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1945 (2017)

导演: 崔亮
编剧: 肖炎
主演: 温峥嵘 / 刘冠成 / 刘金山 / 马藜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1-24(中国大陆)
集数: 44
单集片长: 45
又名: 边陲迷雾
暂无评分

迷雾1945的分集短评 · · · · · ·

迷雾1945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6-21 09:55:06

无视某些矛盾并不能解决相应问题。等到导火索被点燃时,平日里的安宁还是会再次被打破,造成两败俱伤的局面。根深蒂固的陈旧观念难以改变,对方的新潮思又想不愿妥协,那这样的情况或许还会无法避免地再次上演?& 11291,几年来无力的恳求总是没能换来奢望的实质性效果,尽管如此,还是第N次想求你滚出我的生活!

4 豆瓣不是酱 看过 2019-01-22 22:29:18

超级业余沙雕的八路军狙击手!!抗日烂剧神剧何时休?

1 顺然_2057 看过 2019-02-11 19:26:02

年前看了十来集,当时只觉得有点搞笑…… 春节前后,外出旅游半个月,近几日越看越觉得编剧+导演+演员=幼稚!一些问题用脚指都能想明白的,可从"政委"到侦察员都充傻装楞,全靠个大字不识的小混混撞大运+瞎猫碰死耗子而屡立"战功! 拍成这样,真是服了YOU们了!

11 躺着减肥 看过 2019-01-22 11:46:53

陪妈瞄系列,男主和艾龙演的还不错,可惜女性角色都非常不讨喜,剧情么非常蠢又不合理,不带脑随便看的话有的地方还挺好笑的

7 Ghost 看过 2019-01-24 23:35:55

死挠观众嘎吱窝来搞笑,拿板砖拍观众来煽情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迷雾1945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拥抱阳光 2022-03-25 09:43:52

烂剧一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天只想知道剧情 但一眼都不想看 烂剧一个 王红英作为一名地下党 一点没把机智勇敢表现出来 进山很久每天傻了吧唧的 啥功绩没做 赵德柱表现的太过 该机智的时候没有 比如艾龙挟持刘政委救柱子那段 柱子就不会大喝一声 说明情况。而是傻了吧唧的就跟着艾龙跑了 造成玲珑山对共...  (展开)
拥抱阳光 2022-03-24 15:01:36

空前绝后的烂剧

感觉边陲迷雾 看着太拖沓 为了拼凑剧情拉长时间 演员的台词 废话太多 和其他同类型题材的电视剧 无法比 可惜温峥嵘这个演员 咋接了这么一个烂片 在这个剧情里 表现的跟傻子一样 一点没把地下党的机智果敢表现出来。赵德柱表现的更差 凑时间 废话连篇 一点也不觉得好玩,总之 ...  (展开)
飞天大壮 2019-04-16 01:16:08

傻瓜剧

难怪没有分,这个烂剧就是个拖拉脑残的傻剧,什么逻辑,什么思维,就是一群傻瓜在演戏,男主角那个死样那么恶心,那么老了还装嫩,演年轻人,那个傻瓜思维真的不如看《哈儿传奇》,这就是一部脑残剧,烂导演,加烂演员配着烂剧情,拖拉冗长的狗血剧情,装模作样的作秀表演,加...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迷雾1945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