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邦警察 ディアスポリス 異邦警察 (2016)

导演: 富永昌敬 / 茂木克仁 / 真利子哲也 / 熊切和嘉
编剧: 富永昌敬 / 茂木克仁 / 守屋文雄 / 真利子哲也 / 熊切和嘉 / 杉村伸一 / 长崎尚志
主演: 松田翔太 / 滨野谦太 / 柳泽慎吾 / 康芳夫 / マリー
类型: 剧情 / 动作
官方网站: dias-polic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12(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Dias Police / Ihou Keisatsu
IMDb: tt5182854
5星
14.9%
4星
39.5%
3星
39.3%
2星
5.0%
1星
1.3%

异邦警察的分集短评 · · · · · ·

异邦警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看过 2016-07-23 17:25:41

纯舔屏用的,真的每次都在松田兄弟之间徘徊,不知道该收谁~~

5 T.V.Zoe ி 看过 2016-06-28 15:06:40

剧情很弱但胜在氛围造起来了 vsco调色和配乐等软包装做得到位 演员选的好 作为电影前导已经合格了 我这一季的最佳男主 绵羊演这种软趴趴硬汉信手拈来 【BTW 你们老说黑天朝黑天朝 怎么我觉得最近日剧日影里的天朝元素都是这么多年来终于日本人要开始直面中国了呢?】

1 快乐树苗 看过 2016-09-08 09:06:08

够异常 有点好玩

1 xxhhcc 看过 2016-09-16 15:41:09

熊切和嘉篇非常出色

1 Strelizeia 看过 2016-09-04 15:43:03

小市井里的异乡人,地下的故事略显黑暗,没想到还能整成好几集,电影或许更适合。

> 更多短评 8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异邦警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快乐的欧菲莉 2016-05-06 18:53:43

不愧是“我想吃北京烤鸭”拿到90分的男主角!

抱歉屯到昨天晚上半夜三更才看,深夜剧一直是我的真爱,我非常愿意把影评留给那些我喜欢的深夜剧,更何况,这还有电影版呢! 如果想从我这里了解到这是一部写什么的电视剧,我大概会非常严肃的告诉说,这部剧,松田翔太绵羊君饰演的、精通各国语言的居委会大妈,操着一口流利...  (展开)
明风 2016-04-25 22:09:25

异色救世主(分集剧评)

ep01+ep02:黑暗的尽头 一开始就是翔太扮演的久保塚早纪和迷路大妈的对话,英语泰语西班牙语轮番上阵(泰语好好笑哈哈哈),不仅展示了他的语言能力,同时也暗示了这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精致的日本,在精致的印象背面,也有这样鱼龙混杂的市井之地。(虽然诸如暗金之类的深夜剧...  (展开)
挽澜 2016-07-05 19:44:43

帅绵羊…by一个迷妹

个人觉得绵羊演技爆发的一部剧,看宝宝们的评论也是冰火两集,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暗黑风格又透着黑色幽默的剧,那些弃剧的极有可能并没有理解剧中传达的意思,我个人体会到的是满满的正能量,以前是很讨厌这种邋遢痞帅的男主的。但是,绵羊真的好帅啊,米娜桑们就算是舔绵羊颜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异邦警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