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靠近你 Cho em gần anh thêm chút nữa (2016)

导演: 文公远
主演: 武廷孝 / 武芳英 / 武光明 / 阮廷红桃 / 矫明俊 / 陈可如 / 志才 / 黎善 / 清美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越南
语言: 越南语
又名: 让我再靠近你 / The Diary of Fireflies / 我們的戀愛日記(台)
IMDb: tt9766610
暂无评分

让我靠近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alo 看过 2017-01-01 01:28:00

第一次在越南看电影,震撼我的有三点:越南人的脑洞也还挺大,大得很套路;全程越南语,刚开始还担心靠英文字幕会跟傻逼一样坐到电影结束,然而看到Vienglish和我们Chinglish没太大区别松了一口气;女主的笑容真的很阳光;第四点男二女二明明更加漂亮好吗!

0 周而复始581 看过 2017-05-01 02:22:57

可以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让我靠近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让我靠近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