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 (2018)

导演: 梁胜权 / 黄俊文
编剧: 陈十三
主演: 佟梦实 / 王秀竹 / 裴子添 / 赵越 / 王佑硕 / 徐好 / 方中信 / 张雅卓 / 孙毅 / 李昕哲 / 应昊茗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5-21(中国大陆)
集数: 46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The.Taoism.Grandmaster
IMDb: tt10443788
暂无评分

玄门大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玄门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0 条 )

热门 /  最新 / 

64 Lemonblue 看过 2018-05-21 23:06:15

看了两集,感觉制作水平比得上卫视播出的剧了,特效很走心,开场就很多老演员,多捧捧新人,免得一看剧就是流量老腊肉,翻来覆去都是那么几个人。最为一部仙侠剧,套路很统一,打怪升级嘛,再看看。

14 梅洛哥 看过 2018-06-01 12:15:10

只看了2集,画面挺美的,但是智商着急,大约是给小朋友看的吧。

31 ʕ ᵔᴥᵔ ʔ 看过 2018-05-24 19:12:57

好奇心使我点进来,求生欲让我退出去,请了很多老戏骨,著名配音,可是主角实在太差劲,漏洞百出的剧情,把观众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浮夸的演技,分分钟出戏,一毛钱的特效,实在看不下去了,男主还有点模仿胡歌,张陵与景天,李逍遥相比,差太多了,10分和100分的区别

7 放肆生长 看过 2018-06-04 10:38:45

剧情挺好的,但是演员演得太浮夸了......

3 无聊 看过 2018-05-31 16:14:24

感觉是集了几部修仙玄幻剧于一身,尤其男主好有李逍遥的意思

> 更多短评 5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玄门大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easy 2020-02-15 13:26:36

让你后悔去看完的一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疫情期间没事干,因为有iqy会员,我竟然把这部剧刷完了。开头看着还行,看着看着后面有些地方剧情太差劲,当时觉得不能始乱终弃吧,坚持到了结局,最后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张凌变成了问道者,除了不痛不痒的打开了奇妙之门之外却啥也没干。重要事情都别人干了,你前面铺垫那么多...  (展开)
三叶 2022-04-21 23:32:05

近年来看过很不错的一部古装玄幻剧了

不知道为何会没火,还有这么多人吐槽。一口气看完了,剧情很吸引人,有点当年仙剑的味道。特效还行,取景漂亮,演员颜值在线,演技还行。角色众多,但每个都有鲜明的特点。穿插友情,爱情也不错,感情戏略拖沓。唯一的缺点就是女主颜值不在线,比不上太多配角。最漂亮的是盲女...  (展开)
花痴 2020-12-25 20:39:14

三角恋大乱炖

目前还在追30集,真的是三角恋大乱炖。女主角东皇菲菲就是个海王绿茶,正房大师兄昆仑,备胎铁狼以及男主张凌,也许还有其他的不知名配角吧。颖儿和大师兄二师兄三角恋、美空云和寒商笑千秋三角恋、紫琉璃单恋男主。到现在我也没搞明白,张凌怎么喜欢上东皇茶茶的?这小姐姐也...  (展开)
归来去兮 2020-09-20 20:25:38

编剧其实是有意想收刀片的

感情戏不像个样子,结局不像个样子。 开局各种铺垫男女主的缘分,后来?东皇菲菲先跟师兄谈,失恋后马上跟铁狼谈,然后……然后就挂了,你要么就别安排吻戏了,安排了还是跟男二的吻戏?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相比较琉璃,东皇菲菲的人格魅力呢?也许就男主这脑子瓦特了才不...  (展开)
杏林家 2019-07-15 12:21:47

全剧我最有感触的三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很多感触 修行路上真是多磨难 但是最难过的还是自己这关 要想入静 必需要知道静是什么 人不能无念 但修真练气 却不能心存杂念 故此 我们要做到 念起随念 念消勿求 让心念似不系之舟 让风浪如何强横 也自由漂浮在水面之上 当杂念退去 风平浪静之时 轻舟便自然寂止 浮于明镜...  (展开)
专森狗血剧 2019-03-10 04:40:30

狗血结局恶心

编剧 导演 你们是怎么想的居然能把结局演的这么狗血 1星都不想给 你们实在是令人作呕 明明原著里结局非常美好 你们偏偏要改 改就改呗 那也得改好点吧 把铁狼演死了菲菲演死了 这就是你们改的? 没长脑子吧 脑子有坑 还是有水!!!!!!!!!!!!!!!!!!!!!!!!...  (展开)
暗月白狐 2018-07-10 14:13:00

三分给特效

其实特效做的还可以,比以前的五毛特效强很多,游戏感十足,装备道具也不错,外景较多抠图较少。配音是败笔,经常有回声,背景音乐一响起好像隔壁的KTV,男主的配音不太喜欢,感觉说话像张不开嘴一样,几个男配还算有点仙气,但是打的是热血修真风,感情戏就差了点,人物众多造...  (展开)
秋忆暖阳 2018-07-09 16:52:29

如果精挑细琢会是好剧,可惜剧组好穷,本是好剧本可是瑕疵太多,主演太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是好剧本,可惜剧组好穷,武指太差,还是脱离不了主演给打一下就吐血,特别是结局,演员就是过场的站着,一招秒,完全没有武术指导一样。剧情瑕疵BUG太多,狼帝铁狼太弱鸡,主角菲菲就是个拖油瓶,恶心的只会给添麻烦的八婆,女演员几乎都是网红脸一字丑字了得。菲菲和主角颜...  (展开)
456 2018-07-04 13:05:01

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

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 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 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 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 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事了 lj主角真差 到最后一集没主角什么...  (展开)
Miss 媛 2018-07-03 18:35:45

所以道到底是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并不出名 但是挺好看的啊,,, 看完了这结局真是,故意把人都写死了啊,为了张陵成为问道者,东皇菲菲,紫琉璃,铁郎都死了,一定要死了才能顿悟吗?执念哪里影响开大门了?话说九尾狐也不是张给予致命一击,也不是张封印,最后问道者就开个门把幽灵异乡的老弱病残送进新天地...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玄门大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