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 Pursuit (2015)

导演: 保罗·名士
编剧: 保罗·名士
主演: 露丝·布莱德利 / 布莱丹·格里森 / 巴里·沃德 / 欧文·沃尔 / 利亚姆·坎宁安 / 唐·威彻利
类型: 动作 / 犯罪
官方网站: pursuit-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15(中国大陆) / 2015-09-18(爱尔兰)
片长: 96分钟
又名: 都柏林教父(港) / 追踪
IMDb: tt4971424
5星
4.8%
4星
9.7%
3星
38.7%
2星
40.3%
1星
6.5%
好于 4%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追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苏彦明 看过 2017-11-13 20:50:13

折腾来,折腾去,不过是一场梦呓,喃喃自语。想要逃离人生轨迹的女主,被裹挟最后又陷进爱情的男主,以及用寓言讲述的黑帮仇杀,真是纷乱迷离,一点都不好看。追杀也好,胁迫也好,妥协也好,根本没有头绪,也看不到什么布局,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来欣赏一群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在演什么故事的演员。有快进

2 剑气凌厉的江南 看过 2016-06-19 18:42:45

剧情高度紧凑,有趣有趣,洋葱骑士从头战到尾哇咔咔

148 cupyu 看过 2017-09-08 16:49:20

我是因为海报中间那么大的一个洋葱骑士点进来的……

3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7-09-10 16:49:47

I like pretty girl.

1 青年人电影协会 看过 2017-09-15 14:53:15

女主这种主流头发是什么鬼

> 更多短评 2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Echo 2017-11-06 09:09:38

神转折之歌曲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开着车 不论你带我去哪里 无论我们能去哪里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在你身边我才觉得安全 我们要去一个他们找不到的地方 阳光融化在天空下 带我远走 我不在乎在哪里 只有我们在一起 永远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开着车 你能带我走多远 我们就去那最远的地方 带我远走 我...  (展开)
蓬玉艳a 2018-02-28 14:05:01

围绕黑帮之间人物关系叙述的自由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瞎凑 给个两星三星,不是众口难调,是服侍不了了。口味都这么贵宾呢。看不懂或者没看到自己预期想看到的结果或者给影片宣传骗了吧。纷纷扰扰的一星两星,我都怀疑你看没看玩。我觉得女主带上男主一起逃那段是最美的时光,为了自由,为了忠于自己,冒死求生存,卑微又果敢又令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7-09-13 19:10:26

不仅关乎追踪,更有对人性的救赎

从《水浇园丁》到基顿的追逐场面,似乎已说明“追击(逐)”在世界电影史上已成为经典的命题。而在当下的电影语境之中,追逐嬉戏更是一个颇有意味的图景,通过追逐嬉戏,剥掉意义之壳,更能显露精神荒漠。将于近日上映的《追击》正是紧扣“追击”两字,通过角色们的行为、动作...  (展开)
琢紫 2017-09-14 12:59:51

《追击》:黑帮电影中的爱情童话

黑帮片在类型电影的历史上一直占据着重要位置,但是随着电影媒介的变化和商业需求点的更迭,现代黑帮片早已不再是善与恶二元对立的异托邦世界,充满宿命感的人物命运和离奇曲折的故事情节被整合进了新的叙事规则里,像霍华德·霍克斯、梅尔维尔、杜琪峰等执着于塑造个人英雄神...  (展开)
吾嘶 2017-09-16 12:09:13

《追击》:开拓黑帮片新型格,且看如何末路狂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黑帮片,观众总是看惯了男性爆棚的荷尔蒙,当打斗厮杀的主角变为女性时,此类影片带给观众更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个广泛存在于社会的女性出路何在的问题。将于近日上映的《追击》正是扣准女性视角,以其独特的气质呈现出了另类的黑帮片气质。 “追击”当然是作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歌还不错 来自战歌 2020-03-20 21:07:33
求里面歌曲名字,挺好听好几首呢 来自豪豪想你🌈 3 回应 2018-01-21 18:50:49
在大银幕看小众电影真幸福 来自吾帝乖乖 1 回应 2018-01-21 18:49:56
你们还能看得出是洋葱的真是真爱粉 来自我叫伍嘉铨 3 回应 2017-11-02 11:29:13
看海报想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 来自明月不在 2 回应 2017-11-02 11:26: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