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锦衣卫 (2016)

导演: 薛文华
编剧: 方岚 / 李晨
主演: 应昊茗 / 王楚 / 李璐兵 / 郭伟 / 钟久夫 / 涂黎曼 / 李子奇 / 于子宽 / 于利 / 郑恕峰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9-17(中国大陆)
片长: 68分钟
5星
5.4%
4星
6.9%
3星
19.2%
2星
27.2%
1星
41.3%
好于 8% 武侠片
好于 12% 古装片

大明锦衣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Yvonne 看过 2016-09-18 14:39:56

一星给茗哥的颜值~其他的完全不在线,这是什么鬼?是导演专业大一新生的课程作业吗?这画质还赶不上于妈的电视剧好嘛?不是我挑剔和苛刻。茗哥刚开始红能不能接点好剧。真愁人。

7 不知不觉 看过 2016-09-20 13:09:45

男主有点帅……

11 谭十六 看过 2016-09-18 13:08:06

三星给茗哥的演技和认真,但是剧本实在不在线。历史人物和事件都是真的,但动机却改到单薄,人物性格也和历史不符,算是架空…吧。台词里有一些比较惊艳的“鸡汤”,但是却没有靠故事撑起来。前半部分还算可以,从拿兵符开始就仓促到不行。单独把茗哥剧情剪出来,好像可以当无剧情mv看hhhhh

0 龙皇 看过 2017-07-08 21:14:22

看了开头一小段,我就直接快进了,人物皱眉瞪眼的,装酷却没本钱,剧情胡扯一气, 有一段居然还倒叙,难怪莫名其妙。

0 bluely 看过 2023-09-18 07:58:14 浙江

预算太少,剧本可能是免费下载的,也就没有情节了。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明锦衣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隔岸之雨 2016-09-18 00:11:25

理想很丰满,现实何止是骨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话说,狡兔死走狗烹 但现实是为了抓住一只兔子牺牲多少只忠犬都舍得 这种看似没有人性的设定在明朝可谓比比皆是 只有当我们理解了这个大背景而又完全不介意史实各种苛刻的真相 我们才能安静的坐在电视前一个小时 咱且不论这是煎熬,或是享受 对于这种网络电影来说 编剧是有...  (展开)
凄雨忧篁 2017-04-26 16:52:25

锦衣卫、大明都是一种情节

中国封建社会2400年历史,我最喜欢的朝代是明朝。所以我对明朝是一种情节的,看演员阵容和剧组配置基本可以确定本片是低成本制作的电影。所以也没有抱很高的期待值去观影。 本片我给了2颗星,完全是以兹鼓励。 下面就简单说一下我对于这部电影的一些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先说...  (展开)
想记录美好的你 2019-12-03 10:23:54

能看的只有颜值

抛开男主名李毅这一点,值得吐槽的地方也太多了。 弱鸡的男二想上位,反派一号背刺失败,皇帝随身还带把刀,大喇嘛表现尚可居然死于军事武器。太子的存在意义呢?女主也是半路出来,但是登场就刺杀男主这是什么骚操作? 全场下来也就男主颜值能看了。武戏的话,当女二开头用刀...  (展开)
现空双运 2017-05-22 23:03:00

看过最烂的片子,没有之一!

这是我看过的最烂的电影,没有之一!剧情荒诞、毫无逻辑、粗制滥造、错误百出! 1、大臣见太子居然是谋逆之罪,能不能稍微有点逻辑? 2、一个锦衣卫指挥使妄想夺权,编剧你以为夺取皇权就像抢夺财宝那么容易吗? 3、最可笑的是连太监也想来个里应外合颠覆大明,放着一个完整大...  (展开)
Eancy Xin 2017-04-19 14:37:19

茗茗怎么接了这么个烂片

看本片就是以为看见八爷是主演,事实证明…… 嗯,也就主演能看。 整部电影里充满bug,比如,皇帝穿着鞋上床;保护皇帝的兵要黑布蒙面,怎么着?你立功害怕别人知道?兵部直接能被两个女人攻破,然后直接拿兵符给太子,太子居然就信了一个小姑娘的话。你不知道要是听信谗言,这...  (展开)
张润升 2016-09-22 00:40:17

我强烈鄙视没有文化的影片制作方

影片五十五分四十三秒秒,大喇嘛的徒弟元敏妹纸,那个字念吐蕃(bo),不念吐蕃(fan)。 影片一小时零八分,城门上赫然写着“北京”,这个………明太祖朱棣迁都后,北京应该叫“北平”或“顺天府”才对,具体到城门"内九外七",大家自行查阅就是,怎么也不可能写“北京”俩字...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最新的嘛! 来自[已注销] 2016-09-22 15:50: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明锦衣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