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合伙人的影评 (3)

jinneeYY 2017-03-20 09:38:47

女版《中国合伙人》

安雅本来是一个顺风顺水的美女制片,男友处心积虑骗走了自己的钱,自己的电影梦想岌岌可危,在这个时候,欧阳和伊雯出现,拯救了安雅,并且和安雅一起完成了电影的拍摄。 这是女版《中国合伙人》,同样是讲述了友谊以及梦想,但是毕竟是女人戏,看起来更加细腻一些。而且这部戏...  (展开)
葛健 2017-03-18 10:33:35

中国式青春合伙人

剧情总体还算过得去 就是这个配音能再烂一点吗 女主角面部表情非常僵硬一看就是新人 女二号的表情更专业 剧情正统,还算正能量,不像其他恶俗的电影,要么露胸要么床戏多 要么节操掉一地,毁三观, 这部还算正常。想当演员当制片人导演拍戏创业的人都可以看看,虽然看完了也...  (展开)
XH 2017-03-17 17:54:57

《青春合伙人》预告片演员解析

下面这个是影片的介绍: 制片人安雅因电影《古城双侠》的拍摄与导演欧阳和女演员伊雯相识,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成为了青春合伙人,她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形形色色的人,但依旧不忘初心。 喏,说实话看到这个介绍,我在想应该就是这个三个女...  (展开)

订阅青春合伙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