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萨拉查 Cartels (2017)

导演: 基翁尼·韦克斯曼
编剧: 基翁尼·韦克斯曼
主演: 鲁克·高斯 / 小弗洛林·皮尔斯齐 / 朱国安 / 史蒂文·西格尔 / 劳洛·查坦德 / 乔治·圣皮埃尔 / 克劳迪乌·布莱翁茨 / 霍华德·戴尔 / 乔治·雷米斯 / 莎莱娜·鲁瓦耶 / 马西莫·多布罗维奇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罗马尼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7-07(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撒拉薩大追殺(台) / 沉默的作战 / Killing Salazar
IMDb: tt4949290
5星
4.1%
4星
9.9%
3星
38.0%
2星
33.1%
1星
14.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杀死萨拉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omeAnimator 看过 2020-12-04 13:38:42

警匪黑帮片!贩毒黑帮老大被缉毒局逮捕,又被手下追杀,最后黑帮老大靠钱和工作与获取信任的能力成功脱身。不是标准的坏人头头被正法的正剧。但最后那钥匙的价值存疑!补充一句,如果是空中监狱,让飞机滞空24小时,就简单多了。所以这大概是那位殉职的特种部队指挥官没想到的吧!

1 hungry 看过 2020-07-23 11:03:55

Steven Seagal vs Georges St-Pierre那一段镜头各种问题,西格尔怎么还能拉到赞助的8582

5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9-03-31 23:23:20

导演貌似没搞清楚席格的定位,观众想看的是他揍人而不是用半部电影的时间听他絮叨,更何况他现在连台词都念不清楚。席格只是三番,鲁克·高斯和朱国安的动作戏量都要碾压他。

0 云中雨阳 看过 2021-04-11 17:06:39

失败的保护证人行动,爆米花电影,略显无聊。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译制。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9-10 08:57:00

补标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死萨拉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死萨拉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