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Justice League - Cosmic Clash (2016)

导演: Rick Morales
编剧: James Krieg
主演: 特罗伊·贝克 / 诺兰·诺斯 / Grey Griffin
类型: 动作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01
片长: 78分钟
又名: 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
IMDb: tt5251438
5星
23.0%
4星
43.5%
3星
30.1%
2星
2.6%
1星
0.9%

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8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黑貓十一 看过 2016-02-18 19:18:19

乐高大老爷真是我的心灵之光!最喜欢这种batman is right的日常了!最喜欢这种老爷其实很想和大家一起愉快玩耍的日常了www去救超人的部分其实蛮瞎的www 钢骨的密码好评!虽然这片子看到后来还是觉得:乐高你卖玩具超努力的……

7 甲🎹 看过 2016-06-27 21:44:34

只有我觉得没有《乐高大电影》好看么,,,没想到豆瓣分数这么高

2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6-06-26 21:11:10

和前作相比只能拿三星,穿越时间线的老梗都快被玩烂了,又是老爷拯救正义联盟,实在不能忍末日联盟的埋下的彩蛋居然只是冒牌布莱阿尼克!达叔也集体掉线,唯一欣慰的是美剧出场的女超人登场,然而在剧中远远不如火星叔出场惊艳,闪电侠这部剧唯一的用处就是给老爷当仓鼠玩。DC少点套路,多点诚意吧。

9 ↙↙↙ 看过 2016-03-06 05:28:31

笑点太多数不清,死宅男Brainiac对战六神合体的正联那里简直笑瘫痪。说是关于JL的动画,其实还是看杯面一人捞整个正联——钢骨的迷弟表现应是制作组真实想法灵魂附体。

3 朝暮雪 看过 2017-05-29 20:40:17

想法不错,但总体略显低幼。 Android

> 更多短评 10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杨佐明 2016-06-15 20:25:23

穿越的老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出差返程,春秋航空的航班因为暴雨取消,坐了三个小时的公交到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电视可以点播,找来找去看看动画片吧,居然找到了这个,开心,信息量巨大…布莱尼亚克是本剧大Boss,蝙蝠侠全程智商在线,未雨绸缪,正义联盟大脑果然不是盖的… 穿越到恐龙时代的蝙蝠...  (展开)
别问 2016-07-03 10:15:40

全程逗逼警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闪电,绿灯,钢骨,超女逗逼搞笑,蝙蝠侠全程上线带团,兼招募被放逐英雄,神女超人负责碾压 一部很欢乐的儿童电影,加上乐高积木的全程崩塌声音和乐高票补(如果国外也有这玩意),必将横扫北美市场 看BVS的时候,一直在感概,把DC世界拍成一言不合就死全家的暗黑风格到底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