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的基督 El Cristo ciego (2016)

导演: 克里斯托弗·穆雷
编剧: 克里斯托弗·穆雷
主演: Bastián Insotroza / Ana María Henríquez / Mauricio Pinto / Noelia Rubio / Pedro Godoy / Hermelinda Cayo / Héctor Mella / Gonzalo Villalobos / Angélica Ahumada / Raúl Godoy / Patricio Gómez / Elías Muñoz / Claudia Reyes / Oscar Campos / Julia Baltazar / Jesús Torres / Silvana Vergara / Jaime Rodríguez / Luis López / Sixto Ramo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智利 / 法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9-02(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85分钟
又名: The Blind Christ
IMDb: tt4778424
5星
3.9%
4星
18.4%
3星
48.7%
2星
23.7%
1星
5.3%

盲眼的基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盲眼的基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uto 看过 2019-02-05 01:06:15

我们从何处获得上帝的启示?带着先验视角的《盲眼基督》既没在喧哗的教会里听到福音也没在荒芜的沙漠里找到神迹。男主角深知上帝就在人与人的交流当中,可惜他于一遍遍讲述故事的过程中却从未聆听故事。正是这种片面的感知让他产生了自我怀疑,同时也动摇了自己的信仰。幸而最终他在父亲的故事里发现了折光,在《言语的秘密生活》中重新建立起了方向。

1 seamouse 看过 2016-09-03 04:40:47

无论是塔可夫斯基的《安德烈.卢布廖夫》,还是博格曼的《处女泉》,神迹总是以某种非常苦涩的方式,在影片结尾出现。而在《盲眼基督》中,神迹干脆自始至终缺席。

0 451½°F™ 看过 2019-06-08 16:09:51

指向内心的作品,作为一种纯粹的宗教/精神电影,导演的自信要远远强于观众的评价,起码从这点而言本片是合格的。

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8-02 18:42:45

人人爱老塔,但不见得你非得照着他拍。咋说呢,没故事没情绪没才华。但认真。所以尊重。

0 橙子 看过 2018-11-04 20:38:52

导演不信邪,大师,再打我一次,德莱叶,杜蒙,雷加达斯上去就是“耳光三连”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盲眼的基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eamouse 2016-09-18 23:39:57

信仰之花开遍荒漠

(原载威尼斯电影节期间的腾讯娱乐报道) 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马沙漠,是地球上降水量最低、最寸草不生的地区,却也有着蕴藏量最为巨大的铜矿资源。我两个月前刚刚去过沙漠里作为旅游核心城镇的圣佩德罗.阿塔卡玛,在月球般地貌的峡谷、最透亮的天文射电望远镜矩阵、连单细胞生物...  (展开)
威廉 2018-08-15 16:43:50

真信神的人明白“道”可道,非“常道”

当人们不再有信仰(专指真信仰)的时候,他在布道。当大家要听他布道的时候,他却去做回一个平凡的人。 只有信神的人明白“道”可道,非“常道”;与老子同频方知全宇宙就老子这一版《道德经》。否则,“Let me tell you a story” 里的这位 BC,就不用讲那么多个故事,道理全...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盲眼的基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