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之万幸 Best Worst Thing That Ever Could Have Happened... (2016)

导演: 隆尼·普莱斯
编剧: 隆尼·普莱斯
主演: 史蒂芬·桑德海姆 / 哈罗德·普林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1-18(美国)
片长: 96分钟
IMDb: tt3282712
暂无评分

不幸中之万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珈琲貓少女 看过 2020-05-30 18:53:33

📍5/30/20

1 burglaryod 看过 2017-04-03 23:22:58

看完有点明白为什么会merrily会扑街了,其实故事和音乐都有很有意思,但没有合适的载体也是白费。一部剧到底有没有成功真的只有观众反响说了算,桑爷爷和普林斯当年选择了冒险却没有押对边……导演是OBC当事人之一,没有过多碰触过去的伤痛,把整个纪录片拍得好像温暖又励志的现代童话,好看。

1 番薯鱼 看过 2022-03-13 15:48:30

只演了16场就倒闭的音乐剧,桑德海姆从此和哈尔普洛斯分道扬镳,成为年轻演员们的职业梦魇。直到几十年后的重聚音乐会,一切听起来都那么完美,当初觉得自己可以拥有全世界年轻人们有的扬名立万,有的早已放弃戏剧。舞台上桑德海姆和哈尔的拥抱,录像机里年轻的笑脸们和欢乐岁月形成互文。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理查德要花20年拍这部音乐剧,谁能完美的演出野心勃勃的自己和dead inside的自己呢。

1 以昼为夜 看过 2019-12-05 15:12:16

最坏的是你曾确认自己身处梦想却突然梦醒的迷茫和失望,而最好的则是当你在彷徨和失落后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那曾站在梦想顶点的自己连同那单纯炙热的梦想依旧在回望中清晰可见。充满情感又兼具叙述纵深的动人之作,本片追溯讲述的内容与里面的剧作[Merrily We Roll Along]形成了某种互文,纯粹、炽烈、满怀希望与遗憾、阴影、世事沧桑在两个故事中进行着同样的角力,而导演亲历者的身份和视角则让其在这... 最坏的是你曾确认自己身处梦想却突然梦醒的迷茫和失望,而最好的则是当你在彷徨和失落后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那曾站在梦想顶点的自己连同那单纯炙热的梦想依旧在回望中清晰可见。充满情感又兼具叙述纵深的动人之作,本片追溯讲述的内容与里面的剧作[Merrily We Roll Along]形成了某种互文,纯粹、炽烈、满怀希望与遗憾、阴影、世事沧桑在两个故事中进行着同样的角力,而导演亲历者的身份和视角则让其在这种互文中,最终发现和确认的是一份渗透着感伤的释然和感激,这也决定了本片的柔软、平实、温暖。对于一个音乐剧迷,看到桑爷和普爷纪念演唱会上的拥抱和结尾原班底故地重游唱起的Good Thing Going,真是无法不被触动。 (展开)

1 翔德美 看过 2021-07-09 05:48:36

结尾太有韵味了...时空对话,形式回扣音乐剧本身的设计,剧本想讲的人生、成长、友谊通通照进现实...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幸中之万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不幸中之万幸》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幸中之万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