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护卫的剧评 (4)

iron 2016-10-28 22:04:24

编剧幼稚

断断续续看,28日看了两句,实在忍不住吐槽。除了周旅长演技不错,其他演员的就算业余了,但主要因为是编剧和导演问题。普遍表演十分夸张,道具布景非常粗糙,剧情更是弱智,并非剪接问题。子萱带的补给有多少,始终不知道,称为小分队,人数应该不多,过程中看到的也就十数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义大道 2016-11-05 13:10:32

《红色护卫》:演技实力派孙茜再塑经典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抗战剧《红色护卫》剧情已经进展到小高潮,护卫队保卫物资和图纸突破重重国军的阻挠,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看着队长陈子萱激动的与队员和自发参与保卫行动的村民一起欢呼时,真心为他们的坚韧精神和伟大的革命信仰所感动。 尤其陈子萱,作为护送对里...  (展开)
小福仔仔 2016-11-10 12:54:22

《红色护卫》孙茜霸气红颜杀,实力演绎温情女汉子

文/言小夫 一提到演员孙茜,多数观众对她温婉宽厚善良大方的荧幕形象深刻。确实,《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长白山下我的家》中的“金贞淑”、《芈月传》中的“向妃”、《婚战》中的“谢婉婷”、《二炮手》中的“杨巧儿”等经典角色,很大程度上代表典型东方女性贤淑仁...  (展开)
小义大道 2016-11-08 10:11:32

《红色护卫》:演技实力派孙茜再塑经典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抗战剧《红色护卫》剧情已经进展到小高潮,护卫队保卫物资和图纸突破重重国军的阻挠,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看着队长陈子萱激动的与队员和自发参与保卫行动的村民一起欢呼时,真心为他们的坚韧精神和伟大的革命信仰所感动。 尤其陈子萱,作为护送队里...  (展开)

订阅红色护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