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 第二季的剧评 (41)

春水映梨花 2016-04-22 20:51:00

把痛苦留给自己,把欢乐留给别人——难忘喜剧人

2016年唯一看完的一档综艺节目,昨天晚上看过了最后的《欢乐喜剧人盛典》,最终的bgm《平凡之路》响起,莫名的一阵激动伤感,甚至不自觉地眼睛发酸——这个节目结束了,他们的舞台谢幕了。曾经的笑声还在脑海里回荡,一个个戏剧人的面容一一浮现,王宁艾伦,大潘佳佳,小岳岳,...  (展开)
闲太 2016-03-21 00:39:35

喜人詹瑞文

有一阵子很稀饭彭浩翔的电影,搜集所有他的电影来看,发现从处女作《买凶拍人》开始,总有一个固定客串,这个客串堪称神奇,每次只要这位中年大叔一出场,影片立刻画风大变,镜头完全被他掌控,他熟练的操弄着自己那张橡皮脸,市井的字词连珠炮般从他嘴里蹦出(他多客串网吧老...  (展开)
萝米欧 2016-04-04 09:23:39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各路团队放了哪些大招

潘长江 第一次的作品太“春晚”化了,就是一个洗脚带出的关于孝顺的主题,三观超正。可能多年上春晚给了他太多的限制,从第二次开始他才逐渐放开,跟石榴姐搭档那次已经轻松很多了。到半决赛表现“不忘初心”那期很棒啊,真有老艺术家的范儿,我觉得他的戏曲结合得非常棒,这也...  (展开)
苏小妹 2016-04-09 23:37:02

开心麻花团队是《欢乐喜剧人》的“大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心麻花团队的喜剧七十二变,每一期都带给我们喜剧的饕餮盛宴,《大圣归来》中戴荃的《悟空》和裘继戎的舞一呈现出来,我要写点东西去感谢他们的作品,他们笑中带泪的小品。 《机械公敌》,看似普通的家庭生活,父母催婚,儿子用机器人骗婚,而最后我们发现他的父母却...  (展开)
chercao 2016-04-07 16:06:47

我看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终于落下来帷幕,结果却是那么地差强人意。 当我半夜十二点多为冠军人选的抗议时,相信《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超高的收视率在网络上也掀起了热门话题。 首先,来看看参加第二季的选手有哪些: 1、上届的冠军团队:开心麻花 王宁 艾伦,说实话,...  (展开)
无忌 2018-02-22 10:42:10

郭德纲败笔

郭德纲真的败笔。从第三第四季就看出来了。怀念吴秀波。有钱也不能把世界都变成你的。郭德纲在这个节目上捧新人打广告拉人气。欢乐喜剧人变成欢乐郭德纲。现在特别讨厌郭德纲。真的没什么心胸。岳云鹏唱个五环之歌居然能变成压轴。坐飞机的梗一直说。这个节目做到后来的唯一效...  (展开)
愤怒的象太郎 2016-01-25 10:41:05

不吐不快——第一期

只看了第一期,语言表达能力有限,但是对于每个节目都有些想说的话,希望能够引起大家共鸣。 机械公敌:保持了开心麻花的一贯风格,开心麻花的大多数节目都是一个大写的创新,从越南丛林到美国西部,再到僵尸,这回又来了个机器人,虽然从创意上和蔡明郭达二十多年前的小品雷同...  (展开)
强子 2016-04-04 15:50:22

台下不还有500只猴呢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决赛开心麻花终于捺不住了,一句“台下500只猴”一句“再玩就都要被剪掉了!”看似逗乐,却有种怒吼的感觉,背后用意不得不发人深思。 郭德纲作为主持人,没指望过他能避嫌,却没想到拉票撑场一件不落的全做了。吃大蒜的没底线起来,居然是可以如此的没有底线。于谦撑场也就算...  (展开)
格蕾丝 2016-04-04 14:30:04

让人发笑?啊,多么难!

