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默 O Silêncio do Céu (2016)

导演: 马可·杜特拉
编剧: 赛尔基欧·毕兹奥 / 卢西娅·普恩佐
主演: 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 / 卡罗丽娜·迪埃科曼 / 奇诺·达林 / 米涅娜·帕斯夸尔 / 宝拉·库亨 / 马可·杜特拉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西班牙语 /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9-22(巴西)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Era el Cielo / The Silence of the Sky
IMDb: tt5125930
5星
3.0%
4星
16.1%
3星
69.6%
2星
9.5%
1星
1.8%

天空之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空之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帕拉 看过 2018-10-15 00:09:22

在真相大白的情况下玩惊悚悬疑是需要功力的,马可·杜特拉注入了心理层面的分析使得整个故事做到了紧张抓人。其次他有良好的审美,布光置景都美极了。[B]

1 Amélie 看过 2017-02-14 12:36:39

不太懂要表达什么,是夫妻间的隔膜吗?不过男神演的都喜欢

1 matchbox 看过 2017-03-22 23:50:49

开头挺有张力,以为要讲各怀鬼胎的夫妻斗法,结果来了个怂B男主偶遇凶手最后惊天爆发。人物内心独白乏力又冗余,蓝天白云也是够鬼扯的。

1 Z先生 看过 2017-10-20 23:05:31

看在脸的份上,我就继续看下去吧

2 罗宾汉 看过 2021-02-16 01:25:47

这应该是大卫·芬奇最擅长的那种婚姻题材了,在这位巴西导演的镜头下也别有一番风味。又一次的类型混合实验,以犯罪类型揭开序幕,之后转向夫妻的情感角力,再折回到常见的复仇惊悚情节。在双重视角下表现夫妻互相控制心理的展开很有叙事的张力,而其中嵌入的虚构文学作品口吻,以及象征物(仙人掌、网球、手枪)更增添有趣的悬疑色彩。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空之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罗宾汉 2021-02-27 14:41:30

巴西中产婚姻故事之猜猜谁是心理战高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杜特拉的第三部长片《天空之默》也是他个人单独执导的作品,这算是他所有作品中最有商业意味,也最容易让观众看懂的一部。故事讲述丈夫目睹妻子被强暴,却没有挺身而出,反而是在事后暗中想办法为妻子复仇,却无意中地撕开了夫妻关系的假面具。这应该是美国导演大卫·芬奇最擅...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空之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