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奇兵的影评 (88)

咖喱爱 2017-02-06 03:24:51

烂到连片尾彩蛋都毫无诚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烂片各有各的烂!连片尾的彩蛋都来得毫无诚意!!! 告诉大家,所谓的彩蛋就是那个弃暗投明的独角兽拖个彩蛋出来祝大家观影愉快的!对剧情没有任何补充意义,大家看完了赶紧散,别耽误了清洁阿姨打扫卫生! 一部强行伟光正的意淫电影,动不动就开政协动员大会,喊口号一个...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7-02-06 22:19:41

《萤火奇兵》:一只萤火虫难以驾驭的光的想象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名字比内容要好的影片。看着“萤火奇兵”四个字,你能想象很多的东西,比如一片星光下的辽阔草丛,比如一条足以倒映世间一切美好的河流,再比如一个风情万种的昆虫世界。而在这其中会突然腾起一群绚烂的黄色的光点,它们与星空媲美,它们映照河流,它们是昆虫世界中独...  (展开)
Sunny Yip 2022-09-12 16:54:33

我以为它是来搞笑的,没想到被唤醒了内心对爱的渴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介绍看看萤火奇兵啦。票房虽然仆了,可以看看的。 开篇就觉得很有趣。试看完10分钟,充了个you裤会员,我要继续看。 好多次被触动,选两个场景分享: 去抓萤火虫的独叫兽发现村里多了好多发光的蛋蛋,认为是萤火虫下蛋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萤火虫,完全忘记自己的恶人使命,...  (展开)
一笑D芳 2017-06-21 18:08:32

小故事蕴藏大能量

《萤火奇兵》讲述了丛林之下的微观世界与苍穹之上的浩瀚宇宙产生的奇妙交集,满足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在孩子的眼里,神奇的微观世界有太多奇妙的东西,希望去挖掘,希望去无限的放大,希望自己也置身其中,小小的世界拥有着强大的潜能量,而灯灯恰恰就是带着一束光的精灵,这...  (展开)
天天读书 2017-06-05 15:08:10

很多常识性错误会误导小朋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能量我承认,但是如果强行正能量让人看起来根基不牢,就会适得其反。 几个不能接受的硬伤: 1.昆虫有六条腿,角色的腿胡乱根据剧情调整。萤火虫和蝴蝶,甲虫比较正面所以4条腿,更接近人类,但是会误导孩子。 2、机器人需要光,但萤火虫的屁股亮了一下,机器人冲爆了电,还演...  (展开)
REN*sheng*JIE 2017-04-14 21:03:01

这就是我心中的小兵。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说不好,我觉得很好,很温情,很好看,年轻的时候自己看大话三国,小兵的故事。现在长大了带着孩子看韦峰的作品,我很知足了,这就是正能量,这就是中国好动画的传承,没有狼抓羊,没有人砍树,没有拖欠工资的李老板,动画就是激励孩子,让孩子从小拥有正...  (展开)
歪牙 2017-02-12 18:17:37

《萤火奇兵》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性,聚集在多元的微观世界里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性,聚集在多元的微观世界里。有着坏人团伙标签的独角兽,却干了些好事;爱自拍,带着钻戒的土豪青蛙;跟狗一样的七星瓢虫;胆小,却随身携带刀的螳螂。故事中,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灯灯努力做到给别人带来光明、快乐,但被天外来客极光抢了风头。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乐乐 2017-02-05 17:35:06

推荐有孩子的家长带孩子去看

因为之前就很喜欢《大话三国》的导演,邓伟峰,从一开始的《大话三国》到后来的《大闹西游》,都有导演一贯的无厘头,这次的萤火奇兵也看到了他的变化,可能每个人而是都有个梦吧,但是能在大荧幕把梦想变成电影必须支持哈!片子看完了,说不上老少皆宜,但是带上孩子一起看绝...  (展开)
柠檬果冻 2017-02-11 18:19:59

萤火奇兵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带女儿去影院看电影,但实话讲并没有决定看哪部,只是暂定动画片,到影院时只有二部动画片,萤火奇兵当天就只有一场,所以决定就看这部快下架的动画片。其实不抱希望的,但整场看下来还挺好看的,传播的也是正能量,光明战胜黑暗,正义一方打败反派大boss,大反派是只肥肥的宠物...  (展开)
田金双 2017-02-11 14:05:17

《萤火奇兵》:光芒背后有颗诗意柔软的童心

文/田金双 就片名来看,我们就能发现这是一部很有想象力的影片。影片中充满中国式田园梦幻色彩和单纯可爱的童趣。换言之,如果说日本动画导演高畑勋的《萤火虫之墓》充满诗意忧伤的话,这部《萤火奇兵》则弥满着诗意的柔情。 1988年,日本动画《萤火虫之墓》因其如诗如画的影...  (展开)
芳菲小猪 2017-02-10 18:20:41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做更好的自己

文/芳菲小猪 在论语《里仁》中记载了孔子的这样一段话: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这句话的意思是看到了德才兼备的人要想他看齐,见到了不贤良的事情就要反省自己。见贤思齐的成语也正是出自这里。不过,见贤思齐,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还是很困难的。 对于我...  (展开)
赵猪 2017-02-10 16:12:19

愿光明照亮每个孩子的梦境!

