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镜 第四季 Black Mirror Season 4 (2017)

5星
39.1%
4星
45.6%
3星
13.8%
2星
1.2%
1星
0.3%

黑镜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真是吐了 还有人共情变态男 来自RideSheepDrag 10 回应 2024-03-19 18:12:11
痛苦也是一种高潮? 来自指染微光 2 回应 2024-03-19 07:33:15
关于母亲控制欲 来自CyberSuki 1 回应 2024-03-17 12:18:22
这个男的带了多少顶绿帽? 来自Tamika 5 回应 2024-03-09 23:18:36
原来有这么多变态共情男主哈哈 来自momo 2 回应 2024-03-04 22:04:32
爱情真的是基因的控制吗 来自Star 1 回应 2024-02-01 22:34:27
把意识提取和《马上回来》里的仿真人技术合在一起... 来自一只牛哞哞 4 回应 2024-02-01 22:27:14
让我想到了国内的审核 来自chillboy 35 回应 2024-02-01 16:18:12
没有大天使,sera或许不会doi和吸粉 来自未南 9 回应 2024-02-01 16:17:2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25条)

黑镜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镜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877 条 )

热门 /  最新 / 

889 老晃 看过 2017-12-30 21:15:36

第4集很棒!能打动人的爱情故事通常不是在讲爱这个东西本身,而总是揭示了人在爱情中的真实处境。 iPhone

495 Syfannn 看过 2017-12-29 22:36:29

最喜欢E01、E06和E04。E01:又名社恐的复仇。低配马特呆蒙主演。我也想把我喜欢的人和讨厌的人关在某一世界观里,做全能上帝。E04:又名单身配对系统能否帮你找到真爱。很难概括E06,科技概念汇总成一座博物馆,充满痛苦和奇思妙想。E05表现最差,不如去翻拍PKD短篇小说集《少数派报告》里的第一篇。

114 LeungChanXXX 看过 2017-12-30 19:19:54

4>3>6>1>2>5。最喜欢E04以如此另类而浪漫的方式诠释爱情与缘份;E03的血光寒意逼人最为惊悚;E06感觉拍得像八十年代分段式B级片似的;E01反思余地泛泛但也有足够的娱乐性;E02可预见的走向无甚惊喜但讽刺意味深;E05索然无味过目即忘。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看的,只是神剧光环已不再。

69 岁月何须溪上记 看过 2017-12-30 03:11:33

最爱第四、第六集。1游戏角色反杀控制狂程序员,2家长控制过滤信息而懒于用耐心的方式教导,孩子青春期反而更好奇,3仓鼠的记忆都可以提取,4在1000次模拟测试中,998对他俩选择反抗系统配对只想在一起,match率99.8%,这集真是暖。5为拿给孩子的玩具,丧命于metalhead. 6黑色博物馆,意识受体转移。

774 Enigma 看过 2017-12-29 21:06:56

3>1>4>6>2>5 这一季和上一季一样已经不那么“黑镜”了,但是上一季至少有第四集那样的佳作,而这一季出彩的单集可以说没有。有几集很像命题作文,太浅太生硬。

> 更多短评 388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镜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38 条 )

葫芦EXtrO 2017-12-31 14:36:01 #《黑镜》第四季中有哪些值得玩味的细节?

第六集彩蛋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废话不多说下面来看看第六集有哪些彩蛋(已增加最新内容),下面高能剧透! 想看之前黑镜出现过哪些彩蛋?可以查看另一篇彩蛋整理: 黑镜彩蛋整理(s04e06除外) 首先就是片头,都以BLACK作为标题开头,显然是在有意铺垫彩蛋 刚开始参观博物馆,屏幕亮起也十分类似黑镜开头,连...  (展开)
phoebe 2017-12-29 20:36:07 #《黑镜》第四季水准与前三季相比如何?

这面黑镜不够黑,也不够深了

熬夜看完前3集后的感想:肯定不算烂片,但作为黑镜粉,我的失望也是真真切切的。 首先一个最大的感受是,这季真是彻彻底底、原汁原味的美国化了。第一集恶搞的对象是《星际迷航》,桥段是完完全全的好莱坞式的(人的最大弱点必须是子女,人的最大信仰必须是自由,人必须在一个...  (展开)
Rose Prufrock 2018-01-01 17:55:20 #《黑镜》第四季反映了哪些现代人类和社会所面临的问题?

