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超人的影评 (3)

沉沙玄渣 2015-12-03 10:10:01

每个人心中都埋藏梦想,等待开花结果

超人不会飞,但是我依旧怀揣梦想,等待哪天开花结果——这,便是我笑完一个半小时之后的感想。整部影片时刻充满着搞笑、诙谐的色彩,从开头笑道最后,连我自己都开始佩服起肚皮的承受能力了。 屌丝进城谋生,路遇白富美,与高富帅作斗争,加上一个死心塌地的小伙伴。人物构成不...  (展开)
_喵呜呜呜呜呜 2015-12-03 10:07:20

初恋从来就没不是小事

“还能骑马吗?” “从来就没落下过。” 电影中的对话给喜剧增添了一丝悲伤的味道,笑软的同时,想到了一些问题——当你我N年以后,再次见到初恋之时,也会这么淡然处之,亦或是老死不相往来,成为当初最熟悉,那一刻最陌生的人呢?每个人都会在青涩的年华里遇到那么一个对方,...  (展开)
_白首 2015-12-03 10:06:25

农村青年

看着深有体会的一部电影,想想身边的人和事,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电影取材精辟,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农村青年形象,历历在目。搞笑确实不是一般低成本电影可以达到的,或许,这和个人经历多少有些关系吧。 我生自农村,成长于农村,但,对于农村却越发显得陌生,终日诚惶诚恐,郁郁...  (展开)

订阅暴走超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