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蔷薇 (2017)

导演: 金晔
编剧: 赵冬苓 / 周萌 / 王莹菲
主演: 杨子姗 / 陈晓 / 毛林林 / 谭凯 / 田雷 / 刘敏 / 孙之鸿 / 李晟烨 / 何涌生 / 高一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16(中国大陆)
集数: 4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最后的牺牲 / Wild Rose
5星
15.6%
4星
26.9%
3星
43.1%
2星
12.0%
1星
2.4%

红蔷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看《红蔷薇》 胶卷 137 2022-09-20 10:44
我实在忍不了了,不为跟脑残撕逼,只为一吐而快。 V 112 2018-01-09 11:19
这不就是一对百合从相爱到相杀吗? momo 78 2020-04-02 03:36
只能给1分 D调卡农 65 2020-12-21 10:07
杨子姗第一部电视剧吧, 品如的衣服 62 2021-08-21 01:03
兔子高端黑 黄金加特利 53 2018-01-11 16:25
看看夏小姐所谓的姐妹情 天天是好天 39 2018-01-12 13:14
这是谍战剧还是言情剧?我没看明白 寻梦人 34 2018-01-06 18:10
11集都完了,陈晓出场加起来还没30分钟 君子兰 34 2017-12-31 08:11
毛林林的粉丝就这素质,叹为观止 闲云野鹤 29 2018-05-26 22:19
霜菊的信仰从头到尾都是小姐 momo 29 2018-01-12 11:56
刚刚看了大结局剧透,被陈晓炸裂式演技折服,目前... 红豆薏米 28 2018-01-12 19:07
不觉得陈得道和金瓶梅很搭吗? momo 26 2018-01-12 10:13
这大女主戏哪不对劲? 君子兰 25 2018-01-03 10:14
不觉得陈得道塑造的很成功吗? momo 24 2020-05-17 06:01
陈得道喜欢过霜菊吗?霜菊喜欢过陈得道吗? momo 18 2022-05-13 10:27
正式为《红蔷薇》打call,为编剧和演员点赞 [图] 白注孤生 17 2018-01-03 23:48
实在服了夏雨竹这个人物了 太阳与橙子 13 2018-02-12 23:48
解放了,肖君浩过的怎样? 宁至谦 13 2018-01-14 16:54
恭喜爹不疼妈不爱的红蔷薇收视破一! [图] 闲云野鹤 13 2018-01-06 15:37
> 全部讨论97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红蔷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3 不下雨的振宇 看过 2017-12-16 22:47:31

为什么杨子姗一副网红脸? Android

86 已注销 看过 2018-01-10 20:28:55

这尼玛是百合剧吧,男主何用系列

26 苏丽珍 看过 2018-01-05 16:19:26

看之前还说期待,结果看到现在都20多集了,剧情还是相当弱鸡。如果我党的先驱是为了去医院看儿子而被抓的任致远,柔弱爱哭、双商时常不在线的雨竹,一心撩妹的肖君浩,那么现在这个题材里的主角估计要换人了。

32 阿五 看过 2017-12-16 23:15:23

适合二倍速+快进观看。这种情节磨磨唧唧又没有新意的谍战剧有点浪费杨子姗的演技。

201 surrender 看过 2017-12-17 23:53:37

虽然前几集陈晓出场很少,但是陈晓一出场就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心。陈晓把肖君浩表面那种玩世不恭内心波涛暗涌的感觉表达的恰到好处,虽然和沈星移一样都是富家少爷的设定,但是相比于星移的单纯炙热,肖君浩更是一种游刃有余的花花公子的气质,陈晓是个不管在什么剧里都会出彩的好演员。

> 更多短评 21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红蔷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晨光熹微 2018-01-06 15:08:53

《红蔷薇》: 这是一部配角比主角亮眼的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看《红蔷薇》,快进1.5倍情况下,竟然完全进入了剧情,然后被看哭了。 第38集,密集地给了两种感情最好的范本。 第一种是宋光和肖成碧的。这两个人物都立住了,比男女主角还稳定。宋光是那种和气的、有点古代谦谦君子感的人设,谦恭,有身份感,符合在具有古典气息的国民...  (展开)
天生这么红 2018-01-15 20:30:45

