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规则 Pink (2016)

导演: 阿尼鲁德·罗伊·乔杜里
编剧: 舒吉特·瑟加 / 阿尼鲁德·罗伊·乔杜里 / 瑞提什·沙阿
主演: 阿米达普·巴强 / 塔丝·潘努 / 基尔蒂·库哈里 / Andrea Tariang / 皮尤什·米什拉 / 安加德·贝迪 / 维杰·维玛 / Raashul Tandon / 图沙尔·潘迪 / 特里蒂曼·查特吉 / 玛玛塔·尚卡尔 / Dibang / Mamta Malik / Amit Baisoya / S.K. Batra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3-01-06(中国大陆) / 2016-09-16(印度)
片长: 136分钟 / 118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红粉惊魂
IMDb: tt5571734
5星
15.6%
4星
44.2%
3星
34.6%
2星
4.5%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生规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68 小舞舞 看过 2016-12-21 23:53:51

印度是一个女性社会地位普遍低下的国家,德里也被戏称为强奸之都,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性别歧视相当严重的国家,却诞生了大量极为优秀的女权作品,“不管那个女孩是熟人,朋友,女朋友,妓女,甚至是你自己的妻子,不就是不,当别人说不的时候,你就必须停止”这是最简单又最深刻的对于女性对于人的尊重

15 小J² 看过 2018-05-09 16:55:02

单纯从影像看几乎就是好莱坞复制品,本土化做得实在太糟糕,三个女主的设定就非常脱离印度现实,过程和结局更是一厢情愿,女性权益的实现不能只靠嘴炮和说教。印度很多揭露社会弊端的电影一概如此,充斥着政治正确和话题消费,除了假大空外毫无实际操作价值。

326 Mumu 看过 2018-04-24 23:37:38

我们一直都在朝错误的方向努力。我们应该拯救的是男孩,而不是女孩,因为如果我们拯救了我们的男孩,那么我们的女孩也就安全了。把你的围巾变成旗帜,挥舞它,开始革命吧,天空也会战栗。如果你的围巾掉落了,它会引起地震。开启自我探寻的旅途吧,你为什么抑郁?开始跑起来吧,时间也在搜寻你的存在。

255 哥伦比亚树蛙 看过 2017-03-26 17:38:12

No,不是一个字、一个词,而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当有人说no,所代表的意思就是对方要立刻停止。

206 王二爷 看过 2018-05-17 00:56:32

没有了解过,不知道印度的法庭是否真的那么乱。不过法庭上说出了一个大现实,女人做什么都会被误认为对男人有好感。

> 更多短评 4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生规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小飞侠3799 2016-09-27 00:41:39

巴强爷爷最后念白的那首诗

Tu Khud ki Khoj mein Nikal tu khud ki khoj mein nikal tu kis liye hataash hai tu chal tere vajood ki samay ko bhi talaash hai (go, find yourself, why are you despondent? go, even time is looking for your existence.) jo tujh se lipTi bediyaan samajh na in...  (展开)
出离 2018-07-28 22:36:35

我们应该拯救的是男孩,而不是女孩(经典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孩安全手册 规则一:一个女孩不应该单独和一个男孩去任何地方,不能去度假村,当然也不能去用厕所,因为如果她那样做的话,人们就会假定,既然她都自愿去那里了,他们就有权利对她动手动脚了。 规则二:当女孩和男孩说话时,她不能笑,也不能触碰他,不然的话,他会觉得这是...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7-03-09 18:44:39

印度男人真的比其他男人更热衷强奸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2年12月,德里一名女大学生与其男友,在回家路上搭乘了一辆黑公交,随后噩运就降临了。 公交车上的7名男子将男友殴打后,关押在驾驶室,女生则遭到了轮奸,由于激烈反抗,她还被施以暴力,罪犯甚至将异物塞入她的下体。暴行过后,两人被扔出车外。 女孩被发现时,连肠子都露...  (展开)
花花 2017-03-24 17:35:27

希望男女平等能真正的实现

印度这个国家真的让女性很绝望,片中各种求助无门,全社会的人都在劝受害者算了,有的甚至还认为是受害者的错,不是每个受害的女性都能那么幸运,拯救女性首先从破除直男癌开始,女性说不就是真的拒绝,所谓的女生安全守则只是变相的看低女性,人生而平等,希望能将这部影片在...  (展开)
芒果奶盖 2019-10-27 16:31:05

所有女性都是命运共同体,鸡也是,你也是。

我一直都还记得浆果之前如何被骂,“好女孩”自成一派举着旗帜:“我们普通女孩跟那些自甘堕落的鸡不一样。” 真的吗?不一样在哪?因为想要性快感所以做哎被拍视频了就可以自动归成坏女孩了,因为她是鸡啊,跟我们怎么可能是命运共同体? 可是有些鉴男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有了...  (展开)
白勺山 2018-05-17 20:20:33

该教育的是教渣男管好自己的下半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女性,我们总是被教育生活作风要检点,出门要注意安全,下班早点回家。为什么从来没人教育男性不要随便开带颜色的玩笑,器官不要乱勃起,晚上不要出门容易犯罪? 推荐一部印度电影《红粉惊魂》,女人说“不要”的时候就是不要,是拒绝,请不要自以为聪明的意淫“女人说不要...  (展开)
小舞舞 2016-12-23 15:22:01

女生规则

《女生规则》印度是一个女性社会地位普遍低下的国家,德里也被戏称为强奸之都,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性别歧视相当严重的国家,却诞生了大量极为优秀的女权作品,“不管那个女孩是熟人,朋友,女朋友,妓女,甚至是你自己的妻子,不就是不,当别人说不的时候,你就必须停...  (展开)
小飞侠3799 2016-09-26 23:53:36

The not-so-pinky messages from Pink

Recently I have unfailingly surprised myself with the fact that I have so far watched 55 movies that has “India” as a tag. I know, though, that it is nothing to be surprised about when dwarfing this figure against either the sheer volume of Bollywood prod...  (展开)
搞点薯条🍟 2023-01-13 16:50:47

反思自己的爹味

本片节奏不是很好,作为一部剧情片来说还可以更紧凑流畅一些。评分当然是以感情分为主。 在前半段,女主团还一而再、再而三”挑衅“式应对男主团时,我当时心里的真实想法是:怎么可以这么刚呢,这也太不聪明了!起码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呀,更何况这还是印度。对,哪怕明知结局必...  (展开)
karen.chow 2023-08-09 22:58:18

女生规则|规则是用来打破的

印度,真的很适合拍女性主义电影 因为在印度,女性实在太没地位😞 但还好在这个地球村里 思想的传递,并无国界 . 《女生规则》在众多印度电影里 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一部 故事不新鲜,剧情太寻常甚至有些刻意 传递的思想在女性主义里也只能算得上是“基础教育” . 故事围绕“...  (展开)

> 更多影评 78篇


讨论区   ·  ·  ·  ·  ·  ·

这点我觉得很离谱,给男方订的标准太高 来自沧海 26 回应 2024-04-14 11:40:30
为什么要承认收钱? 来自不老实的大铭 23 回应 2024-01-17 11:09:40
误杀瞒天记更好看 来自sweetapple 1 回应 2023-08-22 22:20:09
孟非怎么跑去印度做律师了? 来自雪糕酱鸭 1 回应 2023-08-22 22:17:57
不懂就问,有没有学法律的同学释疑一下 来自Neverland 1 回应 2023-08-22 22:17: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生规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