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1871 The Jade Pendant (2017)

导演: 梁普智
编剧: 大卫·阿萨尔 / 斯科特·M·罗森菲尔德 / L.P. Leung
主演: 高以翔 / 克拉拉 / 马泰 / 小马克·布恩 / 王盛德 / 周采芹 / 唐辰瀛 / 吴冬妮 / 杨明燊 / 杨佩里 / 马修斯·齐夫 / 杰米·哈里斯 / 葛晓洁
类型: 剧情 / 历史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0-19(波士顿亚裔电影节) / 2017-11-03(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玉坠 / 金山
IMDb: tt5156532
5星
8.5%
4星
4.9%
3星
23.2%
2星
37.8%
1星
25.6%
好于 2% 历史片
好于 3% 西部片

唐人街187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哆啦哆啦 看过 2018-05-18 20:00:13

美国人讲的中国故事,完全就是浮云啊。女主特别要吐槽,完全就是在演韩国现代偶像剧,哭也要哭的美美的那种表情,棒子的现代整容脸太出戏

17 panpandada 看过 2018-11-13 18:13:39

故事还是单薄了一些,不过历史很壮烈。高以翔演技可以呀,白瞎了。

13 发配人间的天使 看过 2019-12-13 06:31:01

因为高以翔来看的 太帅了 那样的年代 为什么不随身带把枪

6 刀子口 看过 2018-05-21 13:32:18

这戏看不下去,演员太做作,中英文切换得太生硬,这群华裔不太理解中华文化,更不了解那个的时代绝望感。

17 ivyhu 看过 2017-11-03 12:13:55

很好的素材 拍了一个很糟糕的故事

> 更多短评 2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唐人街1871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迪斯尼的喉舌 2018-07-02 14:11:55

舞台式的表演,真实的历史

1871年10月24日,洛杉矶。超过500多名男性白人暴徒蜂拥冲进洛杉矶唐人街袭击、抢劫、杀害当地华人居民。18名华人移民被暴徒有组织地杀害。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私刑事件。事件之后,最初的定罪被非法推翻,所以没有人因谋杀华人而被追究责任。在对华人的歧视氛围下,1882年...  (展开)
亲亲紫荆 2020-02-05 00:16:53

中国劳工、妓女与金山 ALMOST LIKE HO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推一下由德国作曲家Anne-Kathrin Dern创作的OST,水准上乘(不包含那首偏爱尔兰乡村风的杂碎chop suey) 事实证明讲好第一代中国移民故事有多难。和很多华裔导演说中国故事一样(摘金、不要对她说)都还是西式核东方壳,两边不靠,倒不如直接拿严歌苓的扶桑来拍。 不缠小脚...  (展开)
Fishmahmmn 2018-11-26 09:05:18

很不错的电影,第一代海外华人的血泪史

个人觉得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难得选材到了第一代海外华人的故事 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种电影,让美国人知道他们现在的强盛大国也是建在许多华人的血与泪之上的 我看很多人在批判演技和剧情什么的,然后就只打了一分,但是我认为这些只是用了美化的手法去升华,表达出一些东西罢...  (展开)
二只鹅 2018-11-07 11:55:23

这部电影对得起这个片名吗?

感觉还不错的题材,配上了这个女主全程板脸骨折般的演技,明明是良家妇女,这表情和妆容就象刚从良不久的,全程尴尬,整部电影中文英文夹杂着说,莫名其妙,感觉就像是一部穿着古装的现代舞台剧,演技浮夸,不知道中国人看了会有怎样的反应! 相比大轰炸,真是糟的各有特色啊!...  (展开)
谈云兮 2019-09-14 22:02:25

你的金山梦,还好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管是1871还是2019,我相信,一直以来有不少人心里都有着一座“金山”和他的”金山梦“。 影片伴着一段美好的爱情,讲述着1871年10月21日发生于美国洛杉矶那场惨案,19位中国人被“白人”无辜杀害,却没有一个人因此而入狱。这就是“三民主义”,这就是标榜“人人生而平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5-08 18:59:57

外国人拍华人总是戴着有色眼镜

故事很简单,简单到蠢。 演员很多都不上线,也许是因为多是海外华裔演出关于华人的题材,天然有一层疏离感。这个片子总有一种外国人拍中国电影的感觉,隔着层纱,雾里看花。 导演还试图拍成功夫片,失败,你就写实片记录那段华人在美国的血泪史不好吗?而且不能接受的是现在拍...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高以翔跟高云翔什么关系 来自呆呆双鱼女 4 回应 2024-03-22 15:03:16
Godfrey 来自Skin 2022-11-20 18:36:59
观看 来自豆友211571629 2020-02-19 23:16:19
超级超级好看 来自贰米狼 2020-01-04 20:28:25
我是不会说我试镜过女主小时候的 来自[已注销] 5 回应 2019-12-01 22:40: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唐人街1871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