一部很多地方令人云里雾里 第二部极大的深化了主角团 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 这为最后一个单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配乐一如既往的优秀 但是第二部真正令我感觉到惊讶的是分镜问题 可能这就是骨头社的实力吧 刚好是单元剧的原因 我...  (展开)
执笔画红尘 2018-04-20 14:27:16

观感体验极佳

虽在b站评过了,但还是给骨头社点多一个赞。第二季仍是讲了兄妹之情,友情羁绊,父爱母爱等比较老套的话题,但讲得都非常棒。总体来说更偏向日常了,音乐画面等制作方面差距与第一季的差距不是很大,搞笑,音乐,画面,分镜,细节处理等优点仍然做得很好,主要精力都放在人物的...  (展开)
APades 2018-01-19 10:16:26

这是在另一座的城市中的另一个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阅前提示,我算是半个幻界战线原监督松本理惠吹吧,立场或许会更加偏向于主观。 首先,可能由于监督爱乱来的原因,第一季的内容是建立在原作故事上的一个新的故事,故事结束后与原著的系列构成接轨成了问题,然后第二季的监督换成了高柳滋仁(豆瓣资料https://movie.douban.com/...  (展开)
floyd999999 2017-12-02 08:10:42

新番速递,血界戦線 & BEYOND

时隔两年,热血、搞笑、战斗番《血界战线》如期回归,新的战役再次打响,漫迷们high起来! 动漫作品《血界戦線 & BEYOND》 作品类型:奇幻、动作、动漫 主要角色:莱因赫兹(小山力也主役)、雷欧(阪口大助主役)、伦弗洛(中井和哉主役)...等等 故事概述:讲述拥有“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3-18 15:13:55

评论

基于这种理由,我一直对所谓的“小众”或者niche文化带着自私的偏见,局限于部分受众的作品真的能被称为“好作品”吗?当年的EVA庞大的世界观也没有阻挡观众的拥簇,纵使是Fate也拥有自己完整的世界体系,更不用提石头门等等优秀的卖座作品,质量与受众之间并无绝对的关系。 或...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12-27 19:12:22

评论

基于这种理由,我一直对所谓的“小众”或者niche文化带着自私的偏见,局限于部分受众的作品真的能被称为“好作品”吗?当年的EVA庞大的世界观也没有阻挡观众的拥簇,纵使是Fate也拥有自己完整的世界体系,更不用提石头门等等优秀的卖座作品,质量与受众之间并无绝对的关系。 或...  (展开)
小鹤鹤 2018-08-03 19:16:18

补番完成!超有爱的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年前看了九集搁置,截止今日补完两季共24集。 超棒的异世界奇幻题材动漫,轻松爆笑的日常又有超燃的战斗故事,兄妹友情,友情羁绊,还有各种神级BGM,OP和ED让人欲罢不能。骨头社这种三观正,制作精良的良心番真心一生推啊。 人设刻画的多样又丰满,异世界与人类交融的城市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血界战线 & BEYOND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