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仰吾师 仰げば尊し (2016)

导演: 平川雄一朗 / 吉田健 / 福田亮介
编剧: 泉吉纮 / 酒井雅秋
主演: 寺尾聪 / 多部未华子 / 新田真剑佑 / 村上虹郎 / 石井杏奈 / 北村匠海 / 仲野太贺 / 佐野岳 / 矢本悠马 / 伊藤健太郎 / 水上京香 / 冈崎纱绘 / 尾美利德 / 升毅 / 石坂浩二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ogeba-touto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7-17(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仰望师恩 / Aogeba Toutoshi
IMDb: tt5797166
5星
19.1%
4星
41.8%
3星
34.3%
2星
3.8%
1星
1.0%

敬仰吾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敬仰吾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Ricke 看过 2016-09-16 20:56:41

不合时宜,剧情也好拍摄手法也好,都很老套,连我团的主题曲也是旧酒一瓶。可是毕竟是真实的故事,在现实的世界里还在延续着的故事,多少还是好看的。到底是普通人的故事,这样普普通通也蛮好的呀。另,难得校园剧里的小孩子都看得顺眼,几个二代表现也不错。

8 拝啓、あなたへ 看过 2016-10-06 08:49:22

真剣佑有私生子,村上虹郎片场性骚扰,高畑强奸案...多灾多难。一般日9是10回,被删减为8回,很多剧情都被雪藏,并且DVD也被砍了。全线真心是寺尾聪撑下来的。虽然这么套路,我竟然也扑簌扑簌的掉眼泪,感动是必然存在的吧。

0 nikki 看过 2017-05-29 22:50:27

学生群是不差,但故事实在是太老套了,好好讲老梗也能感动吧但流程就是怪怪的,整天讲些让人看了翻白眼的台词,也不知是不是出事太多剧本删得厉害还是怎样,反正就是太难看,我一般也不会打三星以下的,坚持不住了,弃于第五集。

17 缀ri 看过 2016-07-18 21:00:13

生肉啃完~二三十岁的人张口就是heart和梦想的确很冷,但六十多岁的老爷爷这么说却不会这么觉得!希望这次不要像表参道那样看到倒数第二弃了吧…… 再说说学生役的几个,不愧是实力派啊,除了村上虹朗演的那个中二病之外都挺有感染力的,尤其是真剑佑,你干嘛对村上那么好啊你是他老婆吗!!

1 cat 看过 2016-07-19 19:09:37

暖心的跟你讲一个简单的故事,有失败也有死亡,但最重要的是一生悬命不辜负去往广阔世界的决心。不要熄灭心中的灯哦。

> 更多短评 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敬仰吾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ISAKI 2021-04-05 10:30:45

无处安放的晚期直男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套路 中途停下来就不想看下去了 新田那时候真是好看 现在越来越.... 保持颜值真是件难事 北村在彩虹🌈村里更可爱 虽然是个小配角 但superboy冠军🏆颜值艳压群芳 总之又是部全能自恋控制狂魔典型直男癌剧 多部真很适合演这种温柔贤惠默默付出又美丽的理想妻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池琪頑張る 2016-09-27 11:32:50

吹奏部的青春物语

我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收到我们常识课老师的邀请,加入了学校的铜管乐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指挥。老师说不好意思啊,乐队的乐手都满额了。 从此以后,每个周一早晨的升旗仪式,我永远都站在全校同学的最前面,和我垂直摆动的指挥棒一起,和铜管乐队的乐手与乐器一...  (展开)
King 2016-09-16 08:15:22

敬仰吾师

在日本教育界几乎确认宽松教育几近失败的现在,还拍出这样的剧集委实有些讽刺。以前委实没办法理解,学生们还是高中学生们竟然还有大量时间去社团活动,难道他们都不高考吗?那未来前途怎么办。当年也只有羡慕了,也许发达国家人人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吧!现在看来也许只不过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敬仰吾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