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大冒险 Manou the Swift (2019)

导演: 克里斯蒂安·哈斯 / Andrea Block
编剧: 阿克塞尔·梅尔兹纳 / Andrea Block / Phil Parker / 克里斯蒂安·哈斯 / Gregory Baranes
主演: 凯特·温丝莱特 / 威廉·达福 / 罗伯·鲍森 / 乔什·基顿 / 朱莉·内桑森 / 弗莱德里奇·穆克 / 大卫·肖内西 / 阿里夫·S·金成 / Cassandra Steen / Dominik Kuhn / Lena Kovacevic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9-12-28(中国大陆) / 2019-02-28(德国)
片长: 90分钟 / 88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奇迹小雨燕(台) / Birds of a Feather
IMDb: tt4153828
5星
5.4%
4星
20.5%
3星
55.4%
2星
14.3%
1星
4.5%

尼斯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光明王后 看过 2022-09-16 21:47:53 河南

建模上明显能感觉有一些不自然的地方。翻版的丑小鸭故事,虽然爹妈认不出孩子的品种有点离谱,但想到鸠占鹊巢,其他的鸟都能把喜鹊的孩子当自己孩子一样,我估计鸟儿都是眼盲吧。其实我觉得马努的形象暗指了 lgbtQ群体,从小不一样,自我认知出现障碍,被家族排斥,然后离家寻找到了归属。其中当成一部鸟类的知识科普片儿看也行。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3-22 23:55:12

海鸥,本土发国人,燕子,阿尔及利亚裔,老鼠,广州人

7 深夜声噎 看过 2019-12-28 11:54:52

竟然是德国的,英语原版,飞行比赛和乐队演出挺好的,两段配乐抖腿,2D舒适,飞行真好。

4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9-12-29 01:35:01

第一次看到音乐做的这么嗨的动画片

6 pinkcat 看过 2019-12-28 14:58:23

终于把券用完了,我再也不想在奥斯卡看电影了,吐

> 更多短评 4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尼斯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喂我一块小甜饼 2019-12-28 14:10:33

一部全年龄段电影,但并非适合每个人

很多人吐槽说这个电影剧情薄弱,缺乏戏剧冲突和深度,可是,如果你不是带着孩子去看电影的话,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部一看即知属于温馨治愈系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呢?如果孩子足够大,更容易接受充满讽刺、幽默、反叛,戏剧化冲突更强烈的电影,同档期还有《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  (展开)
邱小美是Kelly 2020-01-02 22:44:13

可以当心情调节剂看的一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句实话,朋友约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是有点拒绝的。毕竟,同期上映的很多电影,都比它评分高。 而且,这部动画还是德国的——我虽然喜欢看动画,但是一直没看过德国的。 后来拗不过朋友,行,去看吧。 看着看着,还有点心酸。 第一次心酸,是马努失去了自己的父母,破壳而...  (展开)
向象 2021-08-31 21:15:32

和孩子一起看《尼斯大冒险》

看了这部电影,想分享下自己的感受 这部电影内容上是讲一群鸟,雨燕和海鸥的故事,电影中一只还没有出壳的小雨燕,在一个晚上被老鼠偷袭,他的爸爸妈妈还没来得及反击老鼠,在壳中的小雨燕就被老鼠不小心弄滚到了山岩下,小雨燕也就此出生了。小雨燕跌跌撞撞来到了海鸥的领地,...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11-01 16:05:48

主人公明明是叫曼努,尼斯是什么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德国动画片《尼斯大冒险》,全球累计票房429万美元,豆瓣评分6.5,于2019年12月28日引进国内上映。 整体很平淡,剧情低幼,缺少波折,没有大反派,戏剧冲突不激烈,故事主线不清晰,主要讲述了海鸥与雨燕放下成见、相互帮助、建立友谊的故事。主人公出生时被其他族群收养、...  (展开)
豆友252205705 2022-01-02 09:01:26

构建命运共同体才是硬道理

冒险题材的动画片看了不少,当然,都是欧美制作,国内的罕有佳品。这和爱不爱国没有丝毫关系,就如你开了日本车并不代表你生了异心一样。有些差距我们不得不承认,但是有差距才有追赶的动力,才有超越的渴望,才有彼此借鉴互相融合不断发展的可能。这个世界很小,小到牵一发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獠 2020-01-03 14:51:17

《尼斯大冒险》:一次寓教于乐的成语课堂

提起动画长片,目前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实际上只有两个地区:好莱坞与日本。 可以想见,我们如何待见这部德国动画电影,其他国家的观众就是如何待见我们引以为傲的国漫电影的。 小地区的动画长片要如何突破美日的围剿异军突起,很多制片方都打起了明星配音的主意。 《尼斯大冒...  (展开)
我是你妈妈 2019-12-28 18:45:22

不错

《尼斯大冒险》故事讲述了一直都把自己当做海鸥的小雨燕马努,在严父的要求下努力学习各种海鸥的飞翔技能,却因为总是不得要领而饱受挫折。马努心灰意冷,离家出走,却在旅途中遇到了自己的同类,并重新认识自己作为雨燕的真实身份。在雨燕和海鸥家族共同面临的一场巨大灾难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删减2分钟 来自思生活私生活 6 回应 2021-07-16 08:44:02
谁叫尼斯啊? 来自☁雲☁ 3 回应 2021-03-22 01:34:02
原声带哪里有啊 来自喂我一块小甜饼 2019-12-29 13:18:26
裸眼3D?没有搞错吧? 来自代号sherry 1 回应 2019-12-28 11:55:24
谁有字幕发我 来自豆友198690396 2019-12-27 15:46: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尼斯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