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奥2016特别篇 大奥 (2016)

导演: 林彻
编剧: 浅野妙子
主演: 泽尻英龙华 / 莲佛美沙子 / 板尾创路 / 温水洋一 / 光浦靖子 / 鹫尾真知子 / 山口香緖里 / 久保田磨希 / 渡边麻友 / 浅野优子 / 成宫宽贵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1-22(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大奥 恶女
IMDb: tt5250632
5星
12.0%
4星
30.5%
3星
48.5%
2星
8.0%
1星
1.0%

大奥2016特别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奥2016特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1 条 )

热门 /  最新 / 

97 不吃青菜 看过 2016-01-31 22:41:38

麻友在开闭团中看还是挺漂亮可爱的,但是和泽尻站一起真是比不上。美代和志摩的恋情拍的真是唯美,感动。第2篇莲佛扮相真惊艳,有种超过泽尻的美。但2部sp剧情都弱爆了,而且2部播放顺序倒一倒才是。

150 MilkC★WOO 看过 2016-01-22 22:03:26

麻友友的荧幕初吻和初夜都献给泽屁股了(拍之前的书店女孩也不见她那么亢奋的打广告啧啧)。大奥萌发的禁断之恋,复仇的漩涡里已然不知方向,血冷消隐灯火,春去秋来,打开那把遗留的折扇,再也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了。

117 怒风 看过 2016-01-24 07:46:34

一个从不看百合的35岁的男人大晚上的被一部百合剧虐哭了。

70 我是豆瓣酱 看过 2016-07-12 09:45:34

有的人野心勃勃地进后宫……自己在后宫开了个后宫。

74 🍊🍇🍋🍒🍑🥭🥑 看过 2016-01-31 19:50:32

以前我觉得马玉玉挺漂亮一妹子,结果被屁股姐的盛世美颜秒得跟个洗脚婢似的,还有莲佛,一股小家子气还演心机婊,手段在我朝甄嬛之流宫斗剧中活不过第一集。

> 更多短评 25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奥2016特别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刺猬の君 2016-01-27 12:24:08

【大奥影评】志摩&美代——时代的牺牲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恶女其名,其情之深。棋子之命,身不由已。 前言 我看第一遍的时候,因为开着弹幕,有被透剧,再加上看的不够仔细,志摩被刺之后整个人都蒙掉了,完全不能接受。心中甚是难过,这几天反复又看了十几遍,结合引用吧友们写的几篇影评,和吧友的讨论,做一个综合的总结,有引用和...  (展开)
MilkC★WOO 2016-01-24 00:38:55

迷失在复仇里的爱与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富士台《大奥》时隔11年的正统续作消息刚放出来的时候,最为噱头的就是,AKB48人气偶像渡边麻友和泽尻英龙华的一些香艳戏,已经有不少人看了预告「目瞪口呆」,我当场第一反应就是麻友友的荧幕初吻和初夜终于献给了泽屁股大小姐!对了,也是泽屁股加上麻友友第一次演时代剧。短...  (展开)
炸炸炸炸炸鸡块 2016-01-24 17:13:47

如果你不在 我就没有活着的价值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代, “请将我送入大奥 让我和母亲站在同样的地方 如果能做到的话 我要吧曾经践踏母亲的人踩在脚下” 生长环境造成了她性格的复杂性,狠辣和决绝却又有温柔且脆弱的一面,在遇到志摩前,在大奥中的她不相信任何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而没有永远的朋友。从小受尽欺凌,豆蔻年华...  (展开)
加低斯巴尼亚 2016-01-29 15:20:35

睽违十余年的狗血一盆

首先说,这次的SP,只看了上集,倒是确定不需要花费时间看下集了。 女版大奥的出彩之处,幕末篇在于时代的风云变幻,从阿满的视角看到的大奥众生;第一章则是春日局与家光的母子之情;华之乱则是混合了政治权利的爱情与欲望。到了生岛绘岛篇,编剧的笔力已经衰退,服饰、演员...  (展开)
渡辺麻友 2016-01-24 20:11:26

穷尽一生做一场美梦(美代视角)

一、初识,感慨是命运的安排。 你伫立着的小小身影,却一语道出我心中一直想要呐喊出来的事实。 “把女人骑在身下,就以为自己战胜了女人,没有比男人更愚蠢的了。” 那时候你眼中的坚定和倔强,让我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接近一个人的渴望。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志摩。” ...  (展开)
豆丁小豆包 2016-08-05 23:16:57

爱和活着,我们要的到底是哪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是个独特之极的女演员。哪怕在烟视媚行的岛国,也是绝艳的一笔风情。 少年以《一公升的眼泪》这样国民级的励志偶像剧出道。 彼时女主还不是这幅肉腾腾又美艳到咄咄逼人的模样。 清瘦,笑起来清甜,一对小虎牙像是一对星星。 作为一个甜美的女孩子,过完甜美平和的一生...  (展开)
ななみかん 2018-11-28 22:58:59

对我的眼泪保持警惕,也对“美”保持警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美代和志摩亲亲抱抱洗洗澡散发百合清香的那段很喜欢,但是我想破脑袋也不能理解志摩叛变打小抄出去是什么心理。结局完全在意料之中,但美代刺死志摩后摸着她的脸痛哭那里还是很让人难受的。不提推动情节发展的事件的合理性,泽尻和麻友还是很令人赏心悦目的。不过志摩...  (展开)
清凉门外 2017-07-29 20:50:27

看了这么多大奥,随便写一点儿

短评写不下了…… 沉浸在御台所和大崎局的白眼中无法自拔233…… 泷山,啊不,大崎局(浅野优子)总取缔的戏份不太多,一般负责在将军又看上一个女人后在后面点头(加翻白眼),虽然出镜不很多,但只要一出场就能镇住在场的所有人,霸气一如昔日的泷山大人! 剧情嘛,没什么值...  (展开)
Chearyl 2016-08-12 21:06:50

转瞬经年

时隔11年,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迄今为止3部连续剧2部反转5部SP1部电影再加上如今的这两部,我也算是大奥的死忠fans了。曾感动于仲间由纪惠望向烟花时落泪的脸庞,希望能有一段无悔绚烂的爱情。但以今日之心,向往的恐怕还是德川家光那句“我只要有一个能陪...  (展开)
夜間航海飛行👒 2016-02-03 09:03:49

千言万语汇成几张图

两星泽泽大大www两星马玉玉w!最后一星给我大百合w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奥2016特别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