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有声的影评 (3)

摆渡人3747 2019-07-01 18:51:30

少年把他还给了秋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知道有这么一部电影,是因为左立那首“时间”。我很喜欢这首歌。每次听都能让我心静下来。 电影里,宋歌因选秀出名,校园内也收获了一群粉丝。 在他未来正向一片大好发展的时候,潜伏的阻碍,家庭,嗜赌的母亲,矛盾逐渐爆发,最终他失去了自己的声音。 故事的最后,是他的好友...  (展开)
四夕清/青荷/禾 2017-05-31 21:08:53

青春如此美好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选秀出道的歌手,光环下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个性阴郁的他在校园里遇到了一个平凡却勇敢的女孩,这个女孩给他带来了阳光,却也让他再一次坠入黑暗的故事。 青春年少的故事,美丽美好! 一段苦恋,一个暗恋,一段四年的大学好时光,仿佛回到青春,一切是单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5-24 03:48:17

我很想知道当投资方知道票房只有11万时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后青春片时期的产物(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 这种低成本,几乎没有知名度的主演,老套到死的故事,而且没有什么情怀在的山寨货,放到市场上就是自取其辱。 不明白片方为什么要拍摄这么一部片,想赶青春片的热潮,你没有IP,没有小鲜肉小鲜花,你拿什么赶?当然就是...  (展开)

订阅恋恋有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