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普斯特德公园 Hampstead (2017)

导演: 乔尔·霍普金斯
编剧: 罗伯特·费斯汀格
主演: 布莱丹·格里森 / 黛安·基顿 / 詹姆斯·诺顿 / 西蒙·卡洛 / 休·斯金纳 / 莱丝利·曼维尔 / 杰森·沃特金斯 / 菲尔·戴维斯 / 埃利斯戴尔·皮特里 / 阿迪勒·阿赫塔尔 / 罗莎琳·艾尔斯 / 黛博拉·芬德莱 / 彼得·辛格 / 布莱恩·普罗瑟罗 / 乔·惠特利 / 布塔法·维塔 / 博格纳·F·马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比利时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23(英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汉普斯特公园
IMDb: tt5153236
5星
12.4%
4星
36.3%
3星
45.8%
2星
4.8%
1星
0.7%

汉普斯特德公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胡克 看过 2018-03-25 20:58:25

片里几乎每一个外景我都去过,也想起来在NW3这个unaffordable的邮编定居是我曾经的梦想。现在跑遍了世界各地,Hampstead还是内心深处的红玫瑰,以及我对英伦生活最美好的寄托

5 双层芝士 看过 2017-12-23 11:00:21

Diane Keaton + Brendan Gleeson 的组合让我期待了好久但可惜没有什么化学反应。看在卡司份上给4星

9 基瑞尔 看过 2017-06-25 17:57:59

中老年rom-com+电影院香槟+不变的“园艺梗”是我赖以续命的动力【。只能说感觉良好吧。把Harry Hallowes的故事披上浪漫喜剧的外衣,顺带喊话权益保障其实也不算老套。但整个电影拍得却很一般,人物塑造得干瘪,尤其是考虑到用了这么一大批好演员的情况下。

10 噬辣狂魔小泽条 看过 2018-08-12 02:46:12

老年黛安基顿的选片几乎就是和各种老头谈恋爱,怀念和姑娘们一起抢钱的她,夕阳红恋爱了能不能少些争吵多些温馨又从容

4 ElenatheWitch 看过 2017-06-24 10:21:50

拖沓+cliché

> 更多短评 4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汉普斯特德公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郭北辰 2020-02-28 05:02:58

终年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邻居们拉去签请愿书,面对一大堆欠款通知毫无头绪,听从朋友的安排去跟律师相亲,这就是住在汉普斯顿公园附近的独居寡妇艾米丽每天的生活。看似忙忙碌碌,倒也规规矩矩。参加着社区活动,打理着冷清的店铺,儿子也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安排,时而下午还有姐妹邀请去家里喝喝咖...  (展开)
湖海暮霭 2020-03-25 00:00:00

汉普斯特公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小清新的老年爱情电影,我真的是奔着黛安基顿看的。 一百分钟的电影略显中规中矩,剧情平铺直叙没有太多意外之处,即使是那次分开在我看来也是必然的。艾米莉的财务状况到了山穷水尽之时,而刚刚赢下官司的唐纳德即使不在乎名利,本就习惯独处的他甚至还没有习惯艾米莉的陪...  (展开)
方舟 2020-02-03 01:57:28

生活就是这样

生活就是这样, 充满巧合又充满注定, 充满美丽又充满苦难, 充满欲望又充满平淡, 充满误会又充满爱, 充满期待又充满遗憾。 想放下一切和你山林田园, 却又想给你世俗追逐的一切。 既已错过黎明,错过清晨,错过白日, 仍可同赏日暮,共享黄昏,走向暗夜。 生活就是你, 即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09-20 19:16:04

《汉普斯特德公园》影评:脆弱的奇思妙想

黛安·基顿和布兰登·格里森主演了这部关于老年人的浪漫喜剧。 黛安·基顿受邀出演《汉普斯特德公园》,这是乔尔·霍普金斯导演为老年银幕明星拍摄的最新浪漫喜剧。 霍普金斯在2008年的《哈维的最后机会》中扮演达斯汀·霍夫曼和艾玛·汤普森的爱神丘比特,然后在2013年的《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汉普斯特德公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