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 Dismissed (2017)

导演: 本杰明·阿尔弗曼
编剧: 布瑞恩·麦考利
主演: 迪伦·斯普罗斯 / 蕾·格雷 / 肯特·奥斯博内 / 艾莉西亚·戴尔莫 / 米切尔·爱德华兹 / 维多利亚·泽兹乌斯 / 克里斯·鲍尔 / 莱斯丽·瑟斯顿 / 马修·J·伊万斯 / 兰道尔·朴 / 马克·凯利 / 海伦·索拉娅 / 罗伯特·朗斯特里特 / 布鲁克·迪尔曼 / 珍妮特·摩丝 / 罗万·史密斯 / 欧文·达格特 / 多麦妮·哈维尔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0-08(圣地亚哥电影节) / 2017-11-21(美国视频点播)
片长: 87分钟
IMDb: tt5039994
5星
5.5%
4星
17.1%
3星
50.2%
2星
22.5%
1星
4.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下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电灯泡 看过 2017-11-28 00:16:28

理想主义、成绩优秀的卢卡斯,为了全A成绩,不惜手段,甚至操控父亲和女同学。可惜,这次他遇到了绝不妥协的国文老师……

18 点击即刻爆炸 看过 2018-01-06 12:08:25

可惜了,没想到高智商还会落下证据。设定很吸引可是实现起来还是需要技巧啊,容易抓狂的反派不是真正的反派,真正恐怖的坏人是捅你一刀还能微笑着跟你握手的人。

10 Pukii 看过 2018-01-29 03:51:05

非常有趣的电影,有点类似于小品一样的格局,完全靠着演员的演技支撑所有的力量的对峙。只不过,结局设计有点太薄弱,怀念90年代导演那一股肆无忌惮让邪恶得到一息残存的勇气。

9 frozenmoon 看过 2018-01-08 22:50:06

你碰见一个疯子,其实是没什么办法的事。

26 LeungChanXXX 看过 2018-01-18 00:03:40

完全没get到评论说的男主的帅,倒是面相透露出一股令人生厌的气质与影片中的坏学生角色非常相符了。

> 更多短评 3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越西 2018-05-17 12:22:38

这故事不是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吗

故事的设定真的很棒,男主角变态是因为他太看重名次,这种题材很现实又很罕见。而且他做的每件事都是层层递进的,俗话说:小时偷针,大时抢劫。他一步一步走向恶的那面,都是家长的纵容和学校的愚昧,孩子高分就可以了吗?功课全A就是优等生吗?可惜结尾处理得很粗糙,弃之可惜...  (展开)
MoonSilver 2018-03-07 11:12:58

斗得你死我活,试问谁赢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从头到尾看完一部恐怖片,感觉是很不一样的体验。音乐和画面都很好地呈现了那种诡异与紧张的气氛,看着不自主想要读下影评来转一下注意力,不要太入戏。 其实我很喜欢卢卡斯的人设的。只是随着故事的发展,感觉有些崩了。从小时候喜欢对着相机演练各种表情,到学校成绩...  (展开)
赖赖瓜 2019-06-26 16:49:18

病态学生为了好成绩,不惜要杀老师全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好啊,又到了赖赖瓜的图解推荐电影时间! 这回带来的电影名叫《下课》 本 日 电 影 推 荐 《下课 Dismissed》 ////////// 豆瓣评分6.0 身为理想主义、成绩优秀的卢卡斯,为了获得全A成绩,不惜使用一切手段,甚至操控父亲和女同学。可惜,这次他遇到了绝不妥协的国文老师…...  (展开)
2024-04-04 10:55:48

宁可放弃一切也要维护自己的愚蠢信念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好意思,我说的可不是LUCAS,而是BUTLER老师。 其实从本质上说,LUCAS是配得上A的。先不说包装精美考究,内在也是非常详实。而他得到B+的原因是什么?只是这个自以为是的BUTLER老师觉得他的理念和自己不同而已。就这点,我看了大家的短评,却没有一个人说出来。先不管LUCAS后...  (展开)
芝枝 2018-12-03 18:24:25

一个高中生如何能坏到这种程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当所有人交的作业是几页纸的时候,他交的是一整套装订好的论文。 他的棋下得非常好。 他上课认真记笔记。 所以: 当老师给所有人的作业都给了评语,唯独没有给他时,他感到惊讶,甚至侮辱; 当老师宣布他的手下败将为一号种子选手,而他只能是二号种子选手时,他也非常惊讶,...  (展开)
青鱼 2018-03-16 16:11:22

尊师重道:现在的老师真的不好当!

前段时间,男友一直怂恿我考个教师资格证,我一直坚决地说不,他一直苦苦地劝,到最后甚至吵了一架。是的,的确考个放在那里又不费事,可是我也很明确,这辈子我坚决不做老师,因为现在的老师,真的太不好当了!我既无法想象自己如何才能应付那一个个或刁钻或善良的学生,也无...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还有这类片子的推荐吗? 来自圣绅士 2 回应 2023-11-26 21:50: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