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My Best Friend (2016)

暂无评分

好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illwater 看过 2022-09-08 01:45:24 浙江

每个十几岁的女孩都想要一匹马和一个有时尚感和青少年活力的好朋友。克里斯汀是世界上最幸运的13岁孩子,她拥有一切。克里斯汀和她最好的朋友阿什利离开了城市,来到了珍珠奶奶的乡村牧场。现在克里斯汀必须适应牧场上的新生活、新朋友和完全不同的时尚风格。在她的新朋友斯坦福的帮助下,她终于适应了。斯坦福本身就是一个美人,他帮助克里斯汀走出困境,因为他们变得形影不离。但是,有时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会有点嫉妒其他朋友... 每个十几岁的女孩都想要一匹马和一个有时尚感和青少年活力的好朋友。克里斯汀是世界上最幸运的13岁孩子,她拥有一切。克里斯汀和她最好的朋友阿什利离开了城市,来到了珍珠奶奶的乡村牧场。现在克里斯汀必须适应牧场上的新生活、新朋友和完全不同的时尚风格。在她的新朋友斯坦福的帮助下,她终于适应了。斯坦福本身就是一个美人,他帮助克里斯汀走出困境,因为他们变得形影不离。但是,有时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会有点嫉妒其他朋友。 (展开)

0 艾君云 看过 2018-06-09 20:19:05

那匹马很健壮,作为女孩的好朋友为女孩提了好多好的建议,很适合做朋友哦!

0 寻找大象的萨懦 看过 2022-05-03 22:08:31

很简单顺的剧情,里面都没有很坏的人,除了石油开发商,很平凡的

0 何瑞 看过 2018-08-01 20:25:24

几个小主演太稚嫩了,一直出戏,主要问题还是剧情太弱智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好朋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好朋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