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归来 (2016)

导演: 王乐超
编剧: 张小春 / 邓永辉
主演: 马翼 / 钟思华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5-26
片长: 60分钟
又名: 食神归来2016
5星
4.5%
4星
3.0%
3星
9.1%
2星
15.2%
1星
68.2%

食神归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qvb 看过 2016-06-04 22:40:34

还蛮搞笑的小制作。

1 林白马 看过 2016-05-18 21:03:32

看了预告,可能只是零分,因为不想看

0 搬砖侠 看过 2016-06-04 19:12:54

除了一味滥用星爷的梗儿,真的一无是处

0 美人鱼头 看过 2016-06-04 11:58:23

是真难看啊……

0 周兴池 看过 2016-11-13 08:00:07

剧情差特效差服饰差普通话差也就算了,演员还那么丑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食神归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甜甜的方文山 2016-05-30 22:39:26

人生处处是规矩

有江湖的地方一定有人,侠骨柔情,武破乾坤,那片江湖被叫做武林,同样是刀影重重,却又唇齿留香,那片江湖就应该称作厨林。武林有武林的规矩,厨林有厨林的规矩,这不,小光头一下山初入厨林的他,何其不像那金庸笔下那初出山门江湖雏鹰呢。《食神归来》讲述的就是江湖规矩,...  (展开)
绵绵的臆想 2016-05-29 00:32:45

嗨无止尽

电影无疑不能算是佳作,不论从演技还是特效亦或者剧情来看,都没有给666的理由,但电影的细枝末节却打动了一个在520之后迷茫不前的我。 之前思考得出的最终结论是:人终究是要说再见的,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那为何还要存在?既然最终要毁灭,那便只剩下两者值得的选择:die or h...  (展开)
越苏不负我 2016-05-28 23:10:33

好吃不过饺子

古语有云:好吃不过饺子。当然下句有点不雅的话就不接下去说了。看完电影《食神归来》在脑海中冒出的一句话就是这句好吃不过饺子,这句话传遍大江南北自有其道理。虽然,看完电影的我还是不懂货币“交子”与美食点心“饺子”之间有什么联系呢?之前都不知道为什么饺子为何叫饺...  (展开)
账号管理 2016-05-30 22:34:03

那些民间流传的功夫

前几天,在文化人的一片叫好中去影院看了期待满满的《百鸟朝凤》,而后在房间的台灯下思考了所谓传统,所谓民间逝去的历史必然。唢呐随着历史的变迁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的崛起和新题材的火爆。 说实话,《百鸟朝凤》很一般,甚至和这部电影没有什么区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姜大声 2016-06-01 22:36:17

看完后才发现这是一部电影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八十分钟的电影,足够讲述一段恩怨情仇,也足够描写一段是是非非。电影《妖人之古墓重生》称不上是一部大作,也算不上一部吸引人心的大片,但,我还是被其引导,谁叫我是一个慢一拍半的死宅呢! 电影的前半段似乎要讲述了一个很是传统的故事,旧情人失手杀...  (展开)
小曲儿 2016-05-30 22:46:19

愿世间有人懂你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圣僧的无人能懂不是我等凡夫俗子可以懂的,而懂的佛祖却远在那缥缈的西方极乐世界,大概早已忘却了仓央嘉措的悲怆所在。 一个小时的短片,没哟过多的出彩之处,却让我突然察觉了丝毫,世间,真的需要一个懂你之人,特别是孤独的天才,更是要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食神归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