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西森林 (2016)

导演: 郭承衢
编剧: 郭承衢
主演: 桂纶镁 / 陆弈静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0-28(中国台湾) / 2016-10-21(高雄电影节)
片长: 94分钟
又名: Forêt Debussy
IMDb: tt6128878
5星
4.3%
4星
8.4%
3星
30.5%
2星
36.5%
1星
20.3%

德布西森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德布西森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酱油声 看过 2016-10-29 02:27:47

給你一片森林,你卻拍的比園林還狹小

20 焚紙樓 看过 2016-11-05 02:52:49

這個劇組好生厲害,可以把一個金馬影后的演技調教到跟歐陽妮妮同級,一邊呼喊野性一邊偷補唇蜜,甘拜下風,甘拜下風!

4 愛永 看过 2016-11-08 17:40:28

實在是太悶了!再愛桂綸鎂也抵擋不住洶湧的睏意,最後還是在結局之前睡著了,但其實也沒什麼結局。在原始森林上演的刻意戲碼,拍出了鬼氣森森,卻沒拍出動人之處。劇情乏善可陳,形式大於內容,讓人完全走不進電影。比起日本小森林深處的靜好日常,德布西森林只留下令人不耐也稱不上情懷的蒼白文藝。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7-08-14 20:57:20

德布西森林的地貌景色真是勾起了一些对泉州家乡的思念情绪,可惜摄影画面略觉一般(缺调色?)美不到我;吃垃圾食物、喝浑浊溪水(可能没下咽?)、倒落水中、背母亲在林间行走……桂纶镁演得挺卖力,可惜约等于没有的剧情却让很多人无聊得看不下去;同2016年丛林电影推荐《追捕野蛮人》《瑞士军刀男》。

12 汪金卫 看过 2016-11-11 02:48:21

一对作死母女跑到森林里生活各种努力作死最后终于把自己作死了。搞不懂桂纶镁为何接演这个片子。片头感觉还不错,最后却弄得大喊大叫疯疯癫癫神经兮兮的。有演技也不是这样浪费的。我很难想象口碑较差的《青木原树海》能比这片更差,更装逼。一星半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德布西森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温柔狼 2016-11-18 15:43:03

德布西森林:印象派电影去骨盐水鸡般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德布西森林》,是在文化部的试片间,为的是辅导金验收。坦白说我是略感不耐的,同时也是疑惑不解的。拿拍完的成品来对照申请辅导金时的剧本,就情节来说差别不大,但就意境和表现手法而言差别却是非常大,即便两者都是关于一个女人进出森林的故事。 赶在电影下档之...  (展开)
烟花易冷 2018-10-03 19:22:25

最孤独的时候最懂自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桂纶镁出场之后,我立刻回想起自己上一次看她的电影是《第36个故事》,那是一部让人看了很容易沉静下来的影片。而我个人很乐于称赞桂纶镁的演技,尽管她的普通话让我这个东北女汉子听起来有点不得劲,但她的笑很呆萌,她的眼神很清澈,甚至她的沉默也很能够表达一些东西。对,...  (展开)
菠萝 2018-07-14 14:45:51

夏天看降温

电影一开始有点乏闷,我是很喜欢看这种森林大自然之类电影的人。但是情绪被调起来是以下几幕,就是母亲去世后,桂纶镁抱着她,还有在熄灭的柴火旁看见母亲给她编的手链就立刻上吊的那一幕。森林的话,我觉得拍的很好,尤其是森林里那种潮湿阴润的感觉,泥土黏糊糊,但我觉得拍...  (展开)
suejet 2017-08-26 14:44:33

回归生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就引用了法国作曲家德布西的名言:自然之浩大,总能忠实地反映在我真挚而脆弱的灵魂里。 看到海报上的“走进来,找到自己;走出去,你会不一样”。 所以,故事就简单了。因为陷入痛苦之中(事情很模糊,桂纶镁饰演的主角,因为举报了某人,使得家庭陷入了危机。要么是举报...  (展开)
陳柏祥 2016-11-05 17:29:46

德布西森林」電影觀後感

人,要怎樣才能放棄所有,到森林避世? 電影沒有提及母親女兒名字,每個人都可以是母女隱藏原有身分,拋下金錢名利,於翠綠蒼林捕魚嚼圓形樹葉果腹,不要人的名字,同自然萬物合而為一,家人親屬朋友怎會想到失蹤多天熟人跑到林蔭遁世? 母女為何要用這麼極端方式生活? 她們放...  (展开)
ChrisKirk 2017-04-14 09:44:06

德布西的污秽森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恰巧在看《德布西森林》之前刚刷完《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其中河濑直美对山田的《污秽森林》构想提出犀利评价:你不会以为在标题中随便塞个“森林”就能得奖了吧。其实这句话对《德布西森林》来说也同样适用。 时隔一年回归大荧幕的桂纶镁选择以《德布西森林》重新定位出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11 03:50:29

第一次,我看了一部假电影

片名让我想到了《挪威的森林》。 除了桂纶镁大露背,Show一下性感,你根本看不到什么。而桂小姐其实也没什么身材性感可以卖弄,人家又不是陈乔恩、杨幂、陈静之类。 这种森林系电影,印象深刻的有《小森林》、《哪啊哪啊神去村》、《瑞士军刀男》、《追捕野蛮人》,甚至...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德布西森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