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奇迹 Miracles From Heaven (2016)

导演: 派翠西亚·里根
编剧: 兰迪·布朗 / 克里斯蒂·比姆
主演: 詹妮弗·加纳 / 凯莱·罗杰斯 / 马丁·亨德森 / 约翰·卡洛·林奇 / 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 布莱特顿·沙比诺 / 奎恩·拉提法 / 罗达·格里菲丝 / 韦恩·佩雷 / 布鲁斯·奥尔特曼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miraclesfromheave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6(美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天堂奇愈记(港) / 来自天堂的奇迹(台)
IMDb: tt4257926
5星
25.0%
4星
36.0%
3星
33.9%
2星
3.6%
1星
1.5%
好于 11% 剧情片

天堂奇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榛子 看过 2016-04-17 19:48:47

奇迹也许不会每次都发生,但爱可以一直都在~

13 雨二厶 看过 2016-06-25 23:11:44

“把命运交给神,我们只要祈祷相信就好了” 医学僧是不是该手动再见啊?!

10 西木的风 看过 2016-09-13 05:49:10

基督教电影不以剧情和技法取胜,在简单平实中传递美好的信息。此片讲述的奇迹看似神奇,却在特定的故事环境中可信而又充满力量。“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希伯来书11:1。

5 隔岸之雨 看过 2022-11-30 01:14:27 辽宁

这个世界永远需要善良

8 Bethel 看过 2021-07-09 05:37:42

【但6:27】他护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迹奇事,救了但以理脱离狮子的口。”

> 更多短评 8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奇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无优无律 2017-05-14 21:52:11

宗教言论不能抹灭它的温情

不明白为什么因为片子涉及了宗教信仰就被抨击,我们应该看到的难道不是整个电影围绕着爱展开,乐观,积极,永不放弃的主题吗?也许它是有宗教元素,是有神论命运主义,但如果因为信仰而让我们在濒临绝望时拥有着乐观的态度和坚持下去的动力,那么这种信仰又为什么不可以存在呢...  (展开)
七七 2017-06-29 15:49:41

天堂的奇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天堂的奇迹》讲述了一个女孩突然患上了隐疾不治之症,正当医生和家人手足无措的时候灾难继续降临,女孩不慎从大树上跌落,但是受的伤很快便恢复,甚至连不治之症也得到了奇迹般的治愈.... 华莱士拍这部片并非以传道为目的,并非以票房为目的。这部片基于一个真实故事,一...  (展开)
YOUyouSONG 2016-04-02 11:28:05

学会等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基督徒们, 当你在遭受一些非常痛苦的事情的时候,你会不会对上帝失去信心,会不会在想:上帝,你到底在哪里?这部电影就是围绕着这样的一个质疑展开的,并且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 在小女孩安娜被诊断消化系统失调症的时候,她的母亲几乎是处于崩溃的状态。当她告诉教...  (展开)
SophieSSSun. 2016-07-12 03:29:51

算不上影评,只是感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的影评变得真让人失望,好像一切都被制度化了。是的,这部电影谈及了宗教怎么了?谈到了神的美好又如何?我不深信基督教,也不深信佛教,但我从不敢言论我自己为一个无神论者,敢问我们当中谁不是在关键时刻双手合十虔诚的祈求上天保佑?千万别强调这部电影有多猛烈的传教...  (展开)
aji 2018-05-06 16:46:59

神迹奇事

真人真事,神的爱和大能每一天都在你我的身边,而信或不信的选择在你手里。波士顿儿童医院有关小主人公病情和治疗的报道https://thriving.childrenshospital.org/annabels-journey-power-hope-healing/ 国内的朋友可以在爱奇艺观看此片。强烈推荐,即使你不信神,这也是一部很...  (展开)
噜噜 2016-12-27 17:33:28

人要有信仰

看完电影后看了影评,感觉有些短评充满了戾气,满满负能量。 影评里确实涉及了基督教,然而我觉得它所传递的宣扬的不是去当一个有神论者,而是在告诉我们信仰的重要性,信仰不仅仅是信仰神,还能是我们每个人心里坚信的一些东西,比如希望,比如天道酬勤。也正如母亲所质疑的我...  (展开)
chad 2023-07-25 08:53:30

会是真的吗?

#Miracles from Heaven# #天堂奇迹# 同2014年一部比较成功的影片 #天堂真的存在# 同题材,故事甚至也很雷同。来自基督教文化比较浓厚的小镇,一个幼童突发重病,医学无法解决的情况下,突然在孩子身上出现奇迹,无任何医疗的情况下病危的儿童直接病症痊愈。电影编导再认真的同...  (展开)
YOUyouSONG 2016-04-02 11:30:56

学会等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基督徒们, 当你在遭受一些非常痛苦的事情的时候,你会不会对上帝失去信心,会不会在想:上帝,你到底在哪里?这部电影就是围绕着这样的一个质疑展开的,并且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 在小女孩安娜被诊断消化系统失调症的时候,她的母亲几乎是处于崩溃的状态。当她告诉教会的...  (展开)
捉҉依҉茵 2018-05-11 00:37:24

mayby...也许我的经历能说明下痊愈原因

与其装神弄鬼,不如尽快研究下那棵老树洞里的物质。难道这么明显的痊愈原因都看不出来不去重视?象这类消化功能紊乱的极大可能就靠那么一点点的百年老树原菌的作用来修复。 又或,极端痛苦疗法也有可能是原因之一,如休克也是极端状态下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人体就是台生物机器...  (展开)
偏爱大猪 2022-10-22 19:39:47

人生处处都有奇迹存在

 这是很感动的一部电影,很伟大的母爱,很温馨的一家四口,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感动到哭,虽然安娜之前饱受痛苦,但好在结局是好的就很欣慰。 其实看完这部电影想起了曾经的我自己,曾经在我身上也发生了一场奇迹;曾经的我天天疼痛到无法自己,只能四处求医,...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这是莫奈的睡莲嘛 来自洛书snarry 2021-02-15 14:03:01
那些看关于信仰电影就难受的人 来自marcomilaruty 1 回应 2021-02-14 18:26:53
励志与奇迹汇集 来自achievements 2018-04-21 16:32:15
随时切换的医生 来自achievements 2018-04-21 16:27:30
跟中国人一样,爱吃 来自achievements 2018-04-21 16:2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天堂奇迹》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奇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