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天空 第一季 Der gleiche Himmel Season 1 (2017)

导演: Oliver Hirschbiegel
编剧: Paula Milne
主演: 汤姆·希林 / 索菲亚·海林 / 弗里德里克·贝希特 / 本·贝克 / 乔切·舒托夫 / 汉勒斯·魏格纳 / 戈德哈尔德·吉瑟 / 安雅·克林 / 史蒂文·布兰德 / 克劳迪亚·米歇尔森 / 斯特菲·库内特 / 托尔斯滕·米凯利斯 / 尤韦·普罗伊斯 / 乌多·申克 / 克劳迪娅·瓦西科娃 / Alexander Wolf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首播: 2017-03-27(德国)
季数: 1
集数: 3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同一片天空(台) / The Same Sky
IMDb: tt5424556
5星
32.4%
4星
51.0%
3星
14.9%
2星
1.1%
1星
0.6%

同样的天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同样的天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2 条 )

热门 /  最新 / 

98 momo 看过 2017-07-02 22:18:44

算了 知道我希林还活着就够了

112 romantique 看过 2017-06-13 11:04:56

被希林撩的要几星给几星

37 ZXRunaway 看过 2017-07-01 20:36:32

1、希林小天使撩妹教程2、同性伦理墙里墙外意识形态3、坚信的究竟是否是对的以及到底该怎样去认识问题4、复古喇叭裤忍不住让人想要迪斯科式摇摆

30 Sisi 看过 2019-06-06 16:25:51

哇第一季最后的画面,希林和妹妹全裸半蜷躺在床上,像极了子宫里的双胞胎

37 阿文 看过 2017-08-31 21:53:51

我们的父辈,冷杉溪,同样的天空,德国人民的生活也是苦难重重。其实中国又何尝不是呢?只是我们不愿意这样痛苦地回忆过去,所以中国也不这么拍电视剧。

> 更多短评 4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同样的天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桃子 2017-08-31 23:31:01

东德男色间谍

注:本文夹叙夹议,特别介意被剧透的,建议看过片子才来读~ (2017年9月1日有增改) 每个人都不过是一个幽灵、一件利用工具、一种财产,或者是什么双重角色、信差、联络员、叛逃者,或者是同这一类人有关的角色。我们大家在某种意义上都广泛或偶然地紧密相连,仿佛是一个由流言...  (展开)
workshovel 2018-02-17 13:34:26

同样的天空下,不一样的际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abine 曾经受到感情挫伤的sabine在第二次感情再次降临的时候,逐渐卸下了感情的防备,在明明知道拉尔斯在撒谎的情况下,也义无反顾地投身爱情。 而动了真感情的拉尔斯讲了自己的故事(即他老爸欺骗他说他妈妈死了的故事)而没有根据“导师”的指引,又是一个妙伏笔——不过话...  (展开)
watermom 2017-07-31 08:35:39

强国人看这剧应该特别有感觉。

读homo deus,其中一部分作者有地解释humanism为什么会在现代取代了各种宗教的地位,然后由humanism而发展出的liberalism, social humanism, 和 evolutionary humanism。social humanism就是你我从小在政治课上学习的,evolutionary humanism最后被极端地变成了纳粹。对于socia...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同样的天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