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保姆 베이비시터 (2016)

导演: 金龙洙
编剧: 최효비
主演: 曹汝贞 / 金民俊 / 李成俊 / 申允珠 / 吉海妍 / 李元宗 / 金尚浩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babysitte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3-14(韩国)
集数: 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Baby Sitter / Babysitter
IMDb: tt5569022
5星
21.0%
4星
44.7%
3星
28.6%
2星
3.9%
1星
1.7%

宝贝保姆的分集短评 · · · · · ·

宝贝保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安静的石头 看过 2016-07-09 17:33:17

女主演技太好了,也太漂亮了

5 Vanitywish 看过 2016-04-25 23:55:36

那个男人依然对我有吸引力,这对近来什么也看不进去的我来说是好消息,作品本身也好,时空、节奏、配乐都别致,导演竟然是不认识的,剧本据说是征集的,也许因为篇幅后面快了点,但已经是我看过的近半年作品中的最佳。

2 Mina 看过 2019-03-15 23:26:32

配乐好听到哭,就这个我能给5星,再加上电影级别画面和剪辑。女主不仅有公主病,智商也为负。请一个年轻貌美的保姆,一个辣么大的诱惑摆在家里,还期待自己老公守身如玉。发现之后不是小鸟依人跟老公谈心,而是自己大哭,跟女二撕逼,在公共场合让老公丢脸,硬生生逼的老公厌恶她。剧情真是醉了

14 Emma Lee 看过 2016-04-27 20:30:49

女主好美啊,但是你看就算小三没你漂亮也没那么魅只要够心机一样迷得男人们团团转.应该说是绿茶婊最后自己作死了自己。但这结局转了好几个弯我智商不够来回看了好几遍才大概明白.只能说这结局有好多漏洞啊.电影就当电影看就好不要较真。

7 死的乳酸君丶 看过 2017-01-17 13:55:04

为何这样的剧只有区区几百个影评,虽然只有四集,但是看完很沉重。一切从复仇开始,最后也是复仇结束,因爱生恨,其实你可能不经意间做的一些事情会给别人造成很大的伤害。有因必有果。没有谁对谁错。也不必可怜谁。社会人心。就是这样。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宝贝保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阿曼达 2016-03-29 14:58:13

女人的悲哀(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韩剧是因为微博的美妆博主力推,于是找来看,百度云上全是资源,一搜就有了。 像很多人的感觉一样,讨厌小三,喜欢剧情的连贯性以及最后剧情反转的意外(甚至是惊喜!?),还有从始至终贯穿的大提琴(还是小提琴)的配乐,这音乐堪称完美啊,即使我上周末就看完了,到...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5-16 15:51:09

《宝贝保姆 Babysitter》散评(不定期更)

所有视频和动图在微博上。微剧透。 早就看完,现在慢慢补评。 “赵茹珍、金敏俊、李承俊、申润珠、具荷拉等主演的韩剧。一部悬疑惊险剧,讲述了在富人家照顾孩子的保姆和这家主人夫妇之间发生的故事,魅力非凡的保姆在不知不觉之间介入了这个家庭。" 有很多角色可以体现女演员...  (展开)
吃啥都胖如小胖 2016-05-16 03:04:03

爱之深,恨之切

原本以为是言情韩国电视,结局太反转,四集迷你短剧,保姆勾引男主人,原本以为保姆这个局已经够大,结果女主人才是大局,一部局中局…男人太愚蠢,特别是出轨的男人,女人在情感上太被动太感性,但是真正被伤心之后仇恨反而会让人越来越理智,应该说是清醒,直到手刃曾经的爱...  (展开)
暖暖 2016-09-30 08:42:55

说说结局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是网上大家看到的。其实我觉得说的不错。但是对于最后白色车辆出现的那个解释的很含糊。“为什么顶罪呢? 其实,认真看就能发现真想很简单,女主身在监狱满,只有先答应他老公才能让她老公把她从监狱里保释出来,你可能会问满腔怨恨的女主为什么不在出狱后,就杀了他老公,...  (展开)
豆友LEuwma1ho8 2021-11-03 15:11:08

哈哈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夏天(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3817661/ 从剧情来看,其实女主应该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对人的直觉尤为如此,任何时候都不建议用年轻保姆,不要去考验人性,更不要过于相信人性。 整部剧中,除了男...  (展开)
豆友4oGpjWvk2s 2021-11-03 02:01:46

什么东西啊,被推进来,下载后各种登陆,登陆进来竟然看不了,狗屎!

下载后的垃圾,以为能看才下载的🤔啊啊啊啊啊!?!神了我真的太想哭又闹的好开心的事情就是很有意思呀…………评论要140字奇葩太好了?!!啊辉!无聊🙄……又美又来了!嗯!是夏天的最好是外贸短袖(女多男少)价格比较优惠的,货好要得多,长期要。奇葩奇葩奇葩akgaubjp...  (展开)
龙喜欢呐 2021-08-22 22:52:29

在没被伤害前,已婚女性也要学会狠一点~

再一次加深了对“保姆”这个词的恐惧~ 总体来说,故事情节简短而有力,虽然剧情结构并不是特别完整,但是从构图到配乐到结局的反转,作为一个只有4集的mini剧还是不错的。 从剧情来看,其实女主应该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对人的直觉尤为如此,任何时候都不建议用年轻保姆,不要...  (展开)
白骛_ 2018-02-10 00:32:33

本剧的一些细节以及小小评价与建议(论babysist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几个不同的结局和以及重要细节,用符号标出●■ ⑴第一,现实中应该很少人会请一个年轻且高学历的保姆。 ①有些人说女主的直觉很挺好,的确如此。■从女主第一次看小三的穿着挺暴露体现。还得知了小三在上一家主人家也是这样穿,并骂上一家主人是变态老头。 ②女主应该防范于...  (展开)
Mina 2016-10-25 00:24:28

我全心全意爱你,你也必须同等对我

五星级的配乐,演技,画面,剪辑,配一个荒诞的剧情。 1,一开始就是错误,即使后面剧情再精彩,也无法避免一开始的硬伤。没有人会留一个年轻漂亮的保姆在家住,除非真的希望她跟自己老公发生点什么,虽然后面很的情节都有提示,女主无知到傻,在监狱,狱警让她把外面穿来的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5-22 15:10:28

Baby Sitter

结尾却实有些意外,但仔细想想也就是艺术作品,所以才可能,通道警方不验DNA的吗? 当然此作品还是相当可以的,毕竟场景拍得非常唯美,我还头一次觉得赵汝贞漂亮,不过女二就委实不怎么样了。我想除了年轻之外还真比不上赵汝贞。 一出普通的有钱男人出轨的剧集,算是两次反...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宝贝保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