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的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铁任 2016-06-03 00:01:51

换个体位来提炼真爱

和创新乏力的传统电影相比,网络大电景总能找到新鲜而有趣的创意点,在网络基因与付费模式的推动下,机动灵活的网大已经撒开脚步越跑越快了,观影人次已经以亿来记数下,千万级票房也屡见不鲜。其实,无论传统电影,还是网络电影,迟早会融为一家,换位思考才能互相激励,彼...  (展开)
Mr.Toro 2016-06-02 21:26:51

脑洞大开的换体之旅

据说网络大电影《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的故事,来自于导演牛兴杰的一个青春梦,这个我信,但这应该不是他个人的独特梦,而是有着相当的“主流的下流价值观”的群众基础存在,那就是男女互换身体之后的狂欢,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大小伙伴们,肯定或多或少的也做过类似的黑夜...  (展开)

订阅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