我真是从没见过比他们更冷血的男女主角了

杨子姗陈晓主演的谍战剧《红蔷薇》,前面一直冲着女二顾霜菊追的。女主夏雨竹设定是柔弱大小姐+菜鸟特工,动不动就哭,本身极不讨喜。男主肖君浩虽然出场少但一直担当着女主危难之时及时出现的保护神,所以挺拉好感。 但是一直看到38集,我是终于受不了这对冷血到可怕的男女主...  (展开)
momo 2018-09-28 22:09:07

红蔷薇里面惹人眼球的cp 霜菊&陈得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说他俩的出身,因为一个人的原生家庭往往决定人的一生,霜菊出身贫苦,上面还有个哥哥,父母贪得无厌,要把花样年华的她嫁给一个快70岁的老头子,是小姐解救了她,从这个时候开始,她就彻底关上了父母亲情的心门,她自己说从今天开始她就为了小姐活着,除了小姐,谁都没有...  (展开)
badorangetang 2017-12-30 13:50:34

关于红蔷薇制作班底的几句话

艺术总监郑晓龙(《甄嬛传》、《红高粱》、《急诊科医生》),导演金晔(郑晓龙徒弟,曾担任《甄嬛传》、《红高粱》等剪辑指导,《芈月传》B组导演),原著编剧赵冬苓(曾获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第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编剧、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编剧奖),...  (展开)
一三五七八十腊 2017-12-17 23:55:57

期待陈晓,期待肖君浩

怎么说呢?对肖君浩这个角色还蛮期待的,今晚的预告片看起来不错,小细节什么的都蛮到位,人设看起来也不错。坐在车里被发传单那一下感觉很不错啊!我觉得陈晓在小细节方面还是很下功夫的。感觉台词也越来越好了,气息还蛮稳的,反正继续努力吧,未来可期! 希望后续戏份多一些...  (展开)
红豆薏米 2017-12-16 23:28:05

演员演技都不错,特别是谭凯大哥,(短评区的有条评价太尬了,陈晓演的人还没出现,就说人演技作,是不是太未卜先知了!)

难得所以演员都喜欢的剧,支持一下,这剧确实不像传统意义的谍战剧!侧重点不在谍战故事,而在女主的成长,我觉得也许更侧重诠释亲情,友情,爱情,革命激情与信仰吧!主创又没说是传统的那种谍战片!都说是不一样的谍战剧,轻大家看的事情不要思维惯性好吧,如果要看传统那种...  (展开)
🍅酱卷饼 2018-05-26 20:39:50

【陈得道x顾霜菊】霸道主任爱上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俩之间有爱情吗? 很多人觉得是没有的,至少顾霜菊没有,但个人觉得,是有的。 而且是相互的,但,怎么说呢,顾霜菊对陈得道应该远远算不上“爱”,应该是“出乎意料的在意”吧。(出乎我的意料) 很多小细节可以证明,举个例子,顾霜菊在窗口冷眼望着他和情妇厮磨时,如果顾...  (展开)
马灵鼠羊小羊 2017-12-20 00:18:53

简单的几点感想

有幸参加了电视剧《红蔷薇》的开播发布会,首先打动我的是他们对幕后人员的尊重,从艺术总监到导演,从制片人到编剧,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环节讲述背后的故事,不是那种“很高兴”“超给力”的敷衍,每个人都说出了一些让人震动和反思的发言(卖个关子,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直播...  (展开)
既愚昧又神圣 2018-01-04 01:01:06

明明每个演员都值得一看,每个角色都有故事

为什么这部剧毫无水花……明明算得上一部好剧来着,人物都很鲜明,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正派反派,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的选择,这决定了这个人物的命运,每个人都很有特色,而且大家演技都很在线,田雷谭凯真是演得好啊不服不行。 任致远是一个布道者,睿智、成熟、充满革命的热情...  (展开)
枫林晚 2017-12-30 22:54:31

毛毛雨,打乱了她的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那日君浩登船离去便“似朝云无觅处”,前日扶桑归来,冷不防出现在南京黑簪巷的巷口边,容貌还是昔日纨绔公子哥儿模样,身份却俨然已是日伪特派员身份的他正在执行抓捕任务,无独有偶,又戏剧性地和我们的菜鸟特工女主迎头撞上,这个“来如春梦了无痕”的肖特工不简单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10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红蔷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