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熊孩子的剧评 (15)

小斑 2018-09-27 21:14:21

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最近综艺荒。 芒果台的同类节目因为某位明星的母亲闹上了热搜,好奇去围观,发现大张伟作为“我负不起责任我不想生”代表跟几位坚持“你生了孩子以后就不会这么想”的婆婆妈妈团八年抗战还是挺解气的,零零落落地看到他们一个两个出去旅游那一part突然就心累。综艺节目一旦叫人...  (展开)
2017-09-19 21:51:52

别焦虑,三十年后的你和现在没什么两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常想长大会怎样,会不会变成自己仰望的模样。 十几岁的时候,觉得二十几岁的哥哥姐姐就是大人了,那时候觉得长大好像离自己很远,对成长有些迫切,有点向往。 20岁到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是稀里糊涂,没变什么样,不过已经知道,30岁正在悄悄来临,40岁也在慢慢走近...  (展开)
芝麻牙牙豆 2020-03-02 22:00:17

前100集我可以重复看2遍以上,金钟国金希澈来后这还是熊孩子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我家的熊孩子》是我唯一没有喜欢的爱豆却期期追着看的韩综,并且见人就安利,只用一句话:四五十岁换金单身汉的独居幸福生活!人到中年还能做熊孩子,生活得这么精彩,还结什么婚? 熊孩子顾名思义调皮不懂事的孩子,节目就是要让观众看到这几位老男孩如何调皮如何不懂...  (展开)
地瓜便当 2018-02-23 02:40:19

有趣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人生!

好看! 特别喜欢五十小新的部分,每次看都觉得好笑又神奇!一个人怎么能保持这么久的童心哇!即使51岁,金建模还是那么有趣地坚持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虽然对父母而言,看到儿女结婚成家有儿有女,才能放心安心;但是,我个人觉得,活得有趣比完成成家立业养儿育女这个人生任...  (展开)
瑶三岁 2021-01-21 22:42:16

我家的熊孩子。

裴正南,男子汉真的好喜欢他。无挑也有过他,真的。这男的。太爱了,和他结婚,应该也不会太差,有身材。有颜值。有人品。都觉得艺人就应该穿品牌衣服。但是。他不同阿。就是淘那些二手衣服。也提现他的穿着。太好看。跟他在一起。也挺有危险的,太吸引别的女人喜欢了。不自觉...  (展开)
凉心评 2020-09-30 12:30:19

金钟国生孩子 梁世灿白切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播出的一期《我家的熊孩子》,金钟国那段可以说是Running Man 番外篇。哈哈、梁世灿、池石镇4名成员参与,占了Running Man成员的一半。《我家的熊孩子》徐章辉透露说,金钟国最近大方了,变三格纸了。Jessie问,啥是三格纸,知道后惊讶的说,dong。擦屁股也不舍得多用一点...  (展开)
:」 2019-05-16 00:49:46

我无法嫁给爱情的时候,希望其他人可以喔~hh

当下饭剧看,解压神器,有的时候都不看字幕画面,听他们吵吵闹闹的在空空的小屋里有声响也好。毕竟是16年的综艺了。但最近看到的几期真的又好笑又感动。60岁老大哥住着超豪华的顶楼别墅跟向往他生活的40多岁小兄弟们说,如果千金散去我真的愿意回到你们这个年纪然后认认真真结...  (展开)
它它 2019-04-02 22:12:53

看了50集+《我家的熊孩子》之后,发现母胎solo大型社畜开心的缺心眼不是也挺好的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图文链接🔗: 50小新为首的老大哥熊孩子们真的太好笑有梗了! 熊孩子🐻真是一个神奇的节目。我是说韩综。不是某台的。 又好哭又好笑啊简直。 比如特别MC junjin就是过来聊聊天,道出自己24岁才见到自己的亲生母亲。 同样漂泊无家的熊孩子裴正男,说出一代王子姜东元,...  (展开)
Demon 2019-02-10 15:47:03

真实与节目看点

之前看这个综艺是因为钟国才看的,那也是他刚刚才加入的时候,不得不说综艺感还是在,在看到钟国给自己家里买的家具全是黑色时我真的笑的不行了,让人觉得这就是他们平时的生活,而不只是为了录节目故意而为之,都是有什么可以做的就做,有人去旅游,有人去拜访朋友,感觉很真...  (展开)
bt--bt仔 2019-01-30 16:27:00

看了不想脱单 只想脱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熊孩子,大概是18年年初,也是为了金钟国看的。虽然我是为了金钟国在看,但还是对空降这两个字及其敏感。这节目号称帮熊孩子脱单,结果我越看越觉得单着挺好的,反而感觉这节目在激励我好好赚钱。 你看金建模,五十有余,虽然单身,但是想玩什么玩什么,做个什么都是大...  (展开)
Albus 2019-01-08 23:26:52

好爱洪真英和姐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看这个系列是由于洪真英,但是最后一起喜欢上了洪真英的姐姐! 洪真英是网瘾少女,姐姐长得很漂亮,就是有点胖嘟嘟的,所以大家都希望姐姐减肥。 但是,减肥哪里那么容易,正如姐姐所说:这世界上好吃的东西太多啦! 也是因为尝过那个味道后更戒不掉。 这话我觉得很有道...  (展开)
思日慕温 2018-11-20 15:27:35

荒唐行径要注意哦,妈妈正在看着你呢!

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老光棍们,虽然事业有成,但在现实生活中总差那么2%不足的大叔们,荒唐行径要注意哦,妈妈正在看着你呢! 它是近两年最成功的观察型真人秀,观察与被观察者之间的角色人物选择的很有创意,利用大部分父母都不太清楚孩子们的生活这一意识共通点,再加上“老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嗯哼 2021-07-16 08:05:24

不错的

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老光棍们,虽然事业有成,但在现实生活中总差那么2%不足的大叔们,荒唐行径要注意哦,妈妈正在看着你呢!它是近两年最成功的观察型真人秀,观察与被观察者之间的角色人物选择的很有创意,利用大部分父母都不太清楚孩子们的生活这一意识共通点,再加上“老光...  (展开)
点绛唇 2020-03-15 21:13:51

评论

平时她们与孩子已经成家的妈妈们见面的时候,心里总是不舒服,但是当一群大龄未婚男明星的妈妈们聚在一起时,就会有很多可以一起讨论的话题。 因为妈妈们都是普通的素人,所以最开始我很担心节目的拍摄效果,但是让我很意外的是,这些“熊孩子”的妈妈们,都像儿子们一样拥有有趣...  (展开)
新一柯南 2020-03-15 18:43:12

评论

这部综艺很好看喔,成为SBS代表性综艺节目的《我家的熊孩子》在8月12日迎来了第100期节目。《我家的熊孩子》是以家庭为题材,将艺人的母亲请到演播室,在亲子视角下,讲述母亲眼中儿子们生活故事的一档艺人观察节目。开播自2016年8月的《我家的熊孩子》,2017年5月收视率第一次...  (展开)

订阅我家的熊孩子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