除了部分日系成人动画,世界范畴内动画电影的主要观众群体都是孩子,所以这就决定了动画电影必须从他们的角度出发,故事情节可以简单,但是画面想象力必须色彩斑斓;故事主题需要正能量,最好还能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带有成长性,当然这其中孩子的自我觉醒也是必不可少的。从这...  (展开)
木雕禅师 2017-02-10 11:46:06

《萤火奇兵》:有娱乐性,也有知识性和思想性

中国动画电影的发展可以追溯至1941年万氏兄弟根据迪斯尼动画拍摄的《铁扇公主》,其后则有《大闹天宫》、《鲤鱼跳龙门》、《小蝌蚪找妈妈》、《黑猫警长》等相继问世。到1991年为止,我国动画电影在国际上共斩获46项大奖,被认为“达到世界第一流水平,在艺术风格上形成独树一...  (展开)
纳兰惊梦 2017-02-09 21:30:20

《萤火奇兵》:当丛林遇上苍穹,这个故事变得有些奇妙

纳兰惊梦/文 作为一部动画电影,《萤火奇兵》没有扎堆所谓“合家欢”的春节档期去与贺岁大片同档竞争显然是个明智之举。选择在大年初九这个时间点公映看似错失了注意力焦点高峰,却也为这部从立意到细节都不俗的国产动画争取到了足够的生存空间。 要说近两年的国产动画确实在...  (展开)
崔汀 2017-02-09 19:46:16

《萤火奇兵》:国产动画电影的小颠覆

有光,就有希望。 这是《萤火奇兵》传递的电影主题。这部动画电影相当正能量和有趣,以昆虫世界为背景,讲述了萤火虫灯灯率领螳螂、青蛙和机器人与坏蛋们斗争的故事,特别适合家长带孩子们一同欣赏。 说类型的话,《萤火奇兵》算是动作喜剧片,只是还披上了童话和科幻的外...  (展开)
蒋珈伊 2017-02-09 18:05:12

《萤火奇兵》 与孩子一起重温理想童话

在春节休假的尾巴带着女儿去看了《萤火奇兵》,这部动画像是整个春节档的一股清流,终于是部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的电影,也是这个寒假中让家长孩子共同分享的为数不多的电影之一。看完电影回家女儿开心了一晚上,从灯灯到仓狼大王,电影里的主角如数家珍,念叨了一遍又一遍。 ...  (展开)
扣儿小姐 2017-02-09 14:49:21

微观世界中的波澜壮阔

高中生物课本中有对萤火虫的介绍,到现在早已不记得那些琐碎晦涩的发光原理和各种酶之间的相互作用,只是对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小生灵记忆犹新。我喜欢那些在暗夜中若隐若现的、从容自若的光。 电影《萤火奇兵》是对童年时期的又一次追索与回溯。那些曾经被忽略的小生命,其...  (展开)
小义大道 2017-02-09 13:36:10

《萤火奇兵》:渺小的我只要歌唱,就能看到光芒!

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虽然我们时常都会感慨自己怀才不遇,但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并没有什么大才,却又不免眼高手低,因此就那样普普通通的活着,赚着普普通通的钱,开着普普通通的车,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 但即便是再普通,我们也要活出自己的个性,因为在这...  (展开)
满囤儿 2017-02-09 11:22:04

能让我老婆开心的国产动画,怎能不赞?

文/满囤儿 由于过年期间集中消灭了贺岁档几部大片,导致旅游到厦门后,影院里竟然没有可看的电影。终于在我们即将返京的时候,一部叫《萤火奇兵》的动画片上映了。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我和老婆终于走进了厦门的影院,在这个带给我们很多美好回忆的城市里,做一次最爱...  (展开)
桃妖不是妖 2017-02-07 23:28:43

《萤火奇兵》:微观世界里的暖心奇幻之旅

文/桃妖不是妖 每逢电影院有迪士尼、皮克斯的动画片上映的时候,无论大人还是孩子总是充满期待,可是同样的态度却总是很难用以对待国产动画片。很多时候国产动画片跟进口动画片的区别并不仅仅在于技术,而是从创作伊始的主旨跟立意就有所偏差,国产动画片往往将全部的注意力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8条)

订阅萤火奇兵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