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室 7호실 (2017)

导演: 李容承
编剧: 李容承
主演: 申河均 / 都暻秀 / 金东英 / 金钟秀 / 金钟求 / 朴修荣 / 全锡浩 / 郑熙泰 / 金度允 / 黄贞敏 / 郑胜吉 / 金智英 / 金泰汉 / 禹志贤
类型: 喜剧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7-13(富川奇幻电影节) / 2017-11-15(韩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尸踪7号房(台) / 7号房尸踪案 / Room No.7
IMDb: tt7465704
5星
13.2%
4星
20.1%
3星
48.9%
2星
15.0%
1星
2.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7号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73 不认识我这很好 看过 2017-12-04 00:31:00

很平淡,是剧本情节弱的锅。本来不想评,看不得下头的披皮黑。都暻秀演技nh天朝都是认证的,不是你个人想嘲就嘲的了的。说他扑克脸,出门左拐没爱和积极体质。泰政一个天天被生活日的人,嚎啕大哭不至于,可不就一脸心烦憋屈样?你说说该有的几段情感(撬门,发现尸体)哪不到位?

149 冰哩梆啷 看过 2017-12-02 15:26:13

D.O虽然没演多少戏 但是个人风格尤其明显 冷冷的 心理活动非常多 隐而不发 韩综里调侃说他很恐怖 但是从观感上来说会觉得他是非常戏剧性的一个人物。看好他 是这几年idol转演员最稳(会挑剧本)也最成功的一个

31 王绛绿 看过 2017-12-03 00:14:28

盖里奇式的叙事,细节很现实但又有荒诞派的影子。整体不及《死不张扬的离奇失魂事件》。申河均前半段表现绝佳,最后有些用力过猛,某爱豆即使拿了青龙最佳新人也依然顶着一张万年扑克脸,短评里清一色粉丝滤镜也是够了。

74 看守煙霧的人 看过 2017-07-14 22:12:03

簡直太驚喜!好久沒這麼過癮地看片(確切說也是今年韓影太弱)!懸念和笑點鋪得太到位!無武器搏鬥和申叔挪行李時的肉體物理質量感真的是犯罪片中久違了的力量!非要說不夠喜歡的地方或許是結尾略弱,弱在還不夠荒唐。都暻秀的角色設置冷靜得讓人難以理解。2017BIFAN,0714어울마당

28 مان 看过 2017-12-03 22:01:19

配乐整体都很传统黑白默片感,男二创作的音乐里好像有葫芦丝…想想整体还是偏弱,我粉丝滤镜也蛮厚的完全做不到客观,都暻秀一出现就姨母笑,控制不住。

> 更多短评 13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7号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mugeunchawamul 2017-12-22 18:27:06

小人物的悲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世界上谁最悲哀呢?小人物是最悲哀的。他们的喜怒哀乐都掌握在别人手中,他们的艰难没人理解甚至没人发觉,他们为了活下去不惜铤而走险。 七号室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小人物。没什么经营头脑又欠了一屁股债的DVD房社长斗植,在别人看不起的地方打零工还高利贷的泰政,远在异国他...  (展开)
Clara 2018-02-06 16:00:29

浅谈《7号室》的用光和摄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7号室》 是一部用心的作品,仅仅是用光和摄影方面就有许多值得推敲的地方。以下仅选择了个人很喜欢的两个部分展开来说。 印象最深的是泰政因为发现尸体和斗植打起来之后又和解的那场戏。两人对峙的画面中,光源来自斗植身后的窗户,因此斗植的脸在背光的黑暗中,而泰政则是...  (展开)
靳巧 2017-12-12 01:36:25

其实挺容易理解的剧情,笑点和张力挺密集的,还不错的韩影。 生活不一定一帆风顺,但一定会如常强奸你,当你准备迎接新生活时,坏消息一定如期而至。在处理实习生的尸体时,贡献的那一段教科书式的表演,表情和肢体动作那个到位啊!搞得我都想起立鼓掌了。 结局有点想吐槽,强...  (展开)
wwwspiderww 2022-05-30 19:42:27

在泥泞中奔跑

看评论许多人说剧情很无聊,氛围很压抑很丧,但是我从中看到的是希望和各种转折,尤其是最后的曙光很好地暗示了两人的心境,真的很喜欢这个结局。看似故事未完,两人是否会被绳之以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故事确实完了,对于整部剧一直在为各种事情憋屈的两人来说,和这样的自...  (展开)
Ele 2018-04-06 22:13:55

D.O.粉的老公进化日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刷完,不知道为什么评分里一片烂片,,, 感觉敲棒吖! 很生活化的小事,贴合实际的展开。 老公抽烟能力有待提高(emmm虽然私心角度并不希望提高)好像也有可能是为了表现纯粹的学生党故意抽的辣么别扭乃至做作。总之老公演技有进步哇咔咔!然后还有一个不好的就是打戏,,,...  (展开)
丧鸭 2018-01-28 16:52:47

生活是憋屈的,但别让自己憋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这样憋屈。生活不能让所有人满意。这两句影片的金句,足以点透小人物生活的无奈与心酸。上一秒还在用汽油威胁中间商降房租,下一秒还得老老实实给人家收拾地板的租客;还在企图用四叶草等小装饰赢得音乐公司老板赏识的音乐追梦人…… 影片即使始终营造着一种,算了别挣扎...  (展开)
DAWAN 2017-12-17 08:40:43

这不是一部适合枪林弹雨的电影

如何形容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感受,就像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不知哪里开始冒气烟,烟越来越浓,却始终不见火花,最后在紧张中完全被烟气包围…… 这样的电影中,如果出现了突然火花四溅的场景,反而会使这一系列闷骚的小细节带来的一点一点的压迫感荡然无存。 开篇社长去做代驾,...  (展开)
Aoikii 2017-12-05 22:35:52

四平八稳的黑色喜剧

第一次看提欧的电影 之前在电视剧中的表现还不错 然而在这部电影中角色设定给了很大的限制 虽然整体表演很松 但在表情的演绎上就差了一些 爱豆感还是在的 另外一位主演前辈算是不功不过 整体上该电影算是小格局电影中素质一般的 而且剧情上存在明显的逻辑漏洞 第三幕的转折也较...  (展开)
Amber 2017-12-05 10:00:32

七号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发生在一间DVD房的七号室,社长和打工仔同时将自己的秘密藏在这里,然后开始一场似笑非啼的喜剧。 要出售DVD房的社长为了不受影响,选择了隐藏**。为了还清贷款的打工学生藏了**。两个人都是被生活所迫,做了违法的事情。大概是人,都会有这样的难处吧。因为一些原因,总是...  (展开)
inafood 2017-12-05 00:43:09

细节群像:生活化

电影里看的我挺难受的一个点就是所有人物细节的表现。电影里并没有什么好人坏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很无奈的社长,只能在房间里摆满各种迷信的物品,因为实在赚不到钱。 为了交房租还要做代驾。 被老婆抛弃。 也不好过的房东。物价增长,也得要提高房租。 不只...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我就想知道,尸体是自己自己钻出来? 来自隅域 1 回应 2023-11-10 12:16:46
男二某些角度像王祖蓝~ 来自catz 10 回应 2022-08-16 01:31:08
求开场音乐 来自༗࿆永༒࿆哥࿐ 6 回应 2020-02-28 06:34:29
在哪里看的 来自豆友101666785 8 回应 2018-08-31 13:31:26
在哪儿可以看啊? 来自青栀 1 回应 2018-03-18 19:53: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7号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