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得要命的爱情的影评 (2)

吃瓜兔兔酱 2016-11-23 10:18:49

周黎明宝刀老矣?

最近,知名影评人周黎明的新作《热得要命的爱情》就要上映,说起周黎明,很多人还是会想到几年前他手撕小时代的事,当时,他说“《小时代》之烂远远超过《富春山居图》”,引来了郭敬明及其粉丝的围攻。然而,事实证明,已经拍了四部的《小时代》和今年一部《爵迹》,确实是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1-25 21:48:23

天气很冷,看了这片子心身更冷

导演竟然是著名的影评人周黎明,这位对港产片西片痴迷的主儿,也曾经做过院线电影的编剧,这部编导的网大本来挺让人期待的,但看了却很是失望。这就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再次证明了一点,一个好的影评人不表示能成为一个好编剧、好导演。 我曾经说过,国产电影开...  (展开)

订阅热得要命的爱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