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 第四季 Vice Season 4 (2016)

主演: Shane Smit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2-05(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5378700
5星
65.9%
4星
23.9%
3星
9.1%
2星
0.0%
1星
1.1%

恶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恶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uuno 看过 2016-08-17 03:02:28

这么好的纪录片竟然没有多少人看

0 文心十 看过 2016-08-25 22:26:44

看完了感觉很好

0 粱家河布劳提根 看过 2019-01-10 14:05:32

解救我们的first world problems

0 WalrusTuTu☮ 看过 2018-12-10 23:55:02

没有其他季的资源了:(

0 壮游中的柘桑君 看过 2016-05-04 07:32:31

全世界正在面临的突出问题。很棒的纪录片,短小精悍但足够把问题表现清楚,有足够的冲击力去唤醒人们,希望推广被更多人看到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恶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文心十 2016-08-25 23:08:10

VICE第四季各集标题中文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博科圣地恐怖主义在非洲蔓延&遗传密码研究进展(非自然选择) e02欧洲难民危机&恐怖循环(巴黎暴恐危机) e03安乐死热议 e04恢复盲人视力(战胜失眠)&大公司接管大麻产业 e05对肉类的需求引发全球危机&全球水资源危机 e06沙特轰炸也门&美国保卫LGBT权利的战斗 e07年轻人在...  (展开)
电影cgz 2019-04-12 23:00:42

安乐死成为了一种逃避人生手段?

安乐死合法化逐渐提上了各个国家讨论立法的议程。也有不少国家已通过安乐死法案。 在本世纪初的02年荷兰就早早通过了安乐死这一跨时代的法案。安乐死是给饱受绝症折磨的一种人道的离世方式。给绝望的人们一个体面离开这个世界的机会。 国内确有不少绝症患者家属,在绝症前,几...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恶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