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平 (2017)

导演: 宫繁之 / 波多正美 / 山口美浩 / 殿胜秀树 / 铃木卓夫 / 前园文夫 / 又野弘道 / 吉村文宏 / 佐佐木达也 / 西田健一
编剧: 池波正太郎 / 阿部美佳 / 村越繁 / 稻本达郎 / 水上清资 / 加藤绫子
主演: 滨田贤二 / 林原惠美 / 堀内贤雄 / 细谷佳正 / 岩男润子 / 木内秀信 / 浪川大辅 / 冈本信彦 / 朴璐美 / 千本木彩花 / 田中秀幸 / 饭塚昭三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官方网站: onihei-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1-09(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鬼平犯科帳 / Onihei
IMDb: tt6494518
5星
45.5%
4星
41.3%
3星
11.3%
2星
1.1%
1星
0.8%

鬼平的分集短评 · · · · · ·

鬼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17-04-04 19:55:55

池波正太郎的原作底子,朴实而稳定的制作——现如今这种不耍滑头的番应该珍惜。一开始以为是热血系或残酷系,看后才知是豪爽捕快与侠盗的轶事短篇集,本质是时有人生哲理的治愈片。OP与ED很有氛围,细腻乐音里江湖画卷倏然铺展,命运总令过客无限唏嘘。

25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7-04-04 11:18:47

和传统意义上的武士动画想讲述的忠义不同,这部片子通过旁门左道的视角来表现世事的动荡与无常,在“不乱杀无辜、不奸淫妇女、不掠夺贫民”的“盗贼三原则”前,有人通过精湛的技术贯彻侠义做一名真正的盗贼,也有人自甘堕落成为泯灭良知的行尸走肉,而火付盗贼改方更多时候只是充当了从旁见证的作用…

15 [被迫停用] 看过 2017-01-31 14:02:03

怎麼有人會噴畫風畫功,喜歡眼如拳大的人意外的多?

19 Fal Conde 看过 2018-02-03 19:01:02

六星 基本没弱点 剧本人设音乐画风时代感 都极好

18 JUMP一番 看过 2017-01-28 20:59:40

四星半。画风和音乐一流。剧情方面,虽然是毫不相连的单元剧,却也描绘出了江户幕府时代的社会百态

> 更多短评 1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鬼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legolas 2017-05-07 01:53:01

讲故事的水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单独说说第五集吧。第五集讲故事的水平之高令人赞叹。 讲故事就像写小说一样,怎么样用最简洁干练的文字尽可能多地讲出一个元素丰富的故事,是写好小说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第五集用了短短二十分钟,讲了一个特别丰满的故事。 1,江户有个大盗,抢劫杀人如麻,扮演好人的武士...  (展开)
雪风_Shine 2020-03-22 20:58:00

一流制作,三流剧本

动画《鬼平》的原著据说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小说,类似我国的包青天;也曾被拍成各种影视作品,其中不乏高人气的电视剧。而2017年的动画人气并没很高,但每次刷番剧列表看到这番还算强大的卡司以及较为写实的人设,都会增加一些补番的意向。再加上本来我就对日本『时代剧』比较感...  (展开)
floyd999999 2017-01-16 19:24:31

新番速递,鬼平,有希望成为经典武士动漫

一月第三周,推荐新番第三弹——鬼平 又一部画风硬朗,和风飘逸的作品出现了。“鬼平”(TV anime)的出现,给了日渐平庸的日本动漫产业一剂强心剂,硬派爽朗的叙事风格,苍劲有力的人设,让无数观众眼前一亮,这才是武士道盛行的江户时代。 “鬼平”,全名“鬼平犯科帐”,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6-24 12:13:26

评论

我能理解为何很多人说它是冷门佳作、沧海遗珠。首先这剧的制作是十分精良的,人设有偶像时代剧的味道、全程无崩坏,场景、背景制作细腻,光影效果佳,呈现出一副颇为华美的江户时代画卷。再者,男主鬼平先生被塑造得非常有魅力:为人非常可靠,业务能力强又有人情味,『对敌人...  (展开)
ოoოo 2018-02-26 17:33:50

大众对官府的期待是行侠仗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古今中外,老百姓对执法官员的期待都是行侠仗义。无论是包青天和展昭,还是狄胖子和无奈的元芳,都是身居高位、铲奸除恶,为底层百姓出头的形象。不仅是我朝,美国西部片里的警长们,和现今好莱坞里的特工、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都是以一己之躯,保卫老弱妇孺,消灭邪恶...  (展开)
派爷 2017-08-19 09:35:32

偷偷告诉你,今年最不可错过的良心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聊动漫了,二次元的婊婊们有没有伐开心。 派爷今天有兴致,推一部良心番。 号称江户第一辣手神探的—— 《鬼平》 看这海报、片名,你可能觉得索然无味。 以为是什么奇怪路数的鬼片。 前两天的那一波深夜惊吓,还魂了么。 派爷来给你们锊锊思路。 鬼平,指鬼之平藏。 平藏...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鬼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