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剧评 (441)

潮汐 2019-12-01 01:08:18

从前有座军皇山,山里有个海云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实说,一开始我对这部剧是非常满意的。 虽然有人质疑说现在电视剧都这么侮辱人智商了吗,还有人说女主一点也不合适,那对于这两点我先谈谈我的看法吧。 首先,在现在这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人们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这么苦了,为什么不能看点开心的呢。显然这部电视剧的整体...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11-23 10:00:29

被掉节操老司机女主迷哭,这影后真是又俗又仙第一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头,太上头了。 躲过了多少大制作,万万没想到,被个穷鬼剧组迷到神魂颠倒。 试问当代青年: 有什么能比在加班后的深夜,来上两集能让你嘎嘎嘎嘎嘎嘎笑到大脑空白的剧更容易真香? 答案当然是没有。 《从前有座灵剑山》—— 其貌不扬,特效特丑,但开播以来,几乎天天拿网播...  (展开)
作焉而不辞 2019-11-30 16:47:25

高开低走 编剧为什么不敢想 --一些指手画脚言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表明态度,我认为这部剧真的是典型的高开低走,最后部分的改编比镇魂编剧还要差劲,镇魂好歹编剧使用的是小说里没有开启但有提及的悲剧选项,灵剑山直接把男主前世今生为同一人改掉了(好吧其实剧里是有暗示的,但是自圆其说也没有做到),这个本来很巧妙的替身爱人又不是...  (展开)
尔柳巴 2019-11-15 22:21:28

一部“吐槽向”作品,将反传统进行到底

自9月以来,正剧不断,制作精良大投入的也不少,但这种剧却不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候看。《从前有座灵剑山》的播出就像一股清流注入了市场,乍一看名字和类型完全想不到它是以轻松娱乐见长的喜剧片。 仙侠修仙剧向来有市场,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如《香蜜沉沉烬如霜》,如《花...  (展开)
释语梵心 2019-12-02 18:15:08

前20集很好,很完美,后面17集,编剧就是个沙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断断续续看完了,作为一个步入中年的非原著党来看,整体还行。 剧情前20集,轻松愉快,观感体验极佳,可能是比较尊重原著的原因,20集以后开始强行加入一些人妖伦理的俗套剧情,前面没有任何铺垫的展开,直到结局都有一种粗制滥造的感觉。 前20集,由于观感体验比较轻松,...  (展开)
🍧 HE 2019-11-28 01:24:07

自从下了山历练就看不下去了

之前追过动漫版的印象中还可以 很搞笑的那种 这个剧 看了一两集就劝退了 然后又从其他地方看的,说挺过两集后面就好看了 看到最开始几集确实好些了 笑点也有 除了男主和男二刻意卖腐 我真的完全看不住cp感啊 可是自从下山历练后 我的天 搞那个什么男团 真的是尬死了 还一...  (展开)
我是一颗大珍珠 2019-11-13 01:10:29

让我安安静静写篇安利文(不喜千万别看)

以游戏质感贯穿全剧,对情节逻辑和节奏的要求可谓更上一层楼,人物关系很复杂,看起来却没有很费脑的感觉,美术上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提出要给调色师加鸡腿🍗🍗🍗 很多情节都是力求还原(满满的求生欲),呈现通顺同时还要保持沙雕欢乐的哈哈能量就更加要求导演的整体把控...  (展开)
剧毒社 2019-11-21 11:50:50

这部剧开创了一个名词:爆笑梗片(心肌梗塞的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今儿来唠五毛钱最近很火的一部沙雕剧。 就是这位——《从前有座灵剑山》。 开场介绍,这雕就沙到我了: 绍刚老师真的有客串…… 老不正经比心三连,奠定了这部剧智商不高的总体基调: 《从前有座灵剑山...  (展开)
改编真的这么爽 2019-11-15 08:35:54

现在拍电视剧尊重原著很丢人么?

海云帆明明去的万法仙门?吃了?朱秦只是个高傲要面子的皇子,什么时候变成了出卖同门的反派人物?然后打算后面再来个洗白?这种男一和男二必须如何如何,反派就必须被利用,黑化?这种套路模版,是不是每个电视剧都这样,配音也是,可能台湾人的本土文化对情感理解跟我们不一...  (展开)
花花家妈妈 2019-11-16 12:37:10

许凯——《从前有座灵剑山》交出高分答卷

这今天是周末,回顾这一周简直过的惊心动魄。还记得上周日我还百无聊赖的在作着催播打油诗,星期一就猝不及防地宣布,《从前有座灵剑山》定档。刚因为双11熬夜抢购到两点,第二天昏昏沉沉的我,还以为这是假消息。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反而几疑是在梦里。 要知道从前有座灵...  (展开)
berry 2019-11-17 02:21:05

强行麦麸不能忍!

从痘印安利过来的,无快进、无倍数看了前面的8集,从看不习惯女主的造型到看着看着居然觉得还阔以,剧情搞怪沙雕,男主演技不算好,但胜在自然,前8集在我这里可以有三星半。但是!强行麦麸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忍!好好讲故事不能吗?男二想加戏我可以理解,但也不用一天到晚豆粘...  (展开)
寒寒 2019-11-15 15:58:37

说高度还原的人绝对不是原著真爱

我不太明白那些所谓的原著党说什么还原原著。我承认影视剧修改部分内容没有问题,但是在很多没有必要的地方改动带给真正原著党的感受真的是差到极致。 电视剧目前更新到14集左右,我大概看到第四集就摔了遥控器。什么叫还原小说,麻烦先去看看灵剑山的动漫。 1.我其实还是比较...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19-11-20 09:15:14

相比《花千骨》的白莲花人设,这部剧的黑莲花人设更受欢迎

想当年,《花千骨》热播,引起很多人追捧。可是5年过去了,再看《花千骨》,大家都说花千骨太白莲花。自从《延禧攻略》热播之后,好像白莲花再也不受欢迎了,反而是“黑莲花”越来越受大家的追捧。 最近热播的《从前有座灵剑山》,把“黑莲花”的人设推向了另一个高度。 1、“...  (展开)
雪莱尔🐺 2019-12-02 16:17:14

男女主的颜值演技支撑我看完大结局,急需《看剧防骗手册》,免得喂一口shi.

作为一个没看过原著的看剧路人,在看前十几集的时候,一直很开心,超级下饭的沙雕玄幻古装剧,每天就看逗比师徒斗智斗勇,许久没有遇到如此画风清奇又没有节操坑蒙拐骗一流的女主,关键时刻又武力值MAX超A,到了男主下山历练之后,我的围笑就消失了,BG剧里面时不时搞男男卖基...  (展开)
豆友206274408 2019-11-13 08:57:12

从前有座灵剑山好沙雕

太好笑了!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剧呢有抱负的王陆师兄,受虐好惨!温柔的小海也苏到了我,演员们的演技都在线,王陆师兄好帅,师傅很耐看,演技也好!5566强强联手,好沙雕的剧,追追心情也愉快不少哈!许凯在烈火军校泡大澡泡不够,王陆师兄再接再厉,连续泡澡三年,好惨一师兄有...  (展开)
Gnomeshgh 2019-11-30 20:15:23

真情实感的磕cp都是要遭到报应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吐槽贴,又长又臭。 望慎进。 ﹉﹉﹉﹉﹉ 王舞王陆值得,很多配角值得。这部剧本身不值得。且,我不会再推这部剧了。 昨晚追完大结局。除了一万句脏话想喷涌而出以外,就觉得累,心很累。 官方不做人,剧方没有心。 很少真情实感的去追剧追cp,为了k莫上头过,p图写文。这次是...  (展开)
快乐的鱼yzh 2019-11-13 15:50:57

搞笑修仙 清奇沙雕

《从前有座灵剑山》超好看超搞笑哈哈哈,一本正经的仙侠剧看腻了,这个很清奇很沙雕,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实喜剧是最挑战演技的,许凯把王陆演绎得非常好,颜值演技都绝了!有人吐槽女主显老,我倒不觉得,女主属于耐看型高级脸,而且人设本身就比王陆大啊,演技也非常赞啊!另...  (展开)
不该追剧 2019-12-06 00:44:00

一部被男女主演技强撑起来的神剧 -- 应该拍5566版武林外传

先说正经的,这是一部三观很正的“沙雕”剧,在关键时刻总是满满地正能量:不分是人是妖、只分是善是恶;爱情面前年龄身份不是问题;允许别人郎才女貌为什么不许他们豺狼虎豹;······ 然后再说不正经的:这真是一部被男女主演技强撑起来的神剧,能够在同档期的这么多大预...  (展开)
卜一烦 2019-12-23 15:32:43

每一个笑容背后都是裂骨的痛——记王舞

初见王舞,的确如网上吐槽一般,表情浮夸做作,但看过大概两三集之后开始真香,以至于到王陆下山后的情节,有师傅的部分就正常速度,没师傅的部分2倍速(主要是电视剧的后半部分和前半部分风格迥异的功劳,看后半部分就只想看师傅了,顺便吐槽一句,这剧越到后面越莫名其妙,跟...  (展开)
JESSY WEIYANG 2019-11-19 20:17:43

卖腐编剧,呵呵,真该寄刀片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卖腐,还剩下什么! 除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2 23 后页> (共441条)

订阅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