我们为什么迷恋痛苦:《黑镜》S4E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黑镜第四季的收尾之作,《黑色博物馆》所带来的震撼是前所未有的,与其说是震撼,不如说是痛苦。对于一部虚构的作品来说,能够打破现实和虚拟的界限,使观众体验到这样强烈、真实的痛苦,是非常了不起的 ,简直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黑色博物馆》由三个独立的小故事组成。...  (展开)
sirius_flower 2018-01-01 08:23:44 #《黑镜》第四季水准与前三季相比如何?

不尽如人意的走向 与 《黑镜》的未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作为一个《黑镜》系列的忠实粉我给前三季分别给出了五星、五星、四星的高分评价,所以不至于以先入为主的态度来批评这个剧集。但是,如果说第三季给我一种虽全面弱化但强在独立的具体问题与具体技术上的印象的话,这一季则是没有真正的进展。这种没有进展的状况并非是因为...  (展开)
路倚纱 2018-01-06 23:29:29

我来解释一下99.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正:看了大家的评论后认真想了一下,确实应该是影片里的三次相遇属于同一次算发模拟,占1000次里的0.1%,而不是我说的这三次算3次。另外有999次模拟是没有出现在影片中的。原文就懒得改了 凑合看吧。 =======原文分界线==== 感觉很多人没有看懂第四集《绞死DJ》呢 我来给大家...  (展开)
陆冠均 2017-12-31 00:19:14

有人类感官的地方就一定有人心等着被连接(被收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六更完毕) 关于最后一集彩蛋部分,提出了一个脑洞大开但也很有可能的假设,可以冲淡本季科技创新不足的劣势。 写在前面—— 花了一天时间,断断续续把《黑镜》第四季看完了,个人认为比第三季要好些,并且有几集表现非常亮眼。 本季有几个特点让我印象深刻,比如更多采取了...  (展开)
Philex 2018-01-10 07:51:22 #《黑镜》第四季反映了哪些现代人类和社会所面临的问题?

《黑镜》第四季的哲学课:自由意志抑或决定主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黑镜移交给美国佬,我就再没追。前几天出去旅行,大概是受寒着了凉,头疼了一路,幸好火车上wifi信号强,就找了第四季黑镜来看。之前看评论,都说六集黑镜质量分布一般是三集还行,两集不错,还有一集非常棒;这季也符合这个规律,我觉得最好的是终集Black museum(暗黑博...  (展开)
Chiu Pi Gu 2018-01-07 16:10:36

只评第四集!hang the Dj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抛一个问题,不知道各位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系统设定只有会反抗系统的情侣,才有可能成为完美匹配呢? 《黑镜》第四季看完了,网上褒贬不一,不过大多数人的感受是,这一季的黑镜没有那么“黑”了,没有让人看完后背一寒,倒吸一口凉气的感觉了。不过我倒是想特别推...  (展开)
Chiu Pi Gu 2018-01-07 16:07:40

《黑镜》第四季中有哪些值得玩味的细节?

在最开头我想抛一个问题,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系统判断完美匹配的标准是两人必须反抗系统吗? 《黑镜》第四季看完了,网上褒贬不一,不过大多数人的感受是,这一季的黑镜没有那么“黑”了,没有让人看完后背一寒,倒吸一口凉气的感觉了。不过我倒是想特别推荐第四集《hang th...  (展开)
简单心理 2018-01-15 15:33:08 #《黑镜》第四季水准与前三季相比如何?

如何毁掉一个孩子?《黑镜》的答案是:保护Ta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父母控制欲强吗? 也许他们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在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指手画脚。 也许他们用360度无死角的“关心”,逼得你透不过气来。 家长对于孩子的关爱和照顾是本能,但每一个孩子长大的过程都一定伴随着独立和放手。如何平衡这二者之间的关系,也许是每个家庭都需...  (展开)

> 更多剧评 93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镜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