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爱情的影评 (3)

踩姑娘的小蘑菇 2016-09-08 16:23:06

影片中狼人形象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中的狼人曾辉深深的爱着他的妻子,虽然已经非人类,却有情有义,虽然嗜血成性,却对未婚妻百般呵护,为了防止自己药效过去变身为狼人让伤害到董雪,选择默默地离开,独自承受相思之苦。在听说妻子车祸重伤的时候,又忍不住半夜前往医院探望,见到病床上的董雪之后忍不住心...  (展开)
灵华凉沁紫葡萄 2016-09-08 15:57:08

如果人心被欲望和自私所蒙蔽,那他的爱即便再深情,也不属于人应当珍惜的情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狼的爱情》就说了这样一个故事。伟达是生物科学家曾教授的助手,他深深的爱着曾教授儿子曾辉的女友董雪。但曾教授待他如子,曾辉和他情同兄弟,伟达一开始是有自控力的。虽然痛苦,却选择默默的守护在董雪的身边。但这一切因为一次意外,改变了。董雪出国期间,曾辉出...  (展开)
༺捕光🌟捉影༻ 2016-09-08 15:41:27

人性本善

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能让人安安静静思考的一部电影了,【狼的爱情】应该说这是一篇比较成功的作品,电影开始的表现手法,让观众感觉是一部惊悚片,继续看又像是爱情片,再看也算是悬疑大片,故事情节并不复杂,就是几个人物的爱恨纠葛,但有种让人想继续看下去的吸引力,这就是作...  (展开)

订阅狼的爱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