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 观察日记的剧评 (2)

狗子 2017-08-30 14:34:48

TFBOYS——究竟是谁的成功?

前几年,我回老家。表妹捧着手机,里面播放的是三个初中孩子唱歌跳舞的MV,然后跟我、我妈甚至是我奶奶介绍:这是王俊凯他是队长,左边这个叫王源虽然这个MV的画质并不清楚,播放的也并不流畅,但他的眼睛就直直的盯着那三个孩子的步伐。我这才开始并开始去了解tfboys这个组合...  (展开)
豆友7861466299 2023-08-13 18:26:28

步调一致的人是不会走散的

致四叶草🍀/小螃蟹/小汤圆/千纸鹤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 你们好!写这一封信主要是想说一下我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希望看到的各位可以认真看完,谢谢。 我是一位喜欢王俊凯四年多的粉丝,一位什么都没有、也什么都不会做,只是单纯的喜欢他的一个小螃蟹。因为我没有钱,不会去买...  (展开)

订阅TFboys 观察日记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