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未在此 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 (2017)

导演: 琳恩·拉姆塞
编剧: 琳恩·拉姆塞 / 乔纳森·埃梅斯
主演: 华金·菲尼克斯 / 叶卡特琳娜·萨姆索诺夫 / 亚历桑德罗·尼沃拉 / 亚历克斯·马内塔 / 约翰·道曼 / 朱迪思·罗伯茨 / 麦迪逊·阿诺德 / 德沃拉·纳尔逊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5-27(戛纳电影节) / 2018-03-09(英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独行煞星(港) / 失控救援(台) / 你从未真正停驻 / 身不在场 / A Beautiful Day
IMDb: tt5742374
5星
11.7%
4星
35.6%
3星
41.0%
2星
9.3%
1星
2.4%

你从未在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你从未在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2 朝暮雪 看过 2018-04-08 15:07:01

这个杀手不太瘦。

10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5-27 03:28:22

戛纳版只有80分钟出头,不知什么情况。影片有点隐隐约约的《出租车司机》,反正是《怒火救援》式的剧情如果让主角患上创伤后遗症加童年阴影之后,也是这个状态。更深入探索角色,并让他陷入精神的混乱,就是艺术片和商业片的区别吧。有特别酷的地方,也有很矫情的地方。配乐很赞,菲尼克斯壮成一头熊。

96 Peter Cat 看过 2017-05-27 03:04:17

看了访谈才知道,上映版本把戛纳版本里反复闪回删减了很多!怪不得突然节奏变得好断裂。戛纳最爱的两次观影和在电影院两次观影还真是天差地别。

54 一只麦麦 看过 2017-05-27 05:17:54

片没做完就在戛纳放了,还是第一次见,连着两晚看的都是惊悚片...这部视听技法也很纯熟,开场就是一连串密不透风的大特写,配着密集鼓点般的配乐,很带劲。除小女孩外几乎每个演员都演了尸体,简单粗暴的血腥展示,尸横遍野的现场还总放着悠扬的音乐。杰昆这一身肥膘快认不出了。剧情还是不太吸引我吧

114 把噗 看过 2018-04-08 21:51:32

恐怕是电影学太好的结果:学院式的镜头语言再怎么精致、创新,整部电影都像由精密零件装配而成的高级视听产品,而它所想取得任何情动根本没有达到,观众隔身于外无法进入其中。比较PTA的电影,后者如何天才般地运用各类意想不到的视听组合来创造出融贯一体的情绪体验。绿木的配乐是被浪费掉了

> 更多短评 63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从未在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亵渎电影 2018-04-09 15:13:29

看完这部,2018年度十佳可以入一部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电影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 如果每一部电影都有一张面孔,电影也应该像人一样,每一部都有自己的个性,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如果自己看过《出租车司机》,看过《这个杀手不太冷》,但当同样的故事到了琳恩·拉姆塞导演手里,它却变成了另外一种样子...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8-04-08 23:54:18

极度诗意化的技术和细节处理大大提升了影片质量

带着 Taxi Driver 的外壳、《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内核、还有《飓风营救》见神杀神见鬼杀鬼的暴力,但这些都掩盖不了 Lynne Ramsay 所赋予《你从未在此》原著小说所没有的独特诗意。 你可能无法欣赏和认同这位英国女导演的作品风格,但你无法否认,她特立独行的作品有着强烈的情...  (展开)
红酒与谋杀 2023-07-02 13:13:14

评《你从未在此》:从剪辑极策动的一场精神幻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已于2023年6月30日首发在【陀螺电影】微信公众号 我们还能回想起琳恩·拉姆塞此前已经用《凯文怎么了》(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2011)证明过自己娴熟的视听技艺。从形式外观的构型到镜头间的分节方式,包括最终如何在剪辑极赋权,等等这些不但都得以保留和延续,并且...  (展开)
柯诺 2017-05-29 18:50:17

《你从未在此》:未完成,四两拨千斤

今年戛纳,似乎从倒数第三天才进入该有的状态,既能看到《好时光》中罗伯特·帕丁森突破性的表演,也能目睹欧容在《双面情人》耍弄剪辑的花招。在最后一天主竞赛放映中,戛纳迎来了英国女导演琳恩·拉姆塞时隔六年打造的力作《你从未在此》。 2004年,王家卫直到电影节开幕前一...  (展开)
破词儿 2018-09-17 18:35:43

有一种“面瘫表演”叫做演技卓群

梦露之前的灵气,在上过系统的表演课后,都消失殆尽了。 在看过[你从未在此]后,我被大胡子又胖胖的杰昆·菲尼克斯的“无表情表演”震住了。 他就像是[出租车司机]特拉维斯和[谋杀绿脚趾]“督爷”的合体: 熊男身材,留着大胡子和小辫,和母亲同住,生活随意,表情凝重。 因为...  (展开)
隐子草 2018-06-29 22:12:42

合约杀人的故事背后透漏的是杀手的悲剧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角按合约杀人时,影片并没刻意渲染杀人的血淋林场面,而是用黑白的监控摄像镜头描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编导暗示此片的重点是在展示男主的不幸悲惨人生…… 纽约的退役军人乔,有着童年饱尝家庭暴力的经历,服役期间又经历了残酷战争的洗礼,心理满负创伤的他,看透了世间丑...  (展开)
唔喵使徒安波 2018-04-10 00:57:46

拒绝

这部电影让我体会到梦里才会有的那种竭力想要看清却总是失焦的无望。我没有被代入,每当我要开始共情的时候,短促的闪回和迅速的剪辑拉住我说算了吧,你只是个过于热心的旁观者。 和连表情都吝惜的女孩一样,影片的叙事剪辑在拒绝我,拒绝讲一个完整的故事,理由很简单:因为我...  (展开)
不散 2018-04-10 20:54:28

如果一个男人想死,什么会让他活过来

不散作者 | 小天猴 如果要问谁是世界上最硬核的女导演,那么我的答案可能是她——琳恩·拉姆塞(Lynn Ramsay)。 这位来自英国的女导演总是在她的作品中展现暴力的奇观、伤痕的即景。她曾凭借《凯文怎么了》为大多数影迷所知,在惊悚题材和压抑氛围的处理上展现了强大的掌控能...  (展开)
安达鲁狗 2018-06-16 22:35:11

《你从未在此》你在哪?——这个杀手有点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屏幕画面出现染血的锤子、燃烧的照片、一呼一吸胶袋的人头,我们仿佛预见了接下来的影片中那大量的暴力惊悚的镜头和残忍血腥的杀手,的确,出现在我们视线的是一脸冷漠的杀手Joe,连续的特写镜头推进,多仰拍的运动镜头,我们看到了他,他是退伍的老兵,没有Leo的帅气冷峻,...  (展开)

> 更多影评 81篇


讨论区   ·  ·  ·  ·  ·  ·

如何理解本片标题? 来自Ziggy 🇵🇸 10 回应 2022-07-20 15:58:28
妮娜为什么倒着数数? 来自竹叶青 2022-04-30 18:33:06
中间有几个女孩让主角给他们拍照片是什么意思? 来自Uuh aaah 6 回应 2022-04-07 07:23:18
机场饮水机后面的女的? 来自莲台下 2021-11-28 09:52:26
没看懂,萝莉是这位议员的女儿吗? 来自KEv100 6 回应 2021-05-20 11:42: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从未在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