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语 2016年秋之特别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16 秋の特別編 (2016)

导演: 岩田和行 / 品田俊介 / 土方政人 / 植田泰史
编剧: 岡田道尚 / 宇山佳佑 / 吉井三奈子 / 森ハヤシ / 三浦希紗
主演: 黑木美沙 / 藤井美菜 / 成宫宽贵 / 三倉茉奈 / 渡边哲 / 深田恭子 / 阿部純子 / 上野夏妃 / 北村一辉 / 古川雄辉 / 杉本哲太 / 久保田纱友 / 山田杏奈 / 小野花梨 / 花影香音 / りんな
类型: 悬疑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kimyo/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0-08(日本)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Yonimo kimyô na monogatari 16年秋之特别篇
5星
13.5%
4星
49.0%
3星
35.1%
2星
2.2%
1星
0.3%

世界奇妙物语 2016年秋之特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雪人 看过 2017-01-11 21:43:47

共时性- 2.5 / 被贴了- 3 / 弃物狂- 2 / 车里的变故- 2.5

39 徐若风 看过 2016-10-09 17:27:53

贴标签这个段落是世奇进入新千年第二个十年后少见的在20分钟内做到点子奇、演员撑、讲法妙、感同身受的一个。然而1、3和穿插段还是证明了,世奇这几年的模式让很多故事会只能停留在奇上,为了反转而反转,这样做的结果是让每个都足够奇足够好看,但也会偶尔横生老套感。3/4/3/3.5 / 穿插段 2

27 绿衣去2010 看过 2016-10-09 13:16:18

4/5/3/4.完爆16春。假如说16春是被吹捧过誉的作品,那这部才是真正的水准之作。分成两段播的那个小短篇,如果最后是手机炸了就神作了。

18 张苑希 看过 2016-10-09 17:48:45

一般般吧,比较喜欢最后一个故事,小格局里的多反转,前三个太套路化了,没什么新意。中间插的鬼片那个虽然故事相当无聊,但是久保田纱友小妹妹真是眼前一亮啊,看好今后发展。

19 裸奔的芒果 看过 2016-10-09 17:16:30

世奇的水准确实大不如从前了。共时性的故事很容易猜到结局,悬念绷不住只能让人觉得不过如此。被贴了有点意思然而煽情部分又是复刻老套路。弃物狂毫无看点除了肥恭很美,扔东西就升职加薪的故事走向太单一且冗长。车里的变故还算不错,封闭空间内的反转群戏和对经典元素的复刻,JOJO也挺亮。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3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奇妙物语 2016年秋之特别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代码1E14 2016-10-09 21:10:18

反鸡汤大法好

半年一次的反鸡汤大补药真是越吃越精神。这期世奇四个正剧都很有意思:黑木明纱的故事讲的是,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平;成宫宽贵那个告诉我们,不要被舆论牵着鼻子走;深田恭子那篇警示我们,秃驴的话谁信谁作死;北村一辉古川雄辉那个套路故事就是讲,看世奇别瞎猜结局,还木...  (展开)
Arya 2016-11-04 16:55:34

在评价世奇的时候我也在给它打标签,然而这事只要活着就不可避免

无聊的恐怖故事不提,第一个故事和最后一个故事个人觉得真是毫无意义。 这集比较精华的就是第二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了吧。 第二个故事 无法摆脱标签的精英男,就像在意他人眼光的每个你和我。 很多人活在世界上,为了找一个认同。 做符合大家期待的事情,是最稳妥最不容易出错...  (展开)
Y.Sir 2016-10-09 20:31:46

荒诞与隐喻

四个故事中,故事1和故事4或者荒诞或者扑朔迷离,故事4甚至还有点昆汀《八恶人》的影子,那一长段人物之间的对白仿佛是一场不见刀光的争斗; 而故事2和故事3又充满隐喻: 故事2告诉我们的是生活中他人对自己态度的影响,讲的是人的非独立性; 故事3呢,显然又在讨论人在舍弃与...  (展开)
falling slowly 2019-07-07 00:13:28

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看奇妙的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篇共有5个故事。 一、共时性事件,是本篇奇妙属性最浓重的一讲,100年前一名女子被杀害,100年后有一名同月同日生日的女子被同一个姓名的嫌疑犯杀害!这是概率吗?还是冥冥之中注定的轮回,谁也说不清,道不明! 二、贴标签不可怕,可怕的是...  (展开)
sosovipp 2019-06-03 19:59:55

语录

无法用因果关系来解释的偶然事件,被称为“共时性”。 人活这么久,有很大几率碰上不可思议的事的。 镜子映出来的脸是左右颠倒的虚假模样,不是真正的你。 对我们银行职员而言,数字如同利剑。要是用错了,就会受重伤的。 没有上进心的人就是蠢才。 ——夏目漱石 保护下属也是...  (展开)
刘馍馍 2018-05-23 21:33:14

这一季的水准不错

这一季的水准我觉得不错。 《共时性》其实是讲校园暴力的故事,算4个里比较平庸的一个。 《被贴了》设定很有趣,别人对你什么看法,你身上就会被贴上什么样的字条,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实在是活的很累啊。 《弃物狂》抛弃什么才能得到什么的设定,本质上还是探讨为了欲望...  (展开)
知了了了了了了 2017-10-03 15:55:33

截图

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要先丢掉什么。想得到什么,必须...  (展开)
momo 2017-08-11 09:49:12

标签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素来喜欢都市传说。 大学看世奇,还只是微博上的一个个小片段,毕业后因为伞哥误打误撞入了日剧坑,才开始真正培养起了对世奇的热爱。从2015年秋之特别篇,不知不觉就经过了2016春季篇,接着又是秋季篇,每一次看到电影公告定时把它推到我的首页来,都忍不住感叹,啊又是半...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6-13 10:25:24

一段奇妙之旅

本片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由《共时性》、《被贴标签了》、《弃物狂》和《车里的变故》四个故事组成,外加一个短篇《永远是朋友》,风格上涵盖了悬疑、惊悚、讽刺、恐怖等多个类型。 由黑木明纱领衔的《共时性》讲述了一个有关因果报应的宿命论故事,中学时的好姐妹意外重逢,而对...  (展开)
綠豆怪 2017-01-02 19:48:12

鳥了好幾季,終於稍微恢復水準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鳥了好幾季,終於恢復水準了。 黑木梅沙先發第一棒中規中矩,老套但氣氛不錯。 接著串場的霸凌題材,都市傳說的詭異群組恐怖小故事,鬼妝不夠駭人,尚可。 中段由成宮標籤男出來緩和氣氛,喝點微雞湯。 丟棄女這段的恭子妹妹還是那麼賞心悅目,讓我想起幻夜的她,冷血和呆萌...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共识性里的老师,升级版吴彦祖,他叫啥? 来自Ane 5 回应 2023-05-04 23:52:52
语录 来自sosovipp 2019-06-03 19:59:51
第一个小故事… 来自寿限无 2 回应 2019-05-23 21:05:48
共时性里面那个小女孩叫啥 来自momo 2019-01-28 10:40:14
请问有小伙伴知道限量版玩偶的名字吗? 来自圣修女的梦境 2017-02-10 10:29: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奇妙物语 2016年秋之特别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