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造历史 Making History (2017)

编剧: Julius Sharpe
主演: 莉顿·梅斯特 / 亚当·佩里 / 马特·索维托 / 亚瑟·李斯特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3-05(美国)
集数: 9
又名: 修正历史 / 创造历史 / 制造历史
IMDb: tt5515410
5星
7.8%
4星
26.8%
3星
43.1%
2星
16.7%
1星
5.6%

重造历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想看女主个人cut吗? StiLLSherry 5 2018-03-29 00:1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想看女主个人cut吗? StiLLSherry 5 2018-03-29 00:16
> 全部讨论1条

重造历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forfaen 看过 2017-03-08 09:13:21

如果你认识这些人,你会觉得好好笑!如果你不认识,可能就会觉得很无聊,女主的演技怎么这么捉急

4 momo 看过 2017-03-19 13:05:11

第二集看到基友死了,居然有点桑心,queen B这里好美。

1 恶隐息烙 看过 2017-04-01 20:36:55

时空科幻剧看到吐,不想再在平庸作品上浪费时间。

1 塞拉维 看过 2017-12-27 22:44:00

我觉得还可以啊,居然没有了🙁

4 水星人阿嘭嘭 看过 2017-05-12 23:28:11

让人发指的难看,难看到差点对Leighton粉转黑,为毛要接这样一部烂剧折磨人!无时无刻不关心这剧什么时候被砍的我终于到了这一刻简直喜大普奔!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重造历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老婆大人 2016-09-23 05:53:17

Queen B 回归!开班教你美国历史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枚曾经追过绯闻女孩的肤浅观众,看到QueenB就已经开始兴奋了!这剧看到女主名字也要追一下阿! 看完第一集pilot已经过去三个月了,有很多细节都已经模糊了,但是还是凭印象写个推荐吧。(其实主要还是想吆喝:傻白甜的QueenB回来啦!!!) 好吧,其实她在剧里不是真的...  (展开)
宋先生 2019-08-06 10:39:49

简单愉悦就够了

倘若抱着寻找意义和严谨的态度看轻松喜剧,那不是自找麻烦。 刚好穿越题材和历史题材是自己所喜欢的脑洞,剧荒许久许久,忽然发现一部这样简单愉悦的剧着实感到快乐。可惜美国人民对于自嘲还是不太耐受,这部剧似乎没有看到第二部,还是挺期待有第二部的。 想要看到一个不受约...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重造历史的影评:
feed: rss 2.0