世界上最难的事情是什么?我思考不出正确的答案,但是我想,让人笑不为过是最难之一。 我是一个笑点很高的人,估计喜欢喜剧的人都不愿意与我同坐。受到吉祥物的传染,我也开始对《欢乐喜剧人》关注起来。查阅了豆瓣和其他媒介平台,有趣的发现是,原本这些藏匿着丰富评论的小...  (展开)
张楠 2016-05-17 09:56:01

欢乐喜剧人

个人自用 非影评 虽然个人对于冠军的归属也有微词 但不同于微博上的议论 评分不是但看最后一场的分数 还要和上期的分数相比较的 老三是刀枪不入侠 上个月得了阑尾炎 医生开不了刀 活活疼死了 小品几乎被东北人承包了 满嘴的大碴子味也是够够的了 梗还是那些梗 多了就笑不出来...  (展开)
猴子 2016-04-22 08:31:23

喜剧之王居然哭了

喜剧之王为何哭了?  (展开)
居无间 2016-04-13 12:52:09

开心,还是麻花。

与第一季相比,观看与期待的愿望都没有那么强烈。但也还在零散地回看一些节目,大概是因为这个舞台上的“喜剧”作品总要比其他渠道看到的要好。看第一季时,曾以每期为节点写过些观感(链接: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523065/)。而这季,只能根据目力所及的节目简单...  (展开)
豆平子 2016-04-08 22:26:14

能哭又能笑

上次发了一条微博:欢乐喜剧人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 确实是这样的。 有时候就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大潘,佳佳:欢乐,歌舞 辽宁民间艺术团:这一季的画风真的有点混乱。 王宁,艾伦:大片既视感,传承了上一季沈腾的画风,所以这一季的成绩也很好。 潘长...  (展开)
Ziho.$ 2016-04-04 15:04:08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观感

西方说顶级的幽默来自于“政治和性” 中国的喜剧人在国情的限制下,使尽浑身解数,至少同样做到了欢笑的效果,这一点值得为所有喜剧人鼓掌。 幽默的有一条金科玉律:优越感给人最大的快乐。不论是一则笑话还是一部电影,引人发笑的总是主角犯傻装二,寝食犯愁的时候。无疑笔者...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1-02-15 21:54:26

欢乐喜剧人。

其实像欢乐喜剧人这样的影视作品也好,综艺也好,电影也好,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搞笑的元素。这个欢乐喜剧人有很多期。相信每一期都有大家值得喜欢值得记住的节目。尤其是郭德纲的徒弟岳云鹏。德云社的相声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而岳云鹏的相声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不过也有很多...  (展开)
blablabla🍃 2020-07-19 19:29:48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20160320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展开)
rosaline1995 2017-03-27 21:55:17

【个人微博评论搬运】一档走心的喜剧节目·总决赛随手评

之前一直都是在微博发评论,后来一时好奇在豆瓣上搜了搜大家的观点,觉得把评论搬过来说不定还有人一起唠嗑,总比我自言自语强。遂有以下搬运。都是实时看节目写下的老评论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是我第一次接触一档纯粹的喜剧节目和一群纯粹的喜剧人。那时候,还不知道节目的...  (展开)
金正昆 2016-06-29 15:36:47

试论喜剧的层次

(纯属个人观点) 最高明的喜剧,是只有肢体的表现。比如第一季的杨金赐、沈腾的“致敬”和“黑幕喜剧”。 那么,所有的语言类喜剧都等而次之。 自己创造一个独立世界的喜剧无疑是困难的,因此也是可贵的。比如第一季“开心麻花”和第二季“大潘佳佳”的...  (展开)
龙卷风 2016-04-10 22:24:37

第二季的吐槽

第二季喜剧人整个看下来,吐下槽。相比于第一季还是比较喜欢吴秀波的轻松的主持。郭德纲的主持也不错但木有脱离相声演员的语言风格。前几期几组喜剧人作品都比较有诚意,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辽艺凸显出剧本创作能力的短板,而小沈阳几个作品的重复也显示出他的江郎才尽。反观大...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1条)

订阅欢乐喜剧人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