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娘的影评 (4)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田金双 2016-12-04 09:27:23

《神笔马娘》:神笔一挥万物皆非,话说马良爱上一个姑娘

文/田金双 这是一部具有魔幻气质的喜剧片,影片中不无戏谑、调侃、温情解构等各种混搭。也正在这种令人啼笑皆非的语境中,我们看到一个富有情趣的现代魔幻故事。 影片中的马良,俨然大众耳熟能详的民间传说中神笔马良的现代翻版。只不过,历经多世轮回之后,这里的马良多了...  (展开)
燕山电影馆 2016-12-02 23:11:39

《神笔马娘》:勇气和爱比一切都重要

当前的中国,无疑是有史以来女性最幸福的时代。她们的消费推动着经济持续增长,她们的需求促进了产品的不断创新,她们的欲望,更是社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出于谋生需要,很多男人不得不选择了传统观念中受轻视的一些职业,全心全意为姑娘们效劳。服装设计师、美容师、理治师和...  (展开)
铁任 2016-12-03 00:21:45

穿越与现实的喜剧式接轨

穿越一直是年轻观众最爱的经典类型,从电视上乘时光机穿梭的哆啦A梦,以《终结者》为代表好莱坞科幻片霸占录像厅,到玄幻武侠走红,时下呈霸屏之势的古装穿越剧,观众通过影视作品来来摆脱钢铁丛林里的喧嚣与疲惫,去体验那种天马行空的畅想,这惬意的感受,是其它剧种无法替代...  (展开)
游侠一笑 2016-12-02 03:33:14

剧本不合格,其他再努力也是枉然

片名虽然有蹭IP的嫌疑,但也算是个不错的名字。 剧情嘛,男女主一开始的关系设定其实挺没意思的,这是用最简单取巧的办法来写故事了,情节无趣,也不搞笑,这个剧本只能在60分以下,以一个大投资(大卡司)的网大而言,剧本不到70分就拿来拍,是一种浪费,本来500万的票房,有...  (展开)

订阅神